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泓格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工业4.0对症下药 加速实现工厂自动化数位转型 (2021.08.13)
工业4.0概念正逐步扩张至每个工业据点,并成为工厂自动化发展的指标。很多工厂加速采用产线的自动化技术,已经成为工业界最显著的趋势。
泓格科技推出RPS系列冗余电源 确保关键设备持续运作 (2021.07.13)
随着产业不断升级与创新,从智慧制造、智慧交通与智慧医疗的应用,全都需要稳定可靠的DC 电源,尤其是边缘运算设备、电脑机房、人工智慧 AI 分析装置,更是肩负产业的重责大任,这类智慧化的系统都需要稳定的电源,维持设备的正常运作,才能实现智慧升级的愿景
泓格推出CAN/CAN FD桥接器 提高CAN设备传输速率 (2021.05.31)
CAN FD(CAN with Flexible Datarate) 是CAN 2.0协议所延伸的扩展版本,它不仅加快了数据传输速度,还可以封装更多数据到每个讯息中,具有提高数据传输速率以及增加数据长度的两大特色
泓格推出Modbus RTU从站转M-Bus主站闸道器 (2021.01.11)
M-Bus(Meter-Bus)是欧洲针对远端读表所发展出的一种通讯标准,适用於大多数的消费型仪表,以及各种不同的传感器与驱动器,安装方便(M-Bus的两条线包含通讯与供电功能)和强固可靠是其两大特色,由於具有自己的物理层和协议定义,因此常见需要转换到其他系统上,如Modbus
泓格推出隔离型多埠Modbus TCP/UDP转RTU/ASCII闸道器 (2020.11.10)
Modbus是现今工业设备连接方式中最普遍且常用的工业标准通信协定,能在同一个RS-232/422/485网路中与多个设备间进行通信,例如测量温度和湿度的系统,并分别将结果传送显示至监控电脑中
泓格推出隔离型多埠串列设备服务器 实现序列设备快速连网 (2020.10.07)
泓格DS-2200i系列设备服务器,常被用来当作序列设备连网的途径,将原来无法上网的RS-232/422/485设备也能够连结至网路。使用者可透过VxComm Driver/Utility友善的设定,透过简单的几个步骤,便可将DS-2200i内嵌的COM Port模拟成为电脑主机的标准COM Port
泓格推出高性价比小型M2M 4G终端解决方案 (2020.09.11)
随着工业4.0的崛起,远端设备资料搜集与控制应用,除了有线的方式外,无线应用也越来越普及,测量和控制资料的无线传输标准已有长足的发展,现今使用者需要考量的不再是无线技术可不可靠,而是在众多无线技术中,如何挑选最贴近使用者需求的技术
[自动化展] 泓格展全方位IIoT解决方案 简化IT与OT整合 (2020.08.19)
工业自动化方案供应商泓格科技,长期致力於一直致力於工业领域的I/O与网路控制技术的研发,今年的自动化展也展示了一系列的工业通讯、网路、感测与数据采集的控制方案,能满足各种垂直领域的自动化需求
泓格推出24位元高精度力感测器输入卡 (2020.08.12)
泓格宣布推出PCIe-LM4 24位元高精度力感测器输入卡。泓格表示,PCIe-LM4是一张强大功能多样化的PCI Express多功能卡片,专为材料测试系统(拉力测试机)所开发设计。 PCIe-LM4配置四个应变规换能器输入通道、四个常规类比输入通道、二个类比输出通道、十六个隔离数位输入通道、十六个隔离数位输出通道及一个二轴运动控制器
泓格推出IoTstar Bot Service 打造手机世代24H待命案场管理机器人 (2020.04.27)
在这个每年生产逾十亿支手机的「手机世代」,智慧型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与世界接轨的最主要媒介。因此,在工业控制的领域当中,从手机进行案场监控一直是个具有高度需求的题目
泓格推出高效率智能型USB转2埠CAN/CAN FD总线转换器 (2020.04.10)
I-7565M-FD是具有两个CAN通道的USB转CAN/CAN FD(CAN with Flexible Data-Rate) 总线转换器,它符合CAN 2.0A/2.0B及CAN FD协定标准,并且提供使用者自定义的CAN总线通讯鲍率(仲裁栏位:10Kbps到1Mbps,CAN FD资料栏位: 100Kbps到3Mbps)
HMI智慧化商机浮现 台湾厂商如何维持既有竞争力? (2020.03.25)
智慧制造趋势已然确立,台湾的HMI不能只靠着过去单机的高性价比优势,必须摆脱产品同质性过高的Me too做法,建立自己的独特优势。
泓格推出支援罗氏线圈比流器的三相智慧型CANopen电表 (2020.03.04)
CANopen是一种基於CAN(Controller Area Network) bus上的网路协定,且已经被使用在各种不同的应用中,像交通工具,工业机械,自动化建筑,医疗装置,航海应用,饭店器具和实验室设备等
泓格推出全新品牌识别 传递工业时代推进者品牌印象 (2020.01.07)
为深化传递品牌价值,泓格发布全新品牌识别,持续传递泓格为工业时代推进者的品牌印象。泓格科技从创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专业、可靠、灵活弹性」的核心价值,提供客户完整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泓格多??路智能电表PM-4324A-100P 提供两组独立主??路电压电流输入 (2019.11.13)
为达到能源管理的最高效益,多??路电表可取代多个独立的分电表,量测同一盘体内的各不同分??路的用电资讯,包括:有效值RMS电压(Vrms)、有效值RMS电流(Irms)、有功功率(kW)、有功电能(kWh)、视在功率(kVA)、视在电能(kVAh)、无功功率(kVAR)、无功电能(kVARh)、功率因数(PF)、Frequency因素……等
「打造机联网 完整架构你的IIoT应用趋势研讨会」会后报导 (2019.10.20)
工业4.0的影响已逐步发酵至各行各业,尤其是制造领域,正透过各项科技与管理技术的进步,朝着实现智慧制造的愿景前进。然而,要全面实践智慧制造,第一步就是要完成网路化与数位化的基础建设
泓格Modbus资料集中器 连结Zigbee模组及Modbus RTU设备 (2019.09.02)
MDC-211-ZT为泓格科技所开发的Modbus资料集中器,具备乙太网路、ZigBee无线通讯、RS-232与RS-485通讯界面,能将Modbus RTU设备连结到乙太网路中;MDC-211-ZT会依据使用者自订的命令表
全面掌握厂房状态 精准打造智慧厂务系统 (2019.08.13)
厂务系统会是智慧化系统效益浮现最快之处,在智慧建筑与工业物联网的架构下,工厂的节能、环境监测都可有立即且显著的提升。
泓格推出远程照度温度湿度和露点数据记录模组 (2019.08.05)
DL-110-E/DL-120-E资料记录器通过IP65防护认证,可记录照度、温度、湿度和露点温度,纪录器可储存高达600,000组资料,包含时间与日期标记。可从网页浏览器远端登入设定DL-110-E/ DL-120-E模组组态、记录模式等功能
工业物联网来势汹汹 通讯整合已成制造业重要课题 (2019.07.04)
工业物联网是制造业重要趋势,作为架构中的重要连网技术,工业通讯也必须全面整合,方能使系统发挥既有效益。

  十大热门新闻
1 泓格智能电表支援CANopen通讯协议 提升电力监控整合成效
2 泓格即将举办「智绿双全ESG先行研讨会」探讨智能制造趋势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