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博通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COMPUTEX>活在改变世代 视讯消费成趋势 (2012.06.07)
「没错,我们现在活在改变的世代!」台达电子执行长海英俊于2012台北国际计算机展《高峰论坛》如此宣示着,他认为当前是一个新的运算时代,所有装置都将进入行动云端
解读连网汽车DNA (2012.04.12)
连网汽车(Connected Car)在顺势成长下潜力惊人, 全球汽车大厂为抢得先机,暗中角力,可谓各擅胜场, 通往未来世界的汽车大战早已在无声无息的烟硝中开打。
Broadcom推出新的多功能双频Wi-Fi组合芯片 (2012.03.08)
Broadcom(博通)公司于日前宣布推出两款新的双频多功能组合芯片 ,适用于平板计算机的全住家高速 Wi-Fi功能,以及智能型手机的协同双频链接功能。 新的芯片使用40nm制程并运用最先进的省电技术,可以大幅提高使用这些芯片产品的电池寿命
连网汽车DNA(3) Wi-Fi、以太网络新契机 (2012.02.23)
BMW挟其车款于电影「不可能的任务4:鬼影行动」演出话题,推出BMW 6系列Coupe车款,不仅搭载BMW「ConnectedDrive」,紧密结合了驾驭乐趣与网络通讯这两个原本呈并行线的不同领域,更为了促使BMW车联网服务启动,与中国联通宣布合作伙伴关系
连网汽车DNA(2) 车钥匙变成你的信用卡 (2012.02.22)
连网汽车(Connected Car)的出现,使得人类汽车工艺高速发展。根据外电指出,连网汽车是当前成长率仅次于智能手机与平板的设备。然而,随着消费科技与汽车产业的逐步整合,不少汽车制造商引进近距离无线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不仅能实现以车钥匙进行行动付费的梦想,也能让汽车、家庭与个人信息之间无缝传递
Broadcom推出汽车网络使用以太网物理层 (2011.10.19)
博通(Broadcom)日前发布一项汽车网络使用的物理层收发器。Broadcom的BroadR-Reach BCM89810物理层提供非屏蔽单一双绞线100 Mbps以太网络联机的缆线解决方案,并支持外部装置的各种联机方式
博通庆成立20周年 新竹研发中心规模持续成长 (2011.10.05)
全球网通芯片龙头博通(Broadcom)今年正逢创立满20周年,昨(4)日特别邀请媒体参访新竹研发中心。此研发中心是亚洲仅次于印度第二大的研发中心,员工已有400多人,未来将持续扩大招募人才,
博通与腾达针对中国零售市场合推 Wi-Fi产品 (2011.09.09)
Broadcom (博通) 公司于日前宣布,已与腾达公司展开进一步合作,腾达为先进网络和宽带设备设计、制造、销售的厂商。透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合作创新推出新款无线产品(包括双频路由器)并进入日益增长的中国零售市场
WiGig 1.1版公布 2012高速无线传输大爆发 (2011.06.29)
高速无线传输技术又有新的突破进展!采用60GHz毫米波频段、以下一代802.11ad规格为基础的WiGig,已经公布最新1.1版标准。WiGig 1.1版本已经可进入互操作性测试(interoperability)阶段,支持WiGig标准产品的互操作性测试将在今年第4季启动,预估明年2012年中首批相关产品将可公布
Broadcom (博通) 媒体记者会- 中小企业企业网络 媒体团访 (2011.06.02)
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的资通讯展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即将于5月底到来,博通 (Broadcom) 预计将于6月1日(三)上午举办一场记者会与6月2日(四)上午有一场媒体团访
Broadcom (博通) 媒体记者会 - 无线通信技术 记者会 (2011.06.01)
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的资通讯展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即将于5月底到来,博通 (Broadcom) 预计将于6月1日(三)上午举办一场记者会与6月2日(四)上午有一场媒体团访
半导体厂Q1:内存走低 整合制造和无线上扬 (2011.05.25)
今年第1季全球半导体大厂营收排行榜已经出炉!根据市调机构ICInsights最新统计数字显示,英特尔以118.19亿美元持续蝉联宝座,并拉大与第2名三星电子之间的差距。三星电子第1季总营收为81.85亿美元,两者之间的差距从去年同期的23.5亿美元,扩大到36.3亿美元
前20大无晶圆IC商 台湾跻身5家不遑多让 (2011.04.25)
2010年全球无晶圆IC供应大厂排名已经出炉!根据市调机构IC Insights近日最新统计显示,高通(Qualcomm)以72.04亿美元的营收规模继续蝉联卫冕宝座,而博通(Broadcom)则是以65
iPad 2大拆解:45奈米A5处理器由三星制造! (2011.03.15)
iPad 2才刚上市,市场就已经公布最新的拆解报告!根据UBM TechInsights的报告指出,iPad 2所采用的双核心A5处理器,其规格大致上和Nvidia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相当类似,因此,UBM TechInsights推估A5处理器的成本价格应该在15~20美元左右
Broadcom推出最新的无线组合芯片 (2011.03.09)
博通(Broadcom)近日宣布,推出最新的无线组合芯片(combo),可支持更多的媒体与数据应用服务,而且不会影响到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及其他行动装置的尺寸大小或电池寿命
博通新40nm机顶盒方案 打造3D立体电视联网家庭 (2011.01.17)
博通(Broadcom)于日前宣布,推出九款新型有线电视、卫星电视、网络电视的机顶盒单芯片解决方案,消费者将可透过多种方式体验新一代联网家庭,享受全分辨率 3D 立体电视
物联网炒热行动交易 NFC芯片可望再创高峰 (2011.01.12)
物联网当然也包涵应用广泛的电子交易网络,在这里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技术已经发展多年,今年预估在更多的智能型手机和平板装置里,NFC芯片将会越来越普及。 NFC是以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标准为基础所衍生发展的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其通讯距离不超过约20公分
Broadcom推出10G 以太网络整合式控制器 (2011.01.06)
Broadcom(博通)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最新一代的10 Gigabit以太网络(10GbE)整合型控制器,这款控制器专门用于高流量主板内建局域网络(local-area-network-on-motherboard, LOM)以及整合型网络转接器的应用
加速行动宽带连接 Broadcom并4G无线商Beceem (2010.10.21)
博通(Broadcom)近日宣布已正式签订协议,并购Beceem Communications公司。Beceem Communications 这家未上市的公司是提供第四代(4G)无线平台解决方案的厂商,该公司率先推出业界第一个4G多模式平台,可同时支持LTE与WiMAX 4G网络
Broadcom提供Wi-Fi多媒体应用体验 (2010.06.09)
Broadcom日前发表全新的单芯片802.11n双频3x3无线解决方案,此一Broadcom Intensi-fi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彻底改变了家庭多媒体内容的使用经验。 BCM4331 Wi-Fi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在客户端装置的数据速率可达450 Mbps,在3x3 AP/路由器组态的处理总量更超过 600Mbps(TCP/IP)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