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di
科技
典故
独霸编码,笑傲江湖──ASCII与Unicode间的分分合合

为了整合电子位信息交换的共同标准,统一全球各国分歧殊异的文字符号,独霸全球字符编码标准,ASCII与Unicode的分分合合就此展开........
ADI新型多通道混合讯号 RF 转换器平台 扩展通话容量和资料传输量 (2019.06.04)
Analog Devices, Inc. (ADI) 推出混合讯号前端 (MxFE) RF 资料转换器平台,该平台结合高性能类比和数位讯号处理功能,适用於 4G LTE 和 5G 毫米波 (mmWave) 无线电等一系列无线设备。 ADI 新型 AD9081/2 MxFE 平台允许制造商在与单频段无线电相同的占板面积上安装多频段无线电,使目前 4G LTE 基地台的通话容量提高 3 倍
ADI解决方案加速毫米波 5G 无线网路基础设施部署 (2019.06.03)
Analog Devices, Inc. (ADI) 今日针对毫米波 (mmWave) 5G 基础设施推出新解决方案,透过目前最高的整合度可降低下一代蜂巢式网路基础设施的设计需求和复杂性。该方案整合了 ADI 的波束成形 IC、上/下变频 (UDC) 和其它混合讯号电路
简化制程控制类比输入模组的设计 (2019.05.17)
在针对像是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或分散式控制系统(DCS)模组等应用设计类比输入模组时,通常会在效能与成本之间进行取舍。
使用因应软体发展之vRealize Automation REST API部署虚拟机器 (2019.04.02)
使用vRA REST API部署蓝图,获取部署状态或销毁蓝图可大幅缩短软体发展过程的时间。
微型感测器使车辆变得更加智慧 (2019.03.12)
最近这些机械元件已经小型化,以满足当下汽车应用需求。
ADI推出SHARC音讯模组平台加速音讯DSP专案开发 (2019.02.27)
Analog Devices (ADI)今日宣布供货SHARC音讯模组(ADZS-SC589-MINI),此款硬体/软体平台有助於提升各项数位音讯产品的原型制作、开发和生产效率。SHARC音讯模组将高性能音讯讯号处理元件与全方位软体发展环境创新组合,使其非常适合音效处理器、多通道音讯系统、MIDI合成器和许多其他基於DSP的音讯专案应用
采用乙太网路进行运动控制的三个理由 (2019.02.21)
运动控制应用要求确定性,因此需要确保位置保持的表现,停位必须精准,驱动器必须适切加速/减速,其他作业也须精确配合。
数位电源设计的关键元件与精确度挑战 (2018.12.17)
人们希望装置可以越来越轻、越来越薄、功能越来越强大,所以我们开始需要运用数位电源设计。
Silent Switcher μModule稳压器为GSPS采样ADC提供低杂讯供电 (2018.12.11)
效率与杂讯性能的优化通常会增加系统的复杂性。系统设计人员必须对负载敏感度进行量化考虑,并需要将其与电源杂讯相匹配。
ADI揭??2019年将改变生活之科技 (2018.12.05)
Analog Devices, Inc. (ADI) 总裁暨执行长 Vincent Roche日前揭??2019年将改变你我生活之科技,相关范围涵盖边缘节点、人工智慧、汽车、机器人、可预知型医疗保健及5G技术等,预计在2019年的发展将超出人们的预测,甚至某些技术将悄然无声地迈过转捩点,在几??不被察觉的情况下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高效率、超低 EMI 降压型电源 μModule 稳压器 (2018.11.29)
LTM8002 是一款 40Vin、2.5A 降压型μModule 稳压器,其内建开关控制器、电源开关、电感器和所有的支援性元件。该元件支援 3.4V 至 40V 的输入电压范围,以及 0.97V 至 18V 的输出电压
数位电源:为何我该注意精准度? (2018.11.22)
数位电源的精准度是否重要?其实它的重要性超出大多数人的理解。
物联网系统需要高整合度微型电源转换元件 (2018.11.21)
@內文: 在中低阶电源领域中,对于电源转换的需求并不高,像是物联网(IoT)设备采用的电源转换IC,便可用来处理中等位准的电流。
工业4.0发生在即 MEMS感测肩负重任 (2018.11.14)
工业4.0是一种工业生产的价值链,以及商品生产数位化与网路化的趋势。各国政府必须采行相关策略,来强化制造业的竞争力。半导体厂商在发展工业4.0解决方案,已采用这样的策略来满足多方需求
ADI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协助加速迈向工业4.0 (2018.11.14)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14)日在其工业4.0发展蓝图中公布了一系列解决方案,以协助工业设备OEM厂商加速迈向工业4.0,新型解决方案将为现有工厂基础设施提供更高的弹性、连接能力和效率
ADI 高功率 μModule 稳压器降低资料中心冷却需求 (2018.11.14)
Analog Devices, Inc. (ADI) 日前发表 LTM4700 降压型 DC/DC 电源稳压器,进一步扩充其 Power by Linear? μModuleR 稳压器系列。该元件兼具同类产品最高功率和用以降低资料中心基础设施冷却需求的高能效
ADI安全隔离式CAN FD收发器提供可因应未来的12 Mbps网路 (2018.11.07)
为因应工业和智慧建筑、能源系统、军用/航空网路对速度、功能、隔离和性能的需求,Analog Devices, Inc. (ADI) 今(7)日宣布扩充其用於弹性资料速率控制器区域网路(CAN FD)之收发器产品线
ADI推出精巧 5V、10A 同步 Silent Switcher 2 降压型稳压器 (2018.11.06)
Analog Devices.Inc (ADI) 宣布推出 Power by Linear? LTC3310S,其为一款 5V、10A 低 EMI 单晶式同步降压型转换器。该元件的固定频率峰值电流模式架构非常适合要求快速瞬变响应的高降压比应用
ADI收发器以现有车载电缆和连接器基础设施提供高解析度视讯 (2018.11.01)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1)日推出一系列收发器产品,可透过现有非遮罩双绞线和非遮罩连接器实现高解析度(HD)视讯,使OEM厂商轻松地将标准解析度摄影机升级为HD摄影机,并提供目前汽车摄影机应用所需的优异解析度和图像品质
具电源系统管理功能的超薄型 μModule 稳压器 (2018.10.30)
LTM4686 是一款双通道 10A 或单通道 20A 超薄型降压 μModule 稳压器。该元件 1.82mm 的高度使之可放置于非常靠近负载 (FPGA 或 ASIC) 的地方,因此可共用一个散热片。其 PMBus 介面让使用者能改变主要的电源参数

  十大热门新闻
1 ADI与鸿海合作打造新一代汽车数位座舱平台与电池管理系统
2 ADI任命Alan Lee为技术长 加速引领智慧边缘
3 ADI荣获JLR杰出供应商奖 展现长期稳固合作夥伴关系
4 [自动化展] ADI专注三大边缘应用 为工业智慧制造於边缘运算赋能
5 ADI先进软体定义讯号处理解决方案 针对航太与下一代无线通讯应用
6 ADI投资超过十亿美元扩建奥勒冈州半导体厂
7 ADI部署SambaNova套件实现生成式AI助企业转型
8 ADI发表《2022年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报告》
9 Honeywell与ADI合作推动建筑自动化创新变革
10 ADI扩大与TSMC合作以提高供应链产能及韧性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