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數控技術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工具机产业的数位转型:从管理到制造的全方位进化 (2021.08.13)
采用搭载新兴数位技术的智慧工具机台,则是启动转型的第一步。然而产线机台的布局其实也是千头万绪,究竟该从何处着手,又要怎么做规划?
CNC数控技术的智慧化之路 (2020.05.05)
当前的CNC技术并非是其最终的完成式,在大数据与物联网技术加入后,CNC加工也进入了新的转折,一个以工业4.0为基础的智慧制造时代。
工业4.0与物联网 引领智慧CNC数控技术趋势 (2018.05.02)
在智慧化的趋势下,工研院将持续研发高阶控制器,推动智慧制程软体、高荷重robot以及高阶车、铣控制器自主,支援智慧制造示范场域建构。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