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Foxconn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期拚智慧制造 鸿海携手洛克威尔实现互联企业/IIoT (2017.07.31)
随着鸿海飞鹰计画降落威斯康辛州,将近一步提升美国在地制造业人才数,随後也宣布与洛克威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合作,Rockwell将协助鸿海美国新工厂实现互联企业(Connected Enterprise)与工业物联网(IIoT)的概念
LitePoint:台厂,你仍有机会抢得先机! (2012.10.02)
智能型手机、平板正夯,出货量呈指数增长。然而,如今测试一台智能手机仍需10分钟,按此速度,根本无法追赶上消费者的需求。无线测试系统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莱特菠特(LitePoint)营运长Brad Robbins看准这股市场趋势
iPad 2大搜秘:三星和富士康是大赢家!? (2011.02.09)
iPad 2的确已经进入量产阶段!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来源指出,下一代iPad 2正在量产当中。此外,AppleInsider则是整理出iPad 2主要零组件的内容大要,表示三星电子(Samsung)将囊括面板、处理器和绘图芯片、NAND闪存以及随机存取内存RAM等关键组件供应
硅统科技Computex2007 展示低价计算机核心 (2007.06.07)
硅统科技(SiS)表示,由于芯片本身拥有优异的性价比,跨足低价计算机市场以来已具有相当的成效,在今年Computex计算机展中,硅统将展现多样化低价计算机产品,以凸显硅统在此领域的优势
富士康大手笔展开寻找通路成功经验活动 (2007.03.16)
为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地区的通路消费者及客户的销售情况,鸿海科技集旗下通路营销服务事业群(CISG)于今年的CeBIT展发起了创新活动─「Looking for talent寻找成功经验的通路客户」
华为与台湾鸿海及友讯结为策略伙伴 (2007.03.09)
华为与台湾鸿海、友讯等厂商宣布成为策略合作伙伴关系,华为将下单采购鸿海、友讯的宽带产品,藉由台湾厂商的生产能力,迈向全球电信大厂行列。 华为已选定鸿海、友讯等厂商,作为网络设备领域的合作伙伴,鸿海旗下的富士康(Foxconn)将替华为生产用户终端设备CPE(Customer Premises Equipment)
Sony Ericsson委托富士康代工扩展印度市场 (2007.02.01)
手机制造大厂Sony Ericsson宣布,将邀请台湾鸿海在印度的代工厂生产针对印度市场所设计的GSM手机。 Sony Ericsson分析认为,到2009年在印度生产的GSM手机数量将成长到1000万台,因此Sony Ericsson为扩展新兴印度市场的占有率,便极力寻求与手机代工大厂台湾鸿海旗下的富士康(Foxconn)合作
鸿海将在中国南京设立软件研发中心 (2007.01.17)
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正着手进军软件产业,目前已经决定将集团旗下软件研发中心,选择在中国江苏南设立厂址。 郭台铭已在南京考察相关软件基础建设厂地,并出席富士康(Foxconn)集团与南京市软件开发办公室所签订「富士康集团南京研发中心项目」合作意向书的签约仪式
FOXCONN与金喜来合作亚太PC零组件市场 (2006.11.27)
鸿海科技集团旗下通路零组件品牌FOXCONN(富士康),宣布与亚太区通路伙伴新加坡商金喜来(eSys Technologies)共同携手投入台湾电子产品通路市场,并与国内二十四家通路伙伴共同结盟,正式启动由亚太区延伸到台湾市场的深化通路服务策略,并承诺为国内零组件市场消费者与通路顾客带来极具竞争力与区隔性的专属服务价值
明基传将手机业务外包予富士康及捷普 (2006.09.21)
根据德国经理人杂志(Manager Magazin)即将刊出的报导指出,明基(BenQ-Siemens)的手机部门依旧持续亏损,已决定将手机生产业务,外包给即将浮出台面的富士康(Foxconn)
华硕计算机生产线转移中国计划已尘埃落定 (2006.06.14)
华硕(Asus)董事长施崇棠在股东会上透露,投资在中国上海南汇厂的生产基地即将进入正式量产阶段。施崇棠同时表示,南汇厂与苏州、捷克、墨西哥等三大生产基地,已经构筑完成了华硕在全球计算机制造布局的蓝图规划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