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語音介面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实现超低功耗、具成本优势的语音交互应用之音讯方案 (2020.03.20)
音讯/语音用户介面(VUI)是未来人机交互的一个重要的新兴趋势,将越来越多地用于智慧家居控制、建筑物自动化、智慧零售、联接的汽车、医疗等...
车用语音介面市场可期侧重安全及品质 (2018.11.12)
在消费型产品、车用装置中,语音助理带给使用者更有效率的生活体验;语音介面中各电子零件使用在不同应用领域中,软硬体的要求及规范也不尽相同。
TrendForce:2019年全球智慧音箱出货量预估达9,525万台 年增53% (2018.11.07)
根据TrendForce旗下拓??产业研究院预估,2018年全球智慧音箱出货量达6,225万台,2019年在Google Home的拓展与中国市场成长的带动下,预估出货量成长至9,525万台,年增53%。 拓??产业研究院分析师田智弘分析,目前Amazon囊括美国市场约七成的市占,Google势必要朝海外市场发展
[COMPUTEX] ??讯以独家降噪技术优化智慧音箱/麦克风性能 (2018.06.05)
电竞、网路直播与智慧音箱是目前时下最流行的产品与应用,而台湾音讯解决方案供应商??讯电子(Cmedia),就在今年的COMPUTEX针对这几项应用展出其最新的解决方案,其中一款由??讯自制的卡拉OK麦克风格外引人注目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