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Lenovo
科技
典故
从演化到多元整合──浅介Bus规格标准的变迁

一个想要满足于不同市场需求的通用型Bus标准界面,能否在不断升级传输速度及加大带宽之外,达到速度、容量、质量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为一体的愿望?
Lenovo服务导向型业务成长强劲 集团投资10亿美元於AI创新 (2023.08.18)
Lenovo Group公布第一季业绩,集团营收为129亿美元,净利为1.91亿美元。非个人电脑业务营收占集团营收41%,服务导向型业务成长强劲并维持获利能力,显示Lenovo智慧转型策略的成效
智能为一切可能 Lenovo预测2020年十大科技趋势 (2020.01.03)
随着现今多数企业积极投入数位转型,以各式角度切入,期??利用云端、大数据、人工智慧、物联网(IoT)等科技力量,打造更快速紧密的互联运作机制。Lenovo致力实践「智能为一切可能」(Smarter Technology for All)愿景
人机交互技术的发展 (2017.01.24)
如今,触控萤幕已成为智慧型手机的标准配备—这个改变终结了人们从PC延续下来的滑鼠「崇拜」—时至今日,我们又再度处在一个「新」十年的节点上。
创新永不止息 联想进攻伺服器市场的成长关键 (2017.01.05)
藉由伺服器的虚拟化、多节点丛集运算与容错架构等技术,配合软体化的储存系统,进一步执行动态调度资料中心的运算与储存资源工作。
五大好「机」会建立高效率资料中心 (2016.12.09)
设备的汰旧换新是很常见的状态,如何掌握适当的时机,有赖于资讯部门针对企业的设备需求评估、判断来做出决策。
Lenovo与Nutanix合作发展HX系列超融合架构 (2016.11.24)
Lenovo正式发表与Nutanix共同合作开发之Lenovo HX系列超融合架构解决方案产品。超融合架构(hyper-converged)提供整合储存、伺服器运算与虚拟化三大功能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产品,具有方便管理、易于布署、节省空间、高度可靠、高扩充性与最低总体营运成本六大优势
Gartner:2016年第二季全球PC出货量下滑5.2% (2016.07.13)
根据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初步统计结果显示,2016年第二季全球个人电脑(PC)共出货6,430万台,较2015年第二季下滑5.2%。虽然全球PC出货量已连续七季呈现下滑,但Gartner分析师认为市场已渐渐出现好转迹象
全球最小3D摄影机问世 实现智慧型手机扩增实境效能 (2016.06.15)
联想(Lenovo)成为全球首家将Tango 技术应用到消费性产品的制造商。联想最新发表的 PHAB2 Pro 智慧型手机搭载专属Google 技术,可让装置判读空间资讯。该款智慧型手机内建英飞凌科技(Infineon)的REAL3影像感测器晶片,利用时差测距原理让手机进行即时环境3D感知
联想打造Broadwell系列伺服器 开启资料中心潜力 (2016.05.11)
Lenovo(联想)与Intel同步发表,推出一系列搭载Intel Xeon E5-2600 v4处理器的Broadwell系列伺服器产品。全新系列产品由Lenovo全球x86伺服器台北研发中心统筹资源及研发资源进行设计,为中小型至大型企业提供云端存取、虚拟化与大数据分析的解决方案
Brocade与Lenovo建立OEM伙伴关系 (2015.08.18)
Brocade宣布和Lenovo建立OEM伙伴关系。 Lenovo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于2014年10月收购IBM的x86伺服器业务后,其企业IT基础架构产品明显增长。 Brocade 第五代光纤通道储存区域网路(Fibre Channel SAN)交换器现已在全球Lenovo及其经销网路伙伴销售,嵌入式光纤通道以及VCS乙太网路光纤交换器也可用于全系列Lenovo x86伺服器解决方案
[专栏]开放设计的模块化智能手环-Atomwear (2015.05.18)
