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U-blox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u-blox:鞋联网概念崛起 智能鞋需要更优质蓝牙与定位模组 (2019.09.19)
台湾是全球重要的制鞋基地,尽管并非以品牌见长,然而在全球制鞋市场上拥有举足轻重的角色。近年来随着智能穿戴装置的风潮带动下,智能衣也一度被市场重视,然而由於种种限制门槛与技术挑战,使得後续发展未如预期
u-blox高精准度定位模组 为eVTOL无人机提供效能优势 (2019.09.18)
定位与无线通讯技术的全球领导厂商u-blox宣布,该公司可在数秒内提供公分级定位的高精准度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模组ZED-F9P再度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专精於民用电动垂直起降(VTOL, Vertical Take-off and Landing)飞行器开发和生产的德国业者Quantum-Systems,已在其最新的电动Tron F90 +固定翼无人机(UAV)中采用了ZED-F9P模组
u-blox助力AddMobile实现连网建筑工地服务 (2019.09.04)
定位与无线通讯技术厂商u-blox宣布,该公司的蓝牙低功耗模组NINA-B1已被瑞典的建筑工地管理设备和服务供应商AddMobile选用,作为其短距离设备追踪信标产品AddTrackers的基础
u-blox收购Rigado的蓝牙模组业务 扩大蓝牙低功耗产品组合 (2019.08.01)
定位与无线通讯技术厂商u-blox宣布,已与 Rigado签署资产购买协议,收购其蓝牙模组业务。Rigado是商业物联网Edge-as-a-Service(EaaS)闸道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已於2015年开始提供通过认证的无线模组
u-blox 5G蜂巢式模组和晶片组SARA-R5系列 为低功耗广域IoT应用植入IoT安全性 (2019.06.14)
u-blox宣布,已针对低功耗广域(LPWA)IoT应用推出SARA-R5系列LTE-M和NB-IoT模组,这是该公司最先进、具高安全性且高度整合的蜂巢式产品。此模组以u-blox UBX-R5蜂巢式晶片组和u-blox M8 GNSS接收器晶片为基础,可提供独特高超的端到端安全性和长时期产品可用性
u-blox推出ZED-F9K GNSS和惯性导航模组 定位效能提升十倍 (2019.05.03)
u-blox宣布,推出内建惯性感测器的u blox ZED-F9K 高精准度多频 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模组。此模组结合最新一代的GNSS接收器技术、讯号处理演算法和校正服务,可在数秒内提供公寸级的准确度,以满足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市场不断演进的需求
以单一电池为NB-IoT连网提供十年电源支持 (2019.04.11)
NB IoT技术被视为是超低功耗物联网应用的促成技术,能以单一电池实现长达十年的网路连接性。此技术已针对少量数据的不频繁传输进行了最佳化设计。
u-blox协助SolidRun推出新款IoT边缘闸道器 (2019.03.13)
u-blox和SolidRun共同宣布针对一系列的新款IoT连网产品展开合作,包括室内和室外用的统包式IoT边缘闸道器(Edge Gateways)、单板电脑(SBCs, Single-Board Computers)和系统模组(SOMs, System-on-Modules)
u-blox、TransSiP、以及MATRIX Industries共同发表免充电GNSS智慧手表 (2019.02.15)
u-blox、TransSiP、以及MATRIX Industries共同发表全球第一款永远无需充电的GPS智慧手表PowerWatch 2。这款智慧手表采用超精巧、超低功耗的u blox ZOE-M8B GNSS接收器来追踪位置,加上可记录燃烧热量、活动程度与睡眠的功能,使其成为爱好跑步、登山和游泳等运动人士的最隹良伴
u-blox与Iskraemeco和EMH合作 将蓝牙显示介面整合至智慧量表 (2018.11.14)
