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中興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低价手机芯片战(4) 软硬件厂抢占市场 (2012.03.15)
尽管小米手机董事长雷军强调,小米手机是高端手机中的低价,并不是低价手机,但不可否认的是,如此高规格及低廉的价钱,在中国热销,甚至带起一股「小米现象」。加上联想A60也获得极大的成功,带动中国低价智能手机的风潮
低价手机芯片战(2)高通强势进入低价市场 (2012.03.13)
中国在3G产业上快速发展,带动低价智能手机市场,也让芯片大厂竞争更加激烈。2011年中国市场营收占高通总营收的32%,对高通来说,中国已经成为重要的战略中心。为抢食庞大的商机,高通更携手中国三大移动通信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电信,展现对中国市场的企图心
低价手机芯片战(1) 价格战一触即发 (2012.03.12)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手机M型化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主因在于已开发国家市场逐渐饱和后,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因3G、4G网络覆盖范围逐渐扩大,质量也得到改善,低价智能手机需求扩大,成为各家厂商争夺的主战场
<MWC>下一代关键武器 LTE手机发烧 (2012.03.02)
2012全球行动通讯大会(MWC)关注焦点-LTE技术,被视为手机战场下一项关键武器。LTE无非是4G的主流技术规格,各家品牌智能手机大厂都加入这场战局,包括宏达电的HTC One X、华硕的Padfone、中兴的PF200与N910、华为Ascend P1 LTE与Ascend D LTE以及LG的Optimus Vu与Optimus LTE Tag等
光纤网络市场表现强劲 开支达美金153亿 (2011.08.25)
全球光纤网络市场2011年第二季表现强劲,几乎攀升回复到经济衰退前巅峰状态的一半。独立电信分析师在最新市场占有率报告中提出,与第一季相比,电信服务业者第二季花费在光纤供货商的开支成长了16%,相较于去年同期成长了17%,达美金41亿
USB无线网卡无利可图 诺基亚决定出售给瑞萨 (2010.07.07)
较不为人所熟悉的,手机大厂诺基亚(Nokia)也有无线网卡事业部门。不过根据国外媒体报导,在中国竞争对手的强力挑战下,诺基亚已经在美国时间周二决定,以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旗下无线网卡部门给瑞萨电子(Renesas)
中国4G标准TD-LTE验证测试 下载速度173Mbps (2009.06.14)
外电消息报导,中国自主的4G标准TD-LTE,目前正在特定地区进行验证测试。包含大唐、中兴、中国普天等厂商都积极参与,而其测试的理论速率达到173Mbps,大幅超越原先的预期
天碁与恩智浦实现多网模式间语音自动切换 (2007.06.07)
北京天碁科技有限公司(T3G)与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前身为飞利浦半导体)共同宣布率先在手机中实现业界首创TD-SCDMA与GSM/GPRS/EDGE多网模式间语音的自动切换。这种突破性手机可在TD-SCDMA与GSM网络间提供双向实时自动切换,为终端用户实现无缝应用体验
大陆交换器、路由器市场今年将逐季攀升 (2003.05.13)
根据电子时报引大陆赛迪顾问(CCID)的最新报告指出,大陆交换器及路由器市场,仍呈现稳定成长的态势,2003年仍将逐季攀高。 据CCID报告显示,2003年第一季大陆路由器市场销售量达4.4万台,销售金额则为人民币12.4亿元,分别较2002年同期成长15.8%及25.3%,其中低阶路由器的销售量占整体的2.8%,销售金额则占31.5%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