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mazon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亚马逊全球宣布新增37个再生能源计画 (2022.04.21)
亚马逊於今日在全球发布37个全新再生能源计画,助力亚马逊实现全球基础设施於2025年使用100%再生能源的目标,比原定计划提前5年。此计画使亚马逊再生能源产品组合的发电量由12,200兆瓦增加至15,700兆瓦
AWS为三种资料分析服务推出无伺服器功能 (2021.12.06)
AWS为三项资料分析服务推出无伺服器功能,客户无需配置、扩展或管理底层基础设施,即可分析任何规模的资料。 Amazon Redshift Serverless可在几秒钟内自动设定和扩展资源,让客户无需管理资料仓库丛集,即可以PB级资料规模执行高效能分析工作负载
低轨道卫星将为海上通讯带来全新应用视野 (2021.08.26)
虽然现在船员使用海上连网较以前改善,但仍存在许多使用上的限制。但连网速度慢、流量管制,或者只能是文字通讯软体才能使用等,即使提供船员可自行购买更多流量,但价格也不便宜,而且可能航行到部分海上区域时,会没有讯号
气候变迁速度加快 制造业绿色转型迫在眉睫 (2020.07.30)
台湾制造业向来以外销为主,必须满足客户要求,在此态势下,绿色转型已是台湾企业持续生存的必要策略。
云端服务需求激增 数据机房面临绿色能源挑战 (2020.06.09)
目前日益依赖数位技术的社会,突显了决策者在极端条件下,更需要仔细评估灵活性资源的潜在可用性的需求。
异质整合推动封装前进新境界 (2019.10.02)
在多功能、高效能、低成本、低功耗,及小面积等要求发展的情况下,需将把多种不同功能的晶片整合于单一模组中。
Amazon采用NVIDIA T4 GPU 将人工智慧效能搬上云端 (2019.09.23)
犹如真人般的自动化客服内容、在任何连网装置上都能享受到专业工作站的运算效能及电影画质般的PC游戏,如今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的AWS云端用户,也能透过全新Amazon EC2 G4执行个体享受到NVIDIA T4 Tensor 核心 GPU所带来的多样功能
从云端大厂AI布局看台湾云端产业机会与挑战 (2019.01.15)
近年许多企业运用AI、物联网与区块链等新兴科技进行数位转型,开创新的商业模式。本文从云端大厂Amazon与Microsoft近期AI布局,探究台湾云端产业之机会与挑战。
Amazon AVS开发套件借助多种麦克风阵列选项 (2019.01.09)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透过其子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针对Amazon Alexa Voice Service(AVS)的AcuEdge ZLK38AVS开发套件现已加入远场(far-field)语音接收功能,可以打造采用多种麦克风阵列配置的设备,还能有效降低BOM成本
Audi与亚马逊携手合作 e-tron配备Alexa智慧语音助理 (2018.10.29)
为了追求系统性的数位化策略与提供车主更人性化的操作,最新的纯电SUV Audi e-tron搭载Alexa语音助理,无缝接轨Audi MMI Navigation plus多媒体系统,提供车主前所未有的车联网服务,从此车内上网不再需要智慧手机
亚马逊发表多款新应用 Cloud9、Sumerian加速云服务整合及虚拟实境建置 (2018.06.28)
Amazon Web Service (AWS) 依客户需求持续创新,提供超过125种功能全面的云端服务,为新创公司、大型企业、政府机关和教育机构的重要云端科技推手;每年於全球各大主要城市举办的 AWS Summit,专为企业与云端科技人才举办的年度大型云端技术飨宴
Amazon广泛布局人工智慧 协助企业布署相关应用 (2018.06.26)
Amazon在人工智慧 (AI) 领域深耕20多年,各项客户体验如推荐商品清单、物流中心的机器人最隹拣货路径,都由机器学习 (ML) 演算法所驱动。Amazon Web Services (AWS) 亦致力将人工智慧及机器学习的知识及功能与客户分享,以利开发人员运用其最新技术实践商业创新,终端使用者可享受更便利的生活
Amazon Web Services举办2018 AWS Summit (2018.06.19)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主办的 AWS Summit 台北 2018 将於 6 月 27 日至 28 日假台北国际会议中心 (TICC) 举行,迈向第三届的 AWS Summit 台北今年将首次於台湾包括针对开发者的 AWS DevDay 及充满乐趣的 AWS GameDay
让部署Layerscape为基础的边缘运算节点更简单 (2018.06.12)
恩智浦开发了EdgeScale。 EdgeScale能协助管理边缘节点和相关的应用程式,这项创举无疑能大幅改善安全性,同时具备易用性。
Amazon与NXP合作远场语音开发套件器协助OEM新品设计 (2018.05.15)
Amazon推出新款Amazon Alexa Premium 远场语音开发套件,该套件使用「远场晶片」架构,在单一处理器晶片上结合Amazon的音讯前端技术,能够更有效简洁地整合至商业产品中。 此最新架构提供近??现成的解决方案
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2018即将展开 亚马逊将首度叁展 (2018.04.11)
2018年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2018),即将於6月5日至6月9日隆重登场。今日举办首场记者会并宣布COMPUTEX 2018以「AI(人工智慧)」、「5G(第五代行动通讯)」、「Blockchain(区块链)」、「IoT(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与新创(Innovations & Startups)」及「电竞与虚拟实境 (Gaming & VR)」等六大主题为主轴
智慧家庭进入成长爆发期 (2018.03.22)
智慧家庭的发展一直缓慢,不过在连网家电与智慧语音控制技术的成熟下,目前成长已进入爆发期。
AI革命启动 垂直应用将陆续上路 (2018.01.19)
科技部将2017年设定为台湾AI元年,启动多项计画,就目前看来,已有多项垂直产业开始尝试导入AI,2018年开始将会在部分产业看到AI的应用。
恩智浦携手亚马逊,为智慧住宅提供更多Alexa体验 (2017.04.17)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推出针对亚马逊(Amazon)Alexa的恩智浦参考平台,该平台整合了亚马逊的远场语音辨识(far-field voice recognition)技术与Alexa语音服务(Alexa Voice Service;AVS)
服务型机器人应用崭露头角 (2017.04.06)
2014年六月,日本软体银行(Softbank)发表了人型服务型机器人Pepper,自此,服务型机器人引起了世人的关注。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