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di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ADI汽车音讯汇流排和BMS IC用於VOLVO首款全电动SUV (2021.03.02)
Analog Devices, Inc.(ADI)和VOLVO富豪汽车(VOLVO)宣布,VOLVO首款纯电动SUV XC40 Recharge将采用ADI电池管理系统(BMS)和汽车音讯汇流排(Automotive Audio Bus;A2B)IC。这些先进技术不仅可减轻车辆重量并充分延长行驶里程,让电动车的拥有成本更具吸引力,同时支援永续发展的未来需求
强化人才培育 ADI携手产学夥伴推出软体工程专案 (2021.02.26)
亚德诺半导体(Analog Devices, Inc.;ADI)宣布与利默里克大学 (University of Limerick, UL)以及包括经济基础设施技术领导者Stripe在内的知名企业合作,推出名为「沉浸式软体工程」(ISE)的全球领先电脑科学专案
ADI:与Maxim合并进展顺利 车用晶片产能短期难解 (2021.02.19)
ADI今日举行牛年媒体春酒活动,亚太区总经理赵传禹,与台湾区业务总监徐士杰、汪扬皆出席与会,与媒体分享ADI最新的动态及产业观察。赵传禹於致欢迎词时特别表示,与Maxim的合并将是今年重要里程,将为ADI未来的发展带来关键影响
直接透过汽车电池输入进行DC-DC转换 (2021.01.19)
在严苛的汽车和工业环境中,通常会选择内建MOSFET功率切换开关的单晶片式降压稳压器,不仅可节省空间,同时更可实现低EMI和卓越的散热性能。
亚德诺半导体Ahmed Ali博士获提名为IEEE院士 (2021.01.13)
亚德诺半导体(Analog Devices, Inc.;ADI)宣布,其技术院士Ahmed Ali博士获提名为IEEE院士,以表彰其於高速类比至数位转换器设计与校正方面的卓越贡献。IEEE院士为电机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最高阶之会员资格,象徵科技界所授予之崇高荣誉及重要的生涯成就
使用多功能相位扩展器让升压转换器功率翻倍 (2020.12.18)
设计多相位升压转换器时,困难处在于连接误差放大器的输出和相位控制器的回馈接脚,以确保实现平衡均流和正确的相位同步。
建立MEMS解决方案于状态监测进行振动检测 (2020.12.17)
对于使用马达、发电机和齿轮等的机械设备和技术系统而言,状态监测是目前的核心挑战之一。
ADI推出80V升降压电池控制器 有效遥测与控制太阳能电池板 (2020.12.16)
Analog Devices, Inc.(ADI)今日宣布推出LT8491升降压电池充电控制器,其具有最大功率点追踪(MPPT)、温度补偿和I2C介面等,适用於遥测和控制。 元件的工作电压可高於、低於或等於经调节的电池浮动电压,并提供三种可选的恒电流恒电压(CC-CV)充电曲线,适合为各种化学电池充电,包括密封铅酸电池、凝胶电池、溢流型电池和锂离子电池
ADI推出四频段VCO 提供低相位杂讯的超宽频功能 (2020.12.04)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推出一系列四频段压控振荡器(VCO),可在不牺牲相位杂讯性能的条件下提供宽频功能。全新四频段VCO用於射频和微波环境时,可提供比窄频VCO更宽的射频回应和更高的频率弹性,更提供比传统单频段宽频VCO还低的相位杂讯,同时电流消耗保持低水准,加速终端应用进入市场
运用工业乙太网路加速转移至工业4.0 (2020.12.01)
现今各种自主运算系统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并对资料进行通讯、分析、解读,以协助人员在工厂的其他领域做出明智决策与行动。
相位阵列波束成形IC简化天线设计 (2020.11.27)
本文介绍现有的天线解决方案以及电控天线的优势所在。此外,在此基础上,介绍半导体技术的发展如何实现改进电控天线SWaP-C目标,并举例说明ADI技术如何做到这一点。
ADI烟雾探测器叁考设计和演算法 通过UL 217测试及验证 (2020.11.26)
Analog Devices, Inc.(ADI)日前推出有助於快速实现精小尺寸、低功耗烟雾探测器原型设计的叁考设计和演算法,使烟雾探测器能以更低的成本更快推向市场。 新发表的CN0537可降低设计风险,并已经通过测试和验证,符合UL 217烟雾报警器标准(第8版)
选择最佳化振动感测器 增进风力发电机状态监测 (2020.11.12)
本文从系统角度提供关于风轮机元件、故障统计、常见故障类型和故障资料收集方法等的见解,并从风力发电机元件上的常见故障入手...
