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Epson Toyocom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惠我良多 三星和苹果成MEMS采购一哥 (2011.04.26)
在消费电子和行动装置领域,微机电MEMS产品正以令人瞠目结舌的速度不断成长。到底谁是最大的买家?谁是MEMS组件和产业「惠我良多」的一哥?答案已经揭晓。根据市调机构iSuppli最新的统计数据指出,三星电子正是采购MEMS组件最大咖的一哥,在自家行动手机和媒体平板装置内采用各种的MEMS感测组件
Epson Toyocom推出高稳定性 高频率SAW振荡器 (2011.04.17)
Epson Toyocom公司于日前宣布,推出新系列差动输出SAW振荡器EG-2121/2102CB系列。该产品具稳定性及高频率振荡达100 MHz以上。产品尺寸相当精巧,仅5.0 mm x 3.2 mm,厚度则仅1.4 mm,目前已可提供样品进行测试
Epson推出电子纸显示控制芯片平台 (2010.11.10)
精工爱普生公司(Epson)于日前宣布,推出电子阅读器及电子纸应用产品专用的新型显示控制芯片平台,可提供具雷射印刷质量的锐利影像及高速的更新率。Epson长期与元太科技合作,在电子纸领域投入的研发心力已超过十年,累积了大量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并拥有多项领专利
Epson Toyocom推出兼具高度准确及稳定的小型IMU (2010.10.06)
Epson Toyocom公司于昨(5)日宣布,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极小型但具备高度准确稳定之惯性测量装置(IMU),准备于未来推出市场。此IMU采用Epson Toyocom在开发QMEMS石英角速度传感器时所累积的技术
Epson Toyocom己量产最新型角速度传感器 (2010.09.15)
Epson Toyocom公司于前日(9/13)宣布,已完成XV-3700CB的商业开发并进行量产,其为一款具宽广侦测范围的高敏感角速度传感器,非常适合作为动作用户接口的输入设备。若要准确地感测人体或物体的快慢动作,角速度的感测范围必须要足够宽广
从CEATEC看2010电子大势(五) (2009.10.19)
目前有愈来愈多的行动设备上配置了运动传感器,最常见的是加上一颗加速度传感器,用来自动旋转画面。传感器的技术正快速的在进步中,在应用上对于人类的生活具有颠覆性的影响力
Epson Toyocom新温度补偿石英振荡器即将面世 (2009.10.06)
Epson Toyocom公司今天(10/6)于日本幕张CEATEC高新科技展中,宣布开发出高精准度的新款TCXO(温度补偿石英振荡器),具备OCXO(恒温控制石英振荡器)等级的频率/温度系数,仅有±0.1×10-6
Epson Toyocom发表32.768 kHz石英晶体组件 (2009.09.30)
32.768 kHz的石英晶体组件是次频率(sub-clock)及时间管理功能的核心组件。而近年来,在功能需求丰富的汽车应用上,市场对于在高温环境下还能稳定运作的小型化32.768 kHz石英晶体组件的需求一直持续成长
SAW振荡器 解决电子设备内部高温量问题 (2009.09.17)
近年来,电子设备内部所产生的高温量有逐渐增加的趋势,其原因除了为支持更快的传输速度而需要更高的参考频率频率之外,另外就是渐趋小型化的设备外壳(例如刀锋服务器)
Epson Toyocom新款SPXO支持低电压高温应用 (2009.07.14)
Epson Toyocom公司今(14)日宣布,商业化量产新型的「SG-211S*E」系列小型高精准度普通频率振荡器(SPXO),此款2.5mm x 2.0mm的小型石英晶体振荡器可支持1.8 V低电压及90°C的高温
Epson Toyocom开始量产蓝光光谱用波片 (2009.06.30)
Epson Toyocom宣布,将于2009年6月开始商业量产供光学读取头所需的高性能「GL系列」波片(Wave Plates)。GL系列产品拥有极佳的耐旋光性,可承受高功率与高光谱密度的蓝光光谱光线
Epson Toyocom开发出低耗电实时频率产生器模块 (2009.01.09)
Epson Toyocom开发出最小的实时频率(Real-Time Clock,RTC)产生器模块。代号为RX-4571BD与RX-8571BD的新型RTC module,其尺寸仅3.4 mm x 1.7 mm x 1.0t mm。相较于以往LC封装方式的同类产品,新型实时频率产生器的尺寸面积减少43%,体积减少52%,有助于电子设备制造商提升产品性能并缩小产品体积
Epson推出具电子时戳功能的实时频率产生器 (2008.12.11)
Epson Toyocom公司宣布开发出新款具备电子时戳功能的实时频率产生器RX-5412SF,可藉由电子时戳功能记录与储存,如系统错误与警告讯息等异常事件的时间与日期。内建于RX-5412SF的电子时戳功能可侦测及记录错误或紧急事件发生时的系统讯息
台湾CMOS MEMS技术发展与现况 (2008.12.03)
CMOS-MEMS相较于过去的CMOS而言,更为复杂,从国外厂商大多均使用自有半导厂生产可得知。CMOS-MEMS要从设计、生产、制程处理、封装、测试从上而下的成功整合,其难度绝对远大于过去的CMOS专业分工
MEMS运动感测元件之技术浅谈 (2008.12.03)
本文以下将以加速度计为主,浅介其市场技术、制程技术、技术指标和发展趋势,同时也借此文介绍工研院目前之研发技术与未来在惯性运动感测元件技术开发上之布局。
MEMS运动传感器的技术与应用趋势 (2008.12.03)
消费性电子市场并不是块人人可吃的饼,除了产品的生命周期短、对外型与尺寸十分要求外,在上市时程和成本价格更是斤斤计较,因此,欲投入该市场的半导体公司无不竭尽所能,在技术与策略上进行攻防,希望能在此一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取得一张亮丽的成绩单
MEMS运动感测器技术现况与系统设计要领 (2008.12.03)
MEMS元件能提升更多价值,导入3轴加速度计的消费性产品,可以做出截然不同的应用功能,这类感测元件充满了应用的潜力,最大的限制就是设计者的想像力。运动感测器还只是MEMS元件里小小的一个类型,其中适合手持设备应用的新兴技术还有许多种,跨机、电(甚至光、热)领域的技术整合也是未来必然的发展趋势
QMEMS克服石英组件小型化设计瓶颈 (2008.11.05)
日本有许多老字号的公司,其发展背景往往来自于传统工业,并在稳固的基础下走向电子产业,进而掌握举足轻重的关键技术。在这次参展的厂商中,有多家以石英晶体谐振器(resonator)/振荡器(oscillator)为核心技术的公司,包括爱普生东洋(Epson Toyocom)、Citizen、京瓷(Kyocera)、KDS、NDK等
专访:Epson营业统括部长Mutsuo Hayashi (2008.11.05)
日本有许多老字号的公司,其发展背景往往来自于传统工业,并在稳固的基础下走向电子产业,进而掌握举足轻重的关键技术。在这次参展的厂商中,有多家以石英晶体谐振器(resonator)/振荡器(oscillator)为核心技术的公司,包括爱普生东洋(Epson Toyocom)、Citizen、京瓷(Kyocera)、KDS、NDK等
Epson Toyocom推出GPS专用高精准TCXO (2008.10.16)
石英晶体组件商Epson Toyocom公司已于今年日本高新科技展(CEATEC Japan)中宣布其已开发出尺寸更小且频率稳定的新型TCXO(temperature-compensated crystal oscillator,温度补偿晶体振荡器),其高稳定性的频率输出特性适用于要求严格的GPS应用装置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