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i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棱研与NI联合发表毫米波通讯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2023.02.21)
主攻5G/B5G无线通讯与感测研究、卫星通讯与雷达应用市场 为了帮助无线通讯工程师快速创新,解决毫米波技术商业化所面临的挑战。棱研科技(TMYTEK)与NI今(21)日共同推出毫米波通讯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低轨卫星产业成新蓝海 NI联合众执芯提供测控数传新思路 (2022.04.27)
低轨卫星发展已全面进入竞争提速期,空间轨道和频段这一不可再生的战略资源将日益紧缺,全球都在加速争取有限的资源。2020年,中国已将卫星互联网纳入新基建范畴,商业航太公司也纷纷开展自己的太空计画
NI发布最新软体优化测试工作流程 (2022.03.09)
NI发布用於自动化测试系统的订阅版测试工作流程软体套件。该产品通过单一软体授权许可证拓展了工程师获取设计和自动化测试或测量系统所需的多种软体的途径。工程师们身处数位化转型浪潮的中心,他们需要以更快的速度制造出更好品质、更高性能的产品
益莱储与NI合作出租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为亚太客户提供灵活性选择 (2022.03.02)
益莱储与NI公司的合作从美国开始,现已经扩展至亚太区,向益莱储庞大的中国及全亚太区客户网路,出租NI自动化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 当今的工程师和企业们皆积极寻求新方法,以期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同时降低测试成本
NI台湾於2022年3月正式进驻台北101 (2022.02.25)
深耕台湾市场三十馀载的NI 台湾,将於今年3月正式入驻台北101。在新办公室内,NI同时设置了”创新实验室”,以其领先的自动化测试、开放的软、硬体平台等设备,提供客户一个现场演示、量测和深入工程问题探讨、交流的空间平台
NI收购NH Research 并与Heinzinger达成合作协定 (2021.11.01)
NI收购NH Research(NHR)。 NHR是电动汽车(EV)和电池等高功率测试和测量应用厂商,交易于2021年10月19日完成。 NI还宣布,就收购总部位于德国Rosenheim 的Heinzinger GmbH的电动汽车系统业务在近期达成了一项最终协定
在地化进程再加速 NI成立中国创新发展中心 (2021.08.27)
NI成立中国创新发展中心。 NI进一步投资中国市场,通过自动化测试、测量和计算技术,构建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企业级资料链,夯实数位化转型的底层资料平台,从而加速原创技术的原型化验证和商业化进程
NI与Seagate合作强化资料运用 加速自动驾驶车技术发展 (2021.08.18)
国家仪器 (NI) 与Seagate宣布全新的合作计划,旨在强化资料储存和传输服务,同时推出首创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 记录产品。此消息于该家测试暨量测公司为工程师所举办的首场线上活动 NI Connect 上公开
数位分析不可或缺 逻辑分析仪为除错而生 (2021.07.15)
逻辑分析仪像许多电子测试与量测工具一样,为解决特定类型的问题而生。这是多用途的工具,可进行数位硬体除错、设计验证和嵌入式软体除错。是设计数位电路的工程师不可或缺的工具
新用户设备加速进入 毫米波市场稳定茁壮 (2021.07.08)
毫米波市场正稳定成长,越来越多新用户设备正加速进入市场。 5G毫米波利用超宽通道实现更快速率,并提供更大容量。毫米波在全球保持强劲动能,各国主要电信营运商均开始部署
无线技术复杂度飙升 频谱分析持续进化 (2021.05.11)
频谱分析仪主要作用是测量信号功率谱,也可以测量声波、光波等信号。一些实验室仪器在功能上既可以作为示波器,又可以作为频谱分析仪。为了满足工程师解决复杂问题的需求,频谱分析仪也必须持续进化
NI加入开放式射频协会 协助加速5G的互通性和采用 (2021.03.17)
开放式射频协会(OpenRF),一家致力於跨射频前端(RFFE)和晶片组平台、创建功能互通的软硬体5G生态系统的开放式行业协会,宣布,NI已加入OpenRF,并将主持OpenRF合规工作组
简化5G功率放大器验证 MaxLinear与NI整合射频演算法与IC测试软体 (2021.02.24)
MaxLinear,Inc.和NI(National Instruments Corporation)宣布,将MaxLinear双频射频功率放大器(PA)的线性化演算法整合到NI的RFIC测试软体中,在设计新一代宽频蜂巢式网路基础设施的功率放大器时,就能藉此进行广泛的验证,从而提高功率效率,并降低非线性影响
NI子公司OptimalPLus加入OPM 助推动制造创新 (2021.01.04)
NI今天宣布,其最新收购的子公司OptimalPlus正式加入以宝马、微软、ZF、博世和ABInBev为首的联盟开放制造平台(OMP),该联盟旨在帮助制造商利用先进技术来提高运营效率、工厂产能、客户忠诚度和茈利润
益莱储与NI开启全球租赁合作 (2020.12.01)
益莱储与NI公司宣布新的合作夥伴关系,向益莱储庞大的客户网路出租NI自动化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合作从北美开始,随後将在2021年扩展至全球范围。 当今的工程师和企业们都在积极寻求新方法,以期更快将产品推向市场,同时降低测试成本
益莱储与NI宣布全球租赁合作 提供测试投资更大灵活性 (2020.11.24)
益莱储(Electro Rent)与NI公司宣布新的合作夥伴关系,向益莱储庞大的客户网路出租NI自动化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这项合作从北美开始,随後将在2021年扩展至全球范围。 NI公司表示,当今的工程师和企业都在积极寻求新方法,以更快将产品推向市场,同时降低测试成本
从设计到制造 模组化仪器高弹性优势完全发挥 (2020.11.11)
模组化仪控针对量测与自动化使用者,定义了一种坚固的运算平台。PXI模组化仪控系统可整合多种软体与硬体元件的优点。其大量I/O??槽与时脉/触发功能,将可满足使用者需求
5G专网方兴未艾 智慧工厂先蒙其利 (2020.11.11)
毫米波依然是5G发展上不可忽视的一环,近期值得注意的趋势,就是将毫米波用於建置智慧工厂,采用的就是5G专网的应用场景。
半导体测试迈向智慧化解决方案新时代 (2020.08.20)
半导体产业正经历一场转型,包含IC设计与制造方式,以及测试方法。IC制造商必须尽力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以满足严苛的设计时程。
NI:智慧化测试解决方案将由客户定义 (2020.08.18)
消费者使用的装置正日渐智慧化,同时也更驱向以软体为导向。而替智慧型装置供电的半导体产业正经历一场转型,包含IC设计与制造方式,以及测试方法。无论智慧型装置类型为何,其商业动能皆相同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