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Usb4
科技
典故
什么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发展简史

所谓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将各类型的信息分解成有意义的信息区块,储存在不同的节点 (node),成为一种与传统印刷媒体截然不同的叙事风格。1965年,Ted Nelson首创Hypertext一词,Andy van Dam et al则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编辑系统。
USB4光通讯晶片导入量产 Artilux布局全面支援消费型传输需求 (2023.09.22)
USB4的高速稳定传输且可充电的特性,预期将成为各个电子设备装置之间传输资料、影音和充电连接的主要趋势。以全球独家诌矽(GeSi)光子技术闻名,并基於CMOS制程的SWIR光感测、光成像与光通讯技术商光程研创(Artilux)宣布,其USB4光通讯驱动晶片已成功导入量产,可全面支援主流消费型高速光传输需求
M31携手英特尔IFS联盟 发表PCIe5与USB4等IP (2023.07.12)
?星科技(M31 Technology),近日受邀叁加美国旧金山举办的2023设计自动化会议(Design Automation Conference),并携手英特尔於会中IFS(Intel Foundry Services)联盟论坛上,由M31技术行销??总经理-Jayanta Lahiri发表最新的矽智财研发成果
USB 80Gbps:USB4 Version 2.0最新进展 (2023.01.19)
USB开发者论坛(USB-IF)发表次世代的新标准USB4 Version 2.0,形塑了未来高速传输趋势的一部分。USB4 2.0版是第一个采用脉冲振幅调变(PAM)的USB标准。
导入 USB Type-C 连接埠的挑战及设计解决之道 (2021.05.27)
USB Type-C介面具有前所未见的强大支援功能,但也比前几代复杂许多,需要以系统级格局支援导入,才能获得理想的成本效益。
是德高速数位解决方案 助产业加速采用USB4标准 (2019.12.20)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其早期投入高速数位技术研究的成果,可促进5G和物联网装置生态系统的蓬勃发展,并协助业界加速采用新近发布的USB4规格

  十大热门新闻
1 M31携手英特尔IFS联盟 发表PCIe5与USB4等IP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