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Broadcom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专题]低价智慧手机 引爆全球商机 (2012.07.09)
很显然地,智慧型手机市场的竞争在今年中更加激化, 而且战场已移到中国、印度等新兴国家,主打低价化市场。 面对成本降低的严格要求,高整合晶片的开发也成为决胜的关键
[专题]Smartphone芯片 进军中国大势分析 (2012.07.09)
未来几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大饼令人垂涎。 芯片供货商须与中国厂商合作,提供在地化Turnkey解决方案, 缩短新产品研发时间,才能打进快速成长的中国智能型手机。
博通新世代组合芯片与Wi-Fi Display传输器加速Wi-Fi技术的普及 (2012.07.03)
Broadcom公司发表两款解决方案,将消费者的视觉体验延伸到行动装置、智能电视与其他消费性电子产品上。这两大解决方案包括博通的新组合芯片与整合的无线传输器。在此款新组合芯片中,博通首度针对CE装置整合了双串流、双频无线技术与蓝芽4.0联机功能,而其整合无线传输器则可让现有数字电视与多媒体装置获得Wi-Fi Display支持
Broadcom全球密度最高的100GbE交换器解决方案 (2012.05.28)
Broadcom (博通)日前宣布推出100GbE交换解决方案 — BCM88650系列,提供客户高达4,000个100GbE端口密度的交换平台设计能力。BCM88650系统单芯片(SoC)将完整的线路卡特色及功能结合至单一的芯片当中
SIG定义跨产业标准 规划新一代车用传输网络 (2012.05.22)
随着汽车内电子设备日渐增多,高速及大容量网络的需求与日俱增,高带宽低成本的以太网络(Ethernet)车用链接市场已逐渐打开。OPEN联盟(One-Pair Ether-Net,单对以太网络联盟)去年11月更成立了SIG组织,希望藉此带动以太网络汽车链接的广泛采用
全新Broadcom StrataXGS系列提供前所未有的单芯片效能 (2012.05.11)
Broadcom (博通)公司,日前宣布推出第一款高效能可堆栈式企业交换器 BCM56545系列,其中包含适合企业2.0使用的整合型及线速应用等级的能见度 (visibility) 和行动功能。 随着全球员工以行动装置取代桌面计算机及笔记本电脑
Broadcom推出100Gbps全双工网络处理器 (2012.05.10)
Broadcom (博通)日前宣布推出速度达100 Gbps的全双工网络处理器(NPU)。此完全可程序化的BCM88030系列,能为服务供货商网络提供新一代100 GbE优化的交换器与路由器。该系列具备64个速度达1 GHz的客制化处理器,传输量比市面上其他网络处理器高两倍以上
Broadcom和腾达携手推出双频路由器和智能Wi-Fi电力线延长器 (2012.04.27)
Broadcom(博通)和吉祥腾达科技(Tenda)日前宣布,针对中国日益成长的零售市场推出9款新的无线链接产品,其中包括5款双频路由器、3款单频路由器和一款Wi-Fi Home Plug AV电力线通讯(PLC)延长器
Broadcom推出多卫星定位架构 (2012.03.29)
Broadcom (博通)昨日宣布推出新的定位架构,协助智能型行动装置提供更灵敏的室内外定位功能。新解决方案支持第三代的多卫星技术,并整合了感测组件和Broadcom领先业界的链接子系统软件平台,提供用户更多的创新应用,例如室内定位与位置型的行动商务服务
Broadcom完成NetLogic Microsystems的收购 (2012.03.20)
Broadcom (博通)日前宣布完成$37亿美元NetLogic Microsystems收购案,NetLogic是业界新一代网络高效能智能型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厂商。 透过这个并购案,Broadcom公司可以提供客户业界最佳且完美整合的网络基础架构平台,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与降低研发成本
Broadcom发布全新Wi-Fi Display软件套件 (2012.02.07)
