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安森美半導體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处理器与8080处理器

Intel因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托设计芯片,促成了4004微处理器的诞生,也开启了以单一芯片作成计算器核心的时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厉研发出8080处理器,和4004微处理器同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后在中央处理器研发的主导地位。
无桥图腾柱功率因数校正控制器 实现AC-DC 功率转换效益 (2022.06.25)
随着电源开关频率不断提高的发展趋势,开关器件中的动态损耗会产生更大的影响。本文举例说明如何使用无桥图腾柱功率因数校正控制器,进而实现出色的 AC-DC 功率转换效率
室内定位启动 创新位置服务新应用 (2021.10.13)
精确定位已经成为零售、物流、城市规划与休闲活动的必要条件。 室内定位可以在室内环境中,为一或多个人和物体进行精准定位。 未来室内定位将在商业化环境和个人生活中开启全新的应用方式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工业电机驱动整合方案 涵盖转换器、逆变器、功率因数校正模组 (2021.06.15)
安森美半导体 (ON Semiconductor),推出全新整合式转换器-逆变器-功率因数校正 (PFC) 模组,用于工业电机驱动、伺服驱动和暖通空调 (HVAC) 中驱动风扇和泵等应用的电机。 新的NXH50M65L4C2SG和NXH50M65L4C2ESG分别是基于标准氧化铝 (AI2O3) 基板和增强型低热阻基板的压铸模功率集成模组 (TMPIM)
智慧拍摄相机平台实现超低功耗事件触发成像 (2021.06.01)
RSL10智慧拍摄相机平台设计用于支持电池供电的智慧成像应用,可便携,超低功耗,能在相关事件触发时捕获影像...
多功能感知方案赋能工业成像应用 (2021.03.29)
未来的影像感测器依然会追求高解析度,高画质,高性价比,并以智慧方式提高整体成像性能,继续满足各种应用日益增长的需求。
Digi-Key蝉连二年 获选安森美半导体全球优质服务经销商 (2021.03.11)
全球电子元件经销商Digi-Key Electronics,获选为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的2020年度全球优质服务经销商。这是 Digi-Key 第二年获选全球优质服务经销合作夥伴奖项。获颁此殊荣的经销商,必须在通路销售居於领先地位、市占率有所成长、产品销售获得提升,且在不断演变的半导体市场中,在整体流程卓越度上取得高分
2021嵌入式线上展会 安森美半导体展示预整合的博世物联网套组 (2021.03.03)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宣布将於全球最大嵌入式展Embedded World 2021 DIGITAL展示共21个产品,提供独特的观展体验,帮助展览成功举办。安森美半导体将重点介绍最新推出的产品,及一个完整的感测器到云端方案
安富利与安森美半导体合作开发框架 加速物联网创新 (2021.02.22)
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安富利(Avnet)与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宣布共同创建框架,协助OEM更迅速开发端对端(end-to-end)的物联网设备,透过原型系?(prototyping system)解决方案由云端预先与物联网应用开发商及服务供应商连接配置,简化构建物联网设备的流程
深究Subaru汽车Eyesight驾驶辅助平台之开发 (2021.02.17)
EyeSight系统使用立体机器视觉来辨识道路状况、交通讯号和潜在危险,并用此资讯来控制车辆的速度,并在需要采取行动时提醒驾驶。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智慧拍摄相机平台 实现自动图像识别 (2021.02.08)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推出RSL10智慧拍摄相机平台,结合云端AI与超低功耗影像撷取和识别技术,实现新一代IoT端点。 RSL10智慧拍摄相机平台将基於AI的图像识别功能添加到超低功耗IoT端点,如监控拍摄相机、受限区域、工厂自动化、智慧农业和智慧家居
AlwaysON DFS:利用DFS通道的智慧机制 (2020.12.08)
AlwaysON DFS只是SmartScan的代表之一,它融合了多种机制来有效利用动态频率选择(DFS)通道中可用的频谱。
片上变压器隔离门极驱动器的优势 (2020.12.04)
尽管隔离技术已经存在多年了,但已演变以满足新应用的需求,如可再生能源的逆变器、工业自动化、储能以及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逆变器和正温系数(PTC)加热器。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dToF光学雷达平台 提供工业测距现成的设计 (2020.11.10)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推出由该公司矽光电倍增器(SiPM)技术实现的单点直接飞行时间(dToF)的光学雷达方案。 光检测和测距或光学雷达的应用在所有领域都在增长,包括机器人和强制要求毫米范围精准度的工业接近感测
安森美半导体影像感测技术 用於速霸陆新一代ADAS平台 (2020.09.24)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宣布汽车制造商速霸陆公司已选择其影像感测技术,在该汽车制造商的新一代EyeSight驾驶员辅助平台中实现基於摄像机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
2020年汽车电子行业趋势 (2020.06.12)
交通应用将在2020年持续转型。在汽车市场,电动汽车的采用和主动安全性仍加速推动功率半导体和感测器业务的强劲增长。
安森美半导体评定Digi-Key为年度全球优质服务经销商 (2020.04.06)
全球电子元件经销商Digi-Key Electronics,日前获选为ON Semiconductor的2019年度全球优质服务经销商。2019年度优质服务经销商夥伴大奖的颁发,对引领数位行销方案通路、扩大客群、推广及销售ON Semiconductor最新创意产品的经销商给予肯定
实现超低功耗、具成本优势的语音交互应用之音讯方案 (2020.03.20)
音讯/语音用户介面(VUI)是未来人机交互的一个重要的新兴趋势,将越来越多地用于智慧家居控制、建筑物自动化、智慧零售、联接的汽车、医疗等...
GTAT和安森美半导体签署碳化矽材料供应协议 提高宽能隙材料全球供应 (2020.03.19)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GTAT)和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宣布执行一项为期五年的协议,总价值可达5,000万美元。根据该协定,GTAT将向高能效创新的全球领袖之一的安森美半导体生产和供应CrystX 碳化矽(SiC)材料,用於高增长市场和应用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900V和1200V SiC MOSFET 用於高要求高增长应用 (2020.03.11)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推出另两个碳化矽(SiC)MOSFET系列,扩展了其宽能隙(WBG)元件系列。这些新元件适用於各种高要求的高增长应用,包括太阳能逆变器、电动汽车(EV)车载充电、不断电电源设备(UPS)、伺服器电源和EV充电站,提供的性能水准是矽(Si)MOSFET根本无法实现的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先进汽车照明的LED驱动器和控制器 (2020.02.05)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推出由四个装置组成的新系列,促进汽车厂商和消费者现在所期??的汽车外部和内部照明的高水平性能和创新功能。新系列专门针对低功率固态照明,包括两个LED驱动器(NCV7683和NCV7685)和两个电流控制器(NCV7691和NCV7692)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