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智能電錶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泓格新款开囗式比流器系列无线三相双??路智能电表实现节能高效 (2023.06.13)
泓格推出创新的开囗式比流器系列无线三相双??路智能电表(iWSN-9603)。这款新品专为单相或同一三相电源不同??路的设备电力资讯量测而设计,iWSN-9603开囗式比流器系列模组搭载1组三相电压接点和2组三相最大400A的开囗式比流器输入,成为高度灵活且多功能的装置
LPWA应用升温 NB-IoT大步迈向商业化 (2019.04.12)
随着LPWA需求大幅成长,将为NB-IoT带来更大的应用商机。 NB-IoT技术具广覆盖、低成本、低功耗之优势,可应用于创新领域。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