许多人都知道Google购并Motorola后,即便再将Moto业务转售给Lenovo,但仍保留2个研究项目继续研究,一是Tango,另一是Ara,其中Ara项目是推行模块化手机,手机的多数功能都可以让终端用户自行搭组,包含摄影镜头、无线模块等
解析科技大厂O2O虚实整合布局 (2015.05.08)
资通讯业者正积极尝试, 改变实体世界、虚拟世界的促销、购物型态, 看来全新的促销、购物方式即将出现。
Aruba Networks为联想集团建置全无线工作场所 (2015.01.08)
Aruba Networks宣布Lenovo联想集团采用Aruba Networks的无线架构,以建立企业内部的全球性无线网络,连接超过100个Lenovo分公司与企业总部。透过Aruba的无线解决方案,Lenovo建立了全无线工作场所,满足#GenMoobile行动新世代员工的需求,协助公司针对快速变迁的商业环境做出最实时的反应
Lenovo Group 推全球首款搭载双操作模式无线计算机鼠标 (2013.11.14)
超低功耗 (ULP) RF 专业厂商 Nordic Semiconductor ASA,宣布获奖 个人计算机大厂 Lenovo Group 率先推出全球首款搭载双操作模式蓝牙 v4.0 和专属 2.4GHz 技术的无线计算机鼠标;此产品采用一颗 Nordic 领先同业的多协议nRF51822 系统单芯片(SoC),提供两种使用模式
Apple、三星的最大对手:联想!? (2013.09.13)
挟着跃升个人计算机全球市占率第一的荣誉,中国联想公司乘胜追击,下一阶段企图打开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的市场,期望能像经营个人计算机一样,位居世界第一。 中国联想公司CEO杨元庆,接受日本经济新闻社采访表示:「今后预计一年推出约50款机种的手机
[评析]为何PC大厂在平板上失手(上) (2013.02.27)
根据IDC近期针对PC与平板市场所发布的销售量与出货量统计,2012年第四季最畅销的前五大平板计算机分别是Apple、Samsung、Amazon.com、华硕(Asus)与Barnes and Noble。在今年(2013)一月时,IDC列出了前五大PC供货商,分别是HP、联想(Lenovo)、戴尔(Dell)、Acer与华硕
Gartner:Q2全球PC出货量持平 HP负成长最多 (2012.07.12)
传统PC大厂得要谨慎因应了,根据市场调查公司Gartner与IDC的统计显示,如果再不与平板计算机做出区隔,PC市场的前景恐怕会每况愈下,以原来市占率数一数二的美国大厂HP与Dell来看,第2季负成长都在10%以上,两家公司的主要市场都在美国,而美国正是高科技产业的指针
全球首款NVIDIA ION笔电为小型PC带来新面貌 (2009.06.05)
NVIDIA公司与联想公司先进行动运算共同推出一台比现今市面上小笔电快上10倍绘图效能的低价小笔电。联想IdeaPad S12搭载NVIDIA ION绘图处理器,提供更佳的应用软件支持,并透过其节能设计带来可供长时间使用的电池续航力
2009 年PC出货将呈现负成长 NB首破五成 (2009.04.19)
资策会MIC上周五(4/17)表示,2009年全球PC出货量将呈现微幅负成长趋势,而笔记本电脑的出货比重将首度突破五成,新兴市场需求仍然是主要的成长动能,其中宏碁(Acer) 与华硕(Asus)将有望跻身为全球前五大厂商
08年Q2全球PC出货量较去年成长14.5% (2008.10.06)
外电消息报导,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日前公布一份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全球PC出货量依然呈现大幅成长,出货量达到7020万台,较去年同期成长14.5%。 iSuppli分析师Matthew Wilkins表示,在一片不景气中,全球PC第二季的出货量实在令人感到非常惊讶,这也反映出PC市场的成长潜力很大

  十大热门新闻
1 Lenovo服务导向型业务成长强劲 集团投资10亿美元於AI创新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