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Omron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欧姆龙与宏碁云架构携手推出AIOT (2018.08.01)
工业4.0诉求OT与IT系统的整合,让设备资讯的价值进一步提升,台湾欧姆龙与宏碁云架构携手推出的AIoT系统,可大幅降低工业4.0的导入难度,协助台湾制造业者顺利转型。
品牌、规模历届之最 台北自动化展迎来历史新猷 (2018.07.20)
一年一度的科技产业盛事「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下称自动化展),将在8月1至4日於台北南港展览馆隆重登场。近年来,5G、物联网、AI与智慧制造等议题不断在全球发酵,在此氛围下,自动化展迎来了历史新猷
Wind River协助日本OMRON建构未来工厂 (2018.03.27)
企业进行数位化转型、提升营业额,或是扩展到新的市场,需要考虑多重面向,Wind River协助OMRON日本欧姆龙建构未来工厂是一个好例子。 OMRON在将物联网导入工厂时遇到了以下的挑战
自动应用大爆发! (2018.02.08)
每年美国年初的消费电子展总吸引多方关注,也奠定了科技业主战场将位于何方。从观察看来,「无人」与「自动」两大议题仍历久不衰,应用市场也渐趋明朗,为此CTIMES将带领大家一窥2018年消费电子展的焦点所在
欧姆龙ILOR+S方案 全方位对应工业4.0 (2017.10.27)
在ILOR+S系统整合方案中,包含了欧姆龙既有的Input商品、逻辑元件(Logic)、Output,以及安全性(Safety)产品,自2016年开始加入了机器人,可以更加完整产品线的需求。
Omron在IO-Link感测器应用上采用Maxim双通道收发器 (2017.07.26)
Maxim宣布其MAX14827A双通道IO-Link收发器已被Omron公司采用。Maxim提供的高性能装置使用IO-Link感测器有效降低维护成本、提高正常运行时间,可在Omron客户的生?基地进行连续诊断和监测
Hannover Messe: 欧姆龙宣布将推出人工智慧控制器解决方案 (2017.04.25)
今年汉诺威展最引人注目的摊位,非欧姆龙(Omron)莫属:一个与真人对打乒乓球教学机器人。作为日本机器与自动化大厂,欧姆龙今年端出了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的大菜,并在展会上宣布,将于明年推出人工智慧控制器(AI Controller)的产品
拓展医疗领域之新兴应用 (2017.01.16)
在穿戴式装置混乱的竞争态势下,健康医疗相关功能被视为能提升附加价值进而提高产品售价的重要方向。
开放手机联盟再添14强 Android声势更涨 (2008.12.10)
外电消息报导,由Google所领头的开放手机联盟(Open Handset Alliance)日前又多了14家成员,包括Sony Ericsson、Vodafone、ARM、华硕、华为和东芝等主要的手机、芯片与电信商都在这波的新增会员名单上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