定位与无线通讯技术的全球厂商u-blox正在开发一种方法,让公用事业用户能更轻松地追查他们的能源消耗状况,并将之视觉化。此概念性验证(PoC, Proof of Concept)设计是u-blox与量表业者 - 斯洛维尼亚(Slovenia)的 Iskraemeco和德国的EMH 三方携手合作的成果
u-blox与ERM合作推出内建Wi Fi热点功能的车辆追踪装置 (2018.11.08)
u-blox发表由装置式车载资通讯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ERM Advanced Telematics公司所生产的先进车辆追踪装置 ━ StarLink TrackerWi Fi。 此装置结合了u-blox的GNSS、4G和Wi-Fi技术,因此免除了为车辆配备单独的行动Wi-Fi热点的需求
u-blox推出具有同步Wi-Fi和双模蓝牙连接功能的 多重无线电与闸道器模组 (2018.10.24)
u-blox宣布推出NINA-W15多重无线电与闸道器模组系列,可同时支援Wi-Fi 802.11 b/g/n和双模蓝牙连接功能,其中包括支援蓝牙低功耗和蓝牙BR/EDR。同步支援多种无线电介面可实现丰富的设计多功能性
内建u-blox技术的连网挂锁可保护和追?运输中的货物 (2018.10.12)
定位与无线通讯技术厂商u-blox (SIX:UBXN) 宣布,与印度Play Inc.公司合作开发适用於工业应用的连网GPS挂锁。此新型挂锁亦可做为定位追?器之用,内建u-blox的M8 GNSS接收器MAX-M8Q 并采用 u blox CellLocateR 服务,可把定位功能扩展到室内位置
u-blox抢占物联网先机 NB-IoT模组的多元应用 (2018.06.22)
从GPS收发器产品起家,开发包括2G、蜂巢式网路、3G、4G以及蓝牙、Wi-Fi等产品,在工业应用以及车载通讯上,都能看见u-blox的身影,近期也在NB-IoT、LTE Cat-M1领域研究甚深。
时尚与科技的结合 u-blox携手实践大学展示多元智慧服装 (2018.05.03)
随着智慧穿戴的盛行,除了有一般常见的运动型穿戴式手表外,连身上穿的衣服、裤子等皆能与科技结合,被称之为智慧生活。无线与定位技术厂商U-blox与实践大学的服装设计系合作,举办结合科技与时尚的工作营,让感测器与通讯技术可以与时尚结合
为IoT与M2M应用建置 LTE Cat 1通讯功能 (2018.05.02)
LTE Cat 1可满足各种LPWA IoT、 M2M和车载资通讯应用的需求,这些应用都需要较高的数据传输能力、以及较低的延迟。
u-blox 发表尺寸最精巧的工业用Bluetooth 5 模组 (2018.04.18)
u-blox推出适用於工业应用的ANNA-B1 Bluetooth 5模组 ,超精巧模组设计以及工业操作温度范围的特性,使其成为各种要求高速蓝牙连接性且尺寸受限的应用之理想选择。ANNA-B1已通过某些市场认证
u-blox发表尺寸最精巧的工业用Bluetooth 5模组 (2018.03.13)
u-blox推出适用於工业应用的ANNA-B1 Bluetooth 5模组 。它的超精巧模组设计以及工业操作温度范围的特性,使其成为各种要求高速蓝牙连接性且尺寸受限的应用之理想选择。ANNA-B1已通过某些市场认证
u-blox发表工业与汽车应用的u-blox F9技术平台 (2018.02.27)
u-blox推出u-blox F9技术平台,可为大众市场的工业与汽车应用提供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该平台结合了多频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技术、惯性定位(dead reckoning)以及高精度演算法、并能与多种GNSS校准数据(correction data)服务相容,以实现公分级的精准度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2018.02.08)
u-blox SARA蜂巢式模组系列产品 将为新的工业4.0端到端平台提供无线通讯连接技术。运用这款由义大利Iomote公司开发的平台,业者能轻松地将既有的机器与云端连接,以提升效率并增强服务组合

  十大热门新闻
1 u-blox与ORBCOMM合作开发地面和卫星IoT通讯整合方案
2 贸泽即日起供货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
3 u-blox新款GNSS平台F10强化都会fm 定位准确度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