Broadcom(博通)近日发布,全球功能最强大齐全的Wi-Fi Display软件套件,让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和桌面计算机的用户透过无线方式,将行动装置上的影像传送到大型HDTV屏幕上,以便于大屏幕上玩游戏、看影片或执行数千种应用程序
博通针对平价智能手机推出3G基频和公板设计 (2012.02.02)
博通(Broadcom)日前推出BCM21552G 1GHz 3G手机基频及完整的公板设计,为平价的智能型手机提供一系列新一代的功能。新的平台功包括Broadcom的InConcert联机套件,将之前较昂贵的手机才能提供的联机功能进一步普及化
Broadcom推出第一组为各类型产品设计的芯片 (2012.01.30)
Broadcom(博通)公司,近日宣布推出第一组为各类型产品设计的5G WiFi IEEE 802.11ac芯片。与802.11n解决方案的芯片相比,这组新的IEEE 802.11ac芯片速度增加三倍,省电效率提高六倍
博通准备好了 第五代WiFi芯片蓄势待发 (2011.12.28)
WiFi标准已经进化到第五代-802.11ac,针对此标准, Broadcom宣布推出对应通讯芯片。新标准芯片的传输速度可达Gbit/s等级,并朝向802.11n/ac双模发展。可说是针对无线传输在多媒体影音爆量需求的一则解决方案
Broadcom新Wi-Fi模块 提供非连网装置链接能力 (2011.12.04)
博通(Broadcom)日前推出新的嵌入式无线网络链接装置(Wireless Internet Connectivity for Embedded Devices, WICED)平台,此模块可简化开发工作以及在许多消费产品中加入Wi-Fi链接。 新的Wi-Fi模块具有Broadcom BCM4319无线局域网络访问控制/基频/无线电(LAN MAC/baseband/radio)等特点
Broadcom推出4G/LTE微波后端接取系统单芯片 (2011.10.27)
博通(Broadcom)日前推出4G/LTE微波后端接取的最新产品:BCM85620系统单芯片(SoC)。BCM85620是为行动后端接取(mobile backhaul)所需要的较高带宽而设计,提供Gigabit以上带宽的解决方案,也是在单一芯片中结合基频调制解调器与网络处理器的系统单芯片
Broadcom、Freescale以及OmniVision共同发表360度停车辅助系统 (2011.10.18)
Broadcom、Freescale以及OmniVision近日共同发表,研发360度全景环绕停车辅助系统,这是全球第一个以以太网络为基础的停车辅助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结合同业的半导体创新以及汽车电子技术,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将封闭式的应用转变成开放、可扩展而且以以太网络为基础的行车辅助技术,可以协助好几个系统轻易取得信息
Broadcom推出NFC芯片 采用40 NM CMOS制程 (2011.10.05)
博通(Broadcom)日前发表一组新的NFC芯片,结合省电、小尺寸与功能需求,采用40 nm CMOS制程的Broadcom BCM2079x芯片组,可节省超过90%的耗电量,减少40%的组件使用数量,电路板空间也缩小了40%
庆祝Broadcom 成立20 周年 Broadcom新竹研发中心参访 (2011.10.04)
Broadcom (博通) 公司今年已经创立满20年。20年前,一位南加州大学工程学教授Henry Samueli与他的学生Henry Nicholas,因为看好通讯芯片市场的大好前景,两人一起在创立了现今的Broadcom,并成功的使Broadcom成为世界一流的通讯芯片设计领导厂商
Computex:前进EPON市场 博通展现整合实力 (2011.06.02)
针对快速成长的 EPON 市场,Broadcom(博通)推出最新的系统单芯片(SoC)系列,可因应快速成长的以太被动光纤网络(EPON)市场,这同时也是中国成长最快速的宽带技术。单芯片解决方案可缩短获利时间,增加每用户平均贡献值(ARPU),同时提供较高的带宽,并符合集合住宅(MDU)应用时三合一服务 (语音/视讯/数据)所需要的高速联机需求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