NEC携手ADI提供Rakuten Mobile 5G O-RAN大规模MIMO无线电方案 (2020.10.23)
NEC Corporation与Analog Devices, Inc.(ADI)日前宣布合作,共同为Rakuten Mobile设计出适用於5G网路的大规模MIMO天线无线电单元。该无线电单元采用ADI第四代宽频RF收发器解决方案,可实现高精度大规模MIMO,并具有5G开放式vRAN(虚拟无线存取网路)介面,可满足Rakuten Mobile端对端全虚拟化云端原生行动网路之需求,透过3
ADI携手Microsoft 共同推出3D ToF产品及解决方案 (2020.09.23)
Analog Devices, Inc.宣布与Microsoft Corp达成策略合作,将运用Microsoft的3D飞时测距(ToF)感测器技术协助客户轻松建立高效能3D应用,实现更高的深度精度,而不受具体的环境条件限制
双极/双向直流对直流电源供应器以及从5至24V输入电压汲取电流 (2020.09.14)
本文介绍一款解决方案,能排除输入电压变化的影响,并产生供电以及逆转电流方向,亦即从输出转向输入。
ADI推出电动车无线电池管理系统 节省高达90%线束 (2020.09.11)
Analog Devices, Inc.宣布推出用於通用汽车之无线电池管理系统(wBMS),使汽车制造商能够更灵活地将电动汽车平台扩展至多种车型,实现量产。ADI表示,作为首款用於量产电动汽车的无线电池管理系统,无线BMS将在通用汽车搭载Ultium电池平台的量产车辆中首度亮相
多功能系统需要高弹性可设定 20V高电流电源管理IC (2020.09.10)
可携式与系统电子功能持续增加,对于供电的需求也水涨船高,这些复杂数位装置需要多轨式高功率密度电源供应器,而种种进展促使电源供应器的研发业者必须跟上发展的脚步
医疗设备高效电源管理之高性能设计 (2020.09.08)
新世代医疗穿戴式设备已整合一系列微机电系统(MEMS)感测器,但这些感测器本质上具有高讯号杂讯比的问题,设计人员需要寻找新的节能解决方案。
VLSI Design/CAD研讨会 ADI以客制感测模组揭??AIoT未来 (2020.09.01)
由Analog Devices, Inc.(ADI)、安驰科技与一元素科技叁与赞助之「第31届超大型积体电路暨计算机辅助设计研讨会」(2020 VLSI Design/CAD Symposium)於日前圆满举行。本届大会以「Resurgence of VLSI Design/CAD」为主题,聚焦物联网、5G通讯等最新技术与应用

  十大热门新闻
1 ADI与鸿海合作打造新一代汽车数位座舱平台与电池管理系统
2 ADI任命Alan Lee为技术长 加速引领智慧边缘
3 ADI荣获JLR杰出供应商奖 展现长期稳固合作夥伴关系
4 [自动化展] ADI专注三大边缘应用 为工业智慧制造於边缘运算赋能
5 ADI先进软体定义讯号处理解决方案 针对航太与下一代无线通讯应用
6 ADI投资超过十亿美元扩建奥勒冈州半导体厂
7 ADI部署SambaNova套件实现生成式AI助企业转型
8 ADI发表《2022年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报告》
9 Honeywell与ADI合作推动建筑自动化创新变革
10 ADI宣布投资6.3亿欧元於爱尔兰新建先进研发与制造设施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