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Tektronix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Tektronix 推出 3 系列 MDO 和 4 系列 MSO 结合同级产品中尺寸最大的显示器 (2019.06.06)
Tektronix 今天推出了两款新产品 ━ 全新的 3 系列 MDO 和 4 系列 MSO,而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最多功能,而且操作方式简单易用的示波器。 全新登场的 3 系列 MDO 和 4 系列 MSO 延续了 5 和 6 系列 MSO 中大获好评的使用者体验
高频时代来临 网路分析仪的首要挑战 (2019.06.06)
通讯系统的信号失真将导致重大影响。通常不只非线性效应的失真,纯粹的线性系统也可能导入信号失真。线性系统可能改变信号各个频谱分量的振幅或相位关系,因此必须仔细研究线性特性和非线性特性的差别
高频时代来临 网路分析仪的首要挑战 (2019.06.06)
通讯系统的信号失真将导致重大影响。通常不只非线性效应的失真,纯粹的线性系统也可能导入信号失真。线性系统可能改变信号各个频谱分量的振幅或相位关系,因此必须仔细研究线性特性和非线性特性的差别
示波器探测执行效能最隹化的8大秘诀 (2019.04.12)
探棒通常是示波器测量链中的第一环。性能不足将导致讯号失真。选择恰当的探棒是执行可靠测量的第一步。而如何使用探棒,也会影响获得有用的测量结果。
高频年代 网路分析仪的时代新任务 (2019.03.11)
网路分析是指对复杂系统所用的元件和电路的电气效能进行量测的过程,透过VNA可快速准确地验证射频组件和装置的效能。
Tektronix: AWG70000B可更快速地模拟真实世界讯号 (2019.02.20)
Tektronix推出AWG70000B系列任意波形产生器,面对需在测试场景中动态改变讯号序列的复杂电子战和无线通讯系统,此仪器能完全支援所需的测试功能。在复杂的测试场景中,工程师和研究人员需要足够的灵活性来准确地重建真实世界的讯号,并快速循环进行瞬息万变的讯号测试
为讯号完整性把关 示波器迎接棘手测试挑战 (2019.01.14)
对示波器来说,准确重建波形的能力是关键,这种能力称为讯号完整性。示波器可捕获讯号影像,然後可以观察和解释讯号影像。
测试方式进化 打造最隹5G连网体验 (2018.12.18)
随着5G网路概念与技术的发展,相关测试方法亦随之进化以相互匹配。未来5G测试方法必须为营运商提供高度信心,确定能依据规格实作相关技术与服务,而且服务品质符合各项应用或服务的要求
Tektronix 推出全新的双通道万用电表 (2018.11.09)
Tektronix 今(9)日推出 Keithley DMM7512 双通道 7 位半取样万用电表,将两部独立且相同的数位万用电表封装在一个 1U 高、全机架宽度的精巧外壳中,将可有效地节省空间。DMM7512 兼具业界领先的密度和高效能,非常适合同时需要量测能力、高效能和精巧尺寸的各种大量生产线测试应用
Tektronix 重新定义任意 / 函数产生器 汇聚多项创新的技术 (2018.10.24)
Tektronix 今(24)日宣布推出 AFG31000 系列,重新定义了任意/函数产生器 (AFG) 的强大功能。AFG31000 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拥有许多关键的第一,包括业界最大的触控式萤幕和全新的使用者介面
逻辑分析仪当关 讯号完整性问题迎刃而解 (2018.10.09)
数位频宽的速度提升,也必须要带来创新思维。讯号的速度提升,也为高速讯号设计带来巨大挑战。直接观察并量测讯号,才是发现讯号完整性问题的解决之道。
Tektronix PRISM 已将 IP 连线能力纳入为标准配备 (2018.09.27)
Tektronix PRISM 的全新机型现已将 IP 连线能力和功能集纳入为标准配备,可让客户毫不费力地识别 IP 多个串流的数量和内容、确保 PTP 讯息存在、在混合环境中快速除错 IP 系统,并对内容执行品质检查
OTA测试决定5G通讯成败关键 (2018.08.08)
让5G实现的关键就在於无线网路,为了发挥预期的特性,必须确保5G产品及服务的无线通讯性能都是稳定的。如何正确测试每个设备和应用的无线通讯性能将是关键。
Tektronix推出13GHz和18GHz机型的USB频谱分析仪 (2018.08.01)
Tektronix推出RSA513A和RSA518A,扩展了其坚固耐用的电池供电RSA500 USB式频谱分析仪系列,可分别提供13GHz和18GHz频率范围。这些仪器除了可支援更高的频率外,还能为客户串流 I & Q 资料,以执行与软体定义的无线电(射频)功能一致的分析工作
结合效能与可用性 太克6系列MSO提升量测可信度 (2018.07.19)
嵌入式系统效能的发展趋势现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开发这些系统的客户需要更高的频宽和更低的杂讯输入,但他们仍然希??拥有中阶示波器的可用性、方便探测和精巧型封装等特性
Tektronix 6系列MSO速度更快杂讯更低 进而提升量测可信度 (2018.07.19)
Tektronix 推出6系列 MSO 混合讯号示波器。新型示波器将中阶示波器的效能??值扩展至8GHz,并可在所有四通道上同时提供25GS/s的取样速率,不仅是同级示波器产品中的业界创举,更能满足设计人员开发更快速、更复杂嵌入式系统设计时的需求
高速数位讯号测试的关键一步 (2018.07.10)
在数位系统研发工程中,讯号完整性测试是至关重要的一步。系统中任何故障隔离和消除都是工程师的责任,具有高频宽效能和高效率的仪器能够准确解决高速讯号的异常
Tektronix TDS/TBS示波器销量破百万 (2018.06.14)
Tektronix於二十年前推出TDS200数位储存示波器後,彻底颠覆了世界对入门级或经济型示波器的看法。现在,低成本示波器的测试基准平台已经扩展到包括最新的TBS2000,持续地扩大坚实的产品阵容,其总销售量已经突破100万台里程碑
讯号产生器的不简单任务 (2018.06.08)
讯号产生器是测量仪器的主要类别,可提供标准或叁考讯号。每种不同讯号都有独特的时间、频率与振幅等特性,而讯号产生器顾名思义,正是作为触发电子量测讯号源的仪器
数位讯号疑难杂症 逻辑分析仪是首道防线 (2018.05.21)
新一代逻辑分析仪具备能侦测讯号完整性妥协事件的触发能力。这些触发条件可以一次套用至数百条通道,这是逻辑分析仪独有的强项。

  十大热门新闻
1 Tektronix发布双脉冲测试解决方案 加速SiC和GaN验证时间
2 太克推出适用於测试仪器的开放原始码Python原始驱动程式套件
3 太克收购EA Elektro-Automatik 为全球电气化提供扩展电源产品组合
4 Tektronix频谱分析仪软体5.4版 可提升工程师多重讯号分析能力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