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Bosch
科技
典故
从演化到多元整合──浅介Bus规格标准的变迁

一个想要满足于不同市场需求的通用型Bus标准界面,能否在不断升级传输速度及加大带宽之外,达到速度、容量、质量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为一体的愿望?
博世及福斯集团子公司Cariad 提供自驾停车充电服务 (2024.01.23)
如今不仅一般找传统停车位总是累人又费时,特别是在像迷宫般的停车场中,事後取车同样麻烦;还要因应充电时间较长的电动车,更难以找到社区或免费充电(桩)的车位
博世新版智慧联网感测器平台 为全身运动追踪设计打造个人教练 (2024.01.17)
如何获得无上限使用个人教练回??服务,大概是现今许多健身和游戏爱好者的梦想。Bosch Sensortec今(17)日也宣布推出全新Smart Connected Sensors智慧互联感测器平台,是专为全身运动追踪而设计,提供完全整合硬软体解决方案
博世CES 2024展出永续节能解决方案 涵盖交通、建筑及生活领域 (2024.01.09)
基於过去50年来全球能源消耗翻倍,并以每年约2%速度持续成长,而化石燃料目前仍约占全球能源消耗80%。博世集团则强调无论是在道路上还是在家中,都持续推动永续能源应用以及电气化解决方案
博世气压感测器助行动设备精度与性能再创新高 (2022.04.06)
Bosch Sensortec推出旗下新一代气压感测器BMP581,为可穿戴和耳穿戴设备或物联网设备提供超高精度的高度追踪功能的同时且功耗低。其优势让前所未有的创新应用成为现实,是健身追踪、跌倒检测、室内定位和导航等应用的理想之选
全面互联化实现人工智慧 博世正式启用德勒斯登晶圆厂 (2021.06.09)
近来因为国际车用电子晶片缺料孔急,加速美、欧等地纷纷投入自主发展半导体产业,博世(Bosch)集团7日也在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欧盟执委会副主席Margrethe Vestager和萨克森邦首长Michael Kretschmer线上共同见证下
博世在台营收再创双位数成长 将续投资研发及减碳应用 (2021.05.28)
虽然今(2020)年Q1以来因为全球经济景气逐步回温,带动台湾经济持续成长。但眼前却有5月后本土疫情再起的变数,加上横亘于2050年待达成的净零碳排目标,都构成对于未来台湾经济发展的严苛挑战,也格外考验外商在台投资信心
全球大型制造工厂正快速导入5G物联网 (2021.04.21)
在制造业中,近年来制造现场所面临的问题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制造现场的自动化以及机械的高精度和高效率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制造业将会成为快速导入使用5G应用的产业之一
机器才是5G时代的主角 (2021.03.29)
到目前为止,智慧手机用户似乎对5G并不十分感兴趣。但另一方面,一些工厂、办公大楼、远端办公室等,却高度关注该技术的现况与应用发展。
博世计划2024年全面生产固定式燃料电池 强化与英国Ceres Power结盟合作 (2021.01.04)
因应绿能减碳科技将成为未来驱动经济反转的主力动能,科技与服务供应商博世集团(Bosch)也正加速发展固态燃料电池,并与英国Ceres Power协议强化合作,将在成功建造原型後乘胜追击,预计於2024年以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为基础,率先投入前商业化进程,开始全面生产分散式电力站
博世针对工业和物联网应用推出十年供货计画 (2020.07.23)
Bosch Sensortec正在启动一项长期供货计画,同时扩展其产品组合,满足工业应用的特定需求。通过确保长达十年的产品供货期,这项全新计画不仅能够令客户高枕无??,更为其提供高性能、坚固耐用的感测器
博世稳固在台30年地位 加码投资互联网方案 (2020.06.10)
因应2020年迄今因为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全球经济将面临巨大挑战,博世集团(Bosch)今(10)日发布2019年财政年度在台营业额较前一年成长26%,达到新台币200亿元(约5亿7,700万欧元)
Bosch Sensortec与高通合作 提供创新软体解决方案 (2020.06.03)
Bosch Sensortec一直以来通过高通平台解决方案生态系统(Qualcomm Platform Solutions Ecosystem)计划与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合作开发创新感测器软体解决方案。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
让新一代智慧眼镜成为现实 (2020.03.30)
打造新一代智慧眼镜的创新型Light Drive 系统,为一套由 MEMS 反射镜、光学元件、感测器和处理器组成的一站式多合一技术。
从风洞到人行道:智慧型婴儿车电子动力系统开发 (2019.09.19)
采购婴儿车时,九成父母会考量婴儿车的舒适性与安全性。 e-stroller系统可透过蓝牙连结智慧型手机应用程式APP。智慧感测器可调节电子动力系统与自动煞车功能。
2019年IAA法兰克福车展 Bosch电动交通订单达130亿欧元 (2019.09.12)
在电动交通方面,博世正於快车道上飞速前进。博世在电动交通领域的专业没有其他厂商能出其右,近年成绩斐然:自2018年初以来,博世已获得价值约130亿欧元的电动交通订单,其中包含客车和小货车的电池电力动力系统生产专案
爱德万测试获颁Bosch全球供应商奖肯定 (2019.08.26)
半导体测试设备供应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 Corporation),从博世集团 (Bosch Group)遍布全世界技术与服务供应商之中脱颖而出,荣获该集团颁赠2019年「全球供应商奖」(Global Supplier Award)
[CES]博世针对物联网与智慧住宅推出虚拟触控式萤幕 (2019.01.10)
於美国拉斯维加斯所举办的CES美国消费电子展中,Bosch Sensortec发表了BML100PI互动式投影模组,该模组可将虚拟触控式萤幕投射至智慧住宅的任何表面上,让寻常的置物架摇身一变成个人助理
博世新型概念接驳车将於2019 CES首次亮相 (2019.01.02)
外部由玻璃与显示萤幕构造而成,外观前卫,内部宽敞,采精巧、轻量与简约的设计风格 - 这或许是建筑师对新颖建筑物的评语,然而这也适用全新款汽车与新交通型态:无人电动接驳车几近安静地穿梭在市中心,并与所处的周遭环境无缝互联
贸泽电子供货可将耗电量减少到十分之一的Bosch BMA400三轴加速度计 (2018.11.12)
半导体与电子元件授权代理商Mouser Electronics(贸泽电子)宣布,即日起开始供应超低功耗的Bosch BMA400三轴加速度计。 获得2018年CES大展奖项肯定的BMA400加速度计消耗的电流只有其他类似加速度感测器的十分之一
博世任颜恒文为新任台湾区执行董事 (2018.09.05)
博世集团 (Bosch) 宣布自2018年9月1日起,任命颜恒文 (Jan Hollmann) 为新任台湾区执行董事。颜恒文从过去七年领导台湾博世的白邦德 (Bernd Barkey) 手中接任台湾区执行董事一职,白邦德则转任博世集团新职

  十大热门新闻
1 博世新版智慧联网感测器平台 为全身运动追踪设计打造个人教练
2 博世及福斯集团子公司Cariad 提供自驾停车充电服务
3 博世CES 2024展出永续节能解决方案 涵盖交通、建筑及生活领域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