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fa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产研合作创亚洲新局 国研院与Arm签订AFA学研专案 (2020.11.24)
现今资讯及数位相关产业的全球化竞争趋於激烈的态势,台湾半导体和资通讯产业的既有优势,也成为促进物联网(IoT)和人工智慧(AI)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为了支援学术界提升AI晶片设计研发与新创的效益
无线充电应用起飞 Qi标准取得先机 (2018.02.05)
2017年初,苹果悄悄加入无线充电标准Qi的WPC无线充电联盟,而在2017下半年,苹果更顺势推出了iPhone X,支援Qi标准,更加速无线充电的普及,供应商大受其惠。
苹果加入WPC阵营 iPhone 8将迎向无线充电? (2017.02.13)
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已正式加入WPC(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无线充电联盟。 WPC官网页面也证实苹果已在今年加入,并且相关叙述也透露包括手机、周边配件等两个主要部分均可使用无线充电机制
专访:Axel 执行长Petri Kalske和CTO Harri Pietilä (2009.04.02)
行动广播数字电视标准技术发展已有一段时日,目前还是以高阶行动电视装置以及车用娱乐系统为主要应用领域,不过行动电视在便携设备领域的发展前景,仍备受市场瞩目
看好亚太行动电视应用市场  扩展中间件方案媒合服务 (2009.04.02)
行动广播数字电视标准技术发展已有一段时日,目前还是以高阶行动电视装置以及车用娱乐系统为主要应用领域,不过行动电视在便携设备领域的发展前景,仍备受市场瞩目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