账号:
密码:
CTIMES / Rfsoc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借助Zynq RFSoC DFE因应5G大规模部署挑战 (2021.09.10)
5G已从概念转变成为现实,挑战在于需要能自行调适的解决方案。必须在保持灵活应变价值的同时,还能拥有成本和功耗上的竞争力。
Xilinx RFSoC凭藉先进技术运用获ARM TechCon创新奖 (2017.10.31)
新款RFSoC产品系列整合射频讯号链与FPGA逻辑的多核、多重处理ARM子系统。 美商赛灵思(Xilinx)宣布旗下Zynq UltraScale+ RFSoC产品线凭藉先进技术的运用荣获2017年Arm TechCon 创新奖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