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德國萊因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南亚13项产品通过碳足迹查证 建立塑化环保新标竿 (2023.12.08)
全球减碳浪潮兴起,南亚塑胶积极推动ISO 14067产品碳足迹标准,深入评估产品从原材料到制造阶段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进而了解相关产品的实际碳排情况和碳排热点,作为制定减碳计的依据
五星级萤幕更健康 德国莱因眼部舒适度认证再升级 (2023.11.03)
近年来显示技术的快速发展,大幅提升像素密度、色彩准确性、均匀性、色域覆盖率和刷新率等效能。德国莱因(TÜV Rheinland)近日推出一项针对显示器的升级版「眼部舒适度」星级评等认证系统
法博自主移动机器人获德国莱因 EN ISO 3691-4 验证自动化场域安全防护性能 (2023.08.02)
工业自动化机器人的外观、功能或应用场域都趋向多元化发展,不论是传统工业机器人、支援协作任务机器人、无人自主移动载具,甚至是商用或家用服务型机器人等,而除了自动化、智慧化,安全性能建置更是重要前提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取得德国莱因安全认证 (2023.06.15)
德国莱因认证Mobile Industrial Robots(MiR)的MiR MiR600与MiR1350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s ; AMRs)取得业界标准ISO 13849-1共13项安全认证。取得第三方测试与验证後,欲采用MiR AMR的客户将可确保其安全功能经独立验证且符合国际标准
智慧制造升级 协易伺服冲床通过德国莱因CE认证 (2022.11.25)
当绿色制造成为显学,许多企业从源头设备投入改善制程来提升绿色竞争力。电动车金属冲压业者协易机械生产的绿色冲压设备 - 伺服冲床,近日已通过欧盟 CE 认证,包含工业机械指令、低电压指令及电磁相容指令认证,是台湾第一家伺服冲床通过德国莱因认证的制造商
友达A.R.T.显示技术获全球首张德国莱因TUV无反射认证 (2022.10.31)
友达光电今(31)日宣布旗下独家先进抗反光显示技术A.R.T.(Advanced Reflectionless Technology)系列产品,领先业界获得国际知名检测验证机构德国莱因TUV之全球首张「无反射(Reflection Free)」认证
防蓝光保护儿童视力 BenQ 大尺寸电子白板获德国莱因 Eyesafe 验证 (2022.08.25)
随着数位教育逐渐兴起,采用新式的数位教学工具能够让课程更活泼有趣,有效提升学生学习效果,例如互动式电子白板。互动式电子白板是大型触控显示器,当教育者为孩童选择合适的电子白板,能够帮助孩童在专心学习时,减少眼睛疲劳
你的资通讯产品在2050全球净零路径上吗? (2022.08.15)
净零碳排对於资通讯产品为出囗主力的台湾,是逃不掉的挑战。综观国际资通讯大厂因应碳管制的各项措施,本文归纳说明可相互搭配的五种绿化策略。
2022电子产品IEC/EN/UL 62368-1标准新讯 (2022.07.19)
影音资讯科技的安全标准持续更新,安全标准已从被动要求改成主动防止潜在危险的安全工程理念IEC/EN 62368-1:2014(二版)所取代。
TUV莱因发布Eyesafe显示标准2.0 将成为下一代蓝光标准 (2022.05.13)
德国莱因TUV集团 (简称「TUV莱因」) 携手美国的蓝光管理和显示解决方案领先者Eyesafe,发布了Eyesafe显示标准2.0。双方於2019年推出 Eyesafe显示标准1.0,为产业树立了低蓝光辐射基准
TUV莱因发布Eyesafe显示标准2.0 将成为下一代蓝光标准 (2022.05.13)
德国莱因TUV集团 (简称「TUV莱因」) 携手美国的蓝光管理和显示解决方案领先者Eyesafe,发布了Eyesafe显示标准2.0。双方於2019年推出 Eyesafe显示标准1.0,为产业树立了低蓝光辐射基准
工控系统认证标准协助工业物联网资安防护布局 (2021.06.09)
工业物联网(IIoT)的布建与网路通讯服务息息相关,网路的发展从4G跨到5G领域,工厂设备的提升,也使得资讯安全防护迫切性越来越明显
联网更有保护力 使用智慧家电不骇怕! (2021.06.01)
疫情期间,减少人与人连结是最高指导原则。但若有居家检疫或隔离的情况时,如何减少共同物品的接触都能减少感染风险。智慧家电的「免接触」特性这时就能发挥大用
ViewSonic与TUV SUD合作 订定显示器色盲友善设计的测试方法 (2020.12.17)
视讯与教育解决方案厂商ViewSonic与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SUD携手合作,推出经TUV SUD测试的显示器色盲友善功能,为业界树立全新测试方法。ViewSonic色盲友善功能包含两种模式:专为色觉障碍(color vision deficiency;CVD)用户提供的颜色滤镜模式,以及针对创作者提供的色盲友善体验模拟模式
看准欧系先进智造 德国莱因汇集夥伴突围系统整合难题 (2020.11.27)
如何因应供应链变化的新局,近年来产业界都在密切关注。後疫情时代,台湾要如何把握全球经济秩序重整的机会,在全球供应链重组中抢占先机及关键位置,发展高阶制造将是不可忽视的准备
抢攻智慧制造商机 德国莱因助达明机器人强化专业进修 (2020.07.22)
智慧制造是工业领域的热门话题,许多国家将智慧型机器人视为未来技术发展的趋势和核心价值。然而,在制造过程中当机械设备与人互动时就可能对人产生潜在伤害。为了加强人/机互动的安全
国研院联手TUV莱因 部署自驾车安全验证实验室 (2020.07.10)
国家实验研究院辖下的台湾智驾测试实验室(智驾实验室)与台湾德国莱因技术监护顾问股份有限公司(TUV莱因)近日签署合作备忘录,TUV莱因将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趋势,协助智驾实验室建构封闭式场域自驾车的安全标准设计与验证规划
台湾TUV具备验证Monarch功能 可将Sigfox全球网络一站式验证 (2020.04.06)
台湾德国莱因(TUV)今日宣布,该公司已是全亚太区以及大中华区唯一取得验证Monarch功能的核可实验室, 可将Sigfox的全球网络一站式验证完毕,不必就国别或区域别各自验证测试,省时省力
获德国莱因ISO26262认证 联嘉光电强化车用照明 (2020.03.19)
在因应汽车设计零缺点的目标下,联嘉光电在取得TS 16949、 ISO 14001、QS 9000、OHSAS 18001、IATF 16949等多种品质管理系统认证後,已於近日再下一城,通过德国莱因ISO 26262功能安全品质管理系统ASIL B级认证,代表已提升其产品技术和品质安全到车用等级,更能符合国际车业的要求
德国莱因在台打造物联网技术评估中心 协助5G产业国际布局 (2019.10.24)
在今日,5G即将揭开序幕,而全台也正跨入进入物联网新时代。随着5G即将於2020年正式开跑,包括车载系统、智慧家电等物联网科技业者,全都摩拳擦掌准备进入物联网商机爆发的大时代

  十大热门新闻
1 法博自主移动机器人获德国莱因 EN ISO 3691-4 验证自动化场域安全防护性能
2 南亚13项产品通过碳足迹查证 建立塑化环保新标竿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