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西門子
科技
典故
USB2.0——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畅通无阻

USB2.0是一种目前在PC及接口设备被广为应用的通用串行总线标准,摆脱了过去局限于PC的相关应用领域,而更深入地应用在数字电子消费产品当中。
台德展开智慧制造技术合作 加速高雄在地产业数位转型 (2021.01.13)
德国大厂西门子昨(12)日於高雄市政府经济发展局长廖泰翔见证下,与金属中心签署「智慧制造合作意愿书」,未来将联手金属中心对在地产业提供转型解决方案。 高雄市经发局长廖泰翔表示
庞大商机触动设计巧思 电动车充电环境渐趋完整 (2020.12.30)
电动车市场前景看好,各大汽车与科技大厂的布局动作也开始加速,在充电站领域,更已出现多种俱实用性的创意想法。
BACnet/SC--让建筑技术如同网路金融一样安全 (2020.12.18)
只要对IT网路进行实体或虚拟分段和隔离,就足以为建筑物管理系统提供必要的安全。随着物联网问世,这种情况开始发生变化,也对建筑技术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工业用机器人2020市场现况与发展趋势 (2020.12.08)
工业机器人的市场应用不仅愈来愈广泛,从2014年开始,每年都还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工具机从云端共同提升韧性 (2020.11.03)
对业者而言,透过数位双生技术洞见先知,以满足客户真实需求;打造「云」和「地」端平台,借数位转型改善企业营运体质,才是真正长治久安的关键!
西门子数位工业与中兴电工联手 打造氢储能供电系统 (2020.11.02)
因应全球节能减碳压力日益严峻,导入再生能源发展与应用固然能有效减缓气候暖化进程,但要如何确保其有效应用与稳定供电,高效储能技术至为关键,不仅可用来平衡即时性与长期性电力供需和应用,进而极大化再生能源的使用价值
西门子自动化解决方案 创造企业能源转型新商机 (2020.10.15)
能源产业最大盛会「2020台湾国际智慧能源周(Energy Taiwan 2020)」昨(14)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隆重登场,展览主题聚焦於太阳能、风能及智慧储能等绿色再生能源应用。为响应政府再生能源政策
西门子能源管理研讨会 (2020.09.23)
平均而言,能源成本占总生产成本大于10% 以上,为企业带来相当大的压力。然而,我们是有机会将此成本转换成实质附加价值 – 透过创新自动化与驱动技术,可为企业节省至少30% 的成本
马达与减速机预兆诊断技术先行 (2020.09.09)
智慧工厂里的预兆诊断技术除了延续马达与减速机等基础回转机械、关键零组件、设备的寿命,避免发生意外停机风险,更重要的价值在于预测而非诊断,软体价值更甚于
西门子虚拟博览会揭幕 促企业加速实现数位化 (2020.08.06)
因应今(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冲击国内外自动化工业展若非延期、停办,只能转型线上展;不然就是跨国商务活动中止,影响叁/观展人次大不如前,国际大厂纷纷转型数位化
数位分身在工业应用大显身手 (2020.08.05)
数位分身被视为工业4.0的关键技术。透过对设备与机具的深度模拟,将能进一步降低管理人员的负担,提高整体管理的效能。
离岸风电制造运策推进 步步落实在地运维 (2020.07.31)
为协助离岸风电零组件制造能够延伸至备品价值链服务,金属工业研究发展中心於日前(7/29)於台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离岸风力机暨结构件运维产业国际交流技术研讨会」,积极促进各家厂商的合作契机与经验交流
西门子收购Avatar扩大EDA版图 (2020.07.23)
西门子近期签署协议,收购总部位於加州圣塔拉拉的Avatar Integrated Systems公司(Avatar)。Avatar是一家专精於为晶片设计提供布局和绕线(place and route)软体的领先开发业者,能够协助工程师以更少的资源最隹化复杂晶片的功耗、效能和面积(PPA)
先进制程推升算力需求 云端EDA带来灵活性与弹性 (2020.06.30)
次世代先进制程的晶片开发有很高的算力需求,因此企业开始采取具备弹性拓展与使用灵活性优势的云端解决方案。
西门子携手帆宣与亚达 打造AI、AR智慧化维运监控系统 (2020.06.30)
西门子与帆宣系统科技及亚达科技於今(30)日签署合作意向书,共同开发整合AI/AR(AIR)技术的厂务维运监控系统,提供更完善诠释工业4.0的解决方案。未来将结合西门子SIMATIC系统及帆宣系统科技PHM系统
提升能源管理效益 BEMS与HEMS架构全面进化 (2020.05.27)
智慧化能源管理系统是人类社会中少见可以兼顾经济发展与环保的作为,在诱因充足、技术齐备与政府政策的推动下,BEMS与HEMS架构已快速进化,全面提升其管理效益。
产官学合推北市AI教育 首创「三师学堂」AI学程 (2020.05.11)
看好人工智慧(AI)即将成为下一世代产官学界关键竞争力,为培育AI专门领域人才,台北市中正高中於今(11)日与台北科技大学、台湾西门子公司签立三方合作意向书,首创高中教师、大学讲师及业师协同授课的AI教育「三师学堂」
西门子力促基础建设数位互联再升级 (2020.05.06)
联合国报告指出,2030年时全世界将超过60%人生活在都市中,且城市消耗全球逾70%能源与温室气体排放。伴随气候变迁、都市化、全球化与数位化等大趋势带来空前挑战,城市需善用数位科技快速调整城市的规划设计,强化国家竞争力和社会永续
钜钢机械、如亿自动化、西门子签订合作备忘录 开发制鞋工业 4.0应用 (2020.05.03)
钜钢机械、如亿自动化以及西门子於109年4月30日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方携手提供制鞋产业最新工业4.0关键应用技术,并助力制鞋机械落实智慧制造。本次合作备忘录签约之目的除了深化三方合作关系外
工业通讯扮演系统整合桥梁 打造最适化智慧制造环境 (2020.02.24)
智慧制造强调IT与OT与两大系统的整合,透过完善的工业通讯技术,可将之串联,进而打造出贴身合用的智慧制造系统。

  十大热门新闻
1 2023西门子用户大会,掌握散热领域技术布局
2 西门子与达明机器人双强连手 於automatica 2023展出智慧制造关键
3 [半导体展] 西门子与邦飞凌、仪隹签订备忘录 共同开发自动固晶机
4 西门子提供EDA多项解决方案 通过台积电最新制程认证
5 西门子数位工业携手ASUS与NVIDIA 以IPC串联IT/OT加速数位转型
6 西门子叁展智慧能源周 展现产业创能弹性新格局
7 西门子独立子公司茵梦达正式成立 领引马达及大型驱动实现永续发展
8 西门子解密企业ESG永续发展关键
9 华硕携手西门子加速产业实现永续数位化转型
10 西门子PAVE360携手Arm、AWS导入云端 加速汽车业创新发展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