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Google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由Google购并Fitbit看智慧穿戴装置供应链布局 (2019.12.13)
Google在2019年11月以21亿美元收购智慧手表品牌商Fitbit,取得智慧手表软硬体技术及庞大用户资料。对Fitbit的收购为Google历年来第五大购并案,仅次於2011年以125亿美元购并智慧型手机商Motorola Mobility,2014年32亿美元购并智慧家庭厂商Nest Labs,2007年31亿美元收购网路广告商DoubleClick,及2019年6月收购26亿美元资料分析厂商Looker
英飞凌雷达技术助力Google Pixel 4实现手势控制功能 (2019.10.17)
随着人工智慧、扩增实境以及物联网的发展,至2020年全球将有50亿人借助智慧型装置感知周围环境。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出一款60GHz雷达晶片,实现了全新的人机互动方式
异质整合推动封装前进新境界 (2019.10.02)
在多功能、高效能、低成本、低功耗,及小面积等要求发展的情况下,需将把多种不同功能的晶片整合于单一模组中。
关于Android 10你该知道的10件事 (2019.09.04)
Android 10 隆重登场!在这个版本中,我们将重点摆在可协助使用者轻松完成生活大小事的各项功能。这些功能采用装置内建的机器学习技术,可支援折叠式装置和 5G 等新技术
逐步克服导入问题 制造业AI落地速度加快 (2019.08.12)
AI是制造智慧化的重要技术,在厂商的努力下,AI已逐步克服导入问题,落实到制造现场系统。
Google 翻译的即时镜头翻译功能全新升级 (2019.07.11)
Google 翻译可协助使用者探索陌生的地区、以不同语言进行沟通,并且让原本可能因为语言隔阂难以串连起来的事情连结在一起。Google 翻译行动版应用程式最让我喜爱的功能之一
经济部推动「高中职生AI扎根系列活动」 偕同微软与Google培育高中职生 (2019.05.29)
为培育AI产业化所需之数位人才,在经济部的支持下,资策会集聚产学能量,与台湾微软及Google两大国际知名企业合作,推动「高中职生AI扎根系列活动」,透过AI人工智慧相关的课程与活动,搭配10所新兴科技区域推广中心的教学资源(*注),为学生创造崭新的学习体验
应用逐步落地 云端平台成AIoT效能关键 (2019.05.23)
AIoT与云端技术整合已是大势所趋,藉由云端系统快速反应与更新等优势,不仅可提升系统可靠度,使业者成本降低外,甚至可创造许多优质创新之加值云端服务。
原来政治才是5G时代里最大的威胁 (2019.05.22)
从Google终止与华为(HUAWEI)的合作的行动,让我们认清了一件事实,原来再如何强调开放与自由的公司,都可能无法避免政治力量的介入。这或许是5G时代里最重要的一个课题:在越开放与越强大的网路世界里,我们该如何自保,如果最根本的网路控制权其实并不在我们身上
高通与Google合作 强化Android Q的5G应用 (2019.05.08)
美国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今日在Google开发者大会(Google I/O)上宣布与Google合作,透过强化Android Q上的开发者API以推动5G应用。 Android生态体系在今年正快速移转至5G,几??所有主要的Android OEM厂商都计画推出搭载高通Snapdragon 855行动平台的旗舰版5G智慧型手机
全新应用程式协助听障人士与外界沟通更顺畅 (2019.03.26)
(圖一)(source:Intersol)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在 2055 年,全球听障人数将高达9 亿人。我们相信科技能够协助降低人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阻碍,让全人类能享受更轻松舒适的生活环境
Microchip云端物联网核心开发板几分钟内将PIC MCU应用连接到Google Cloud (2019.02.22)
PIC微控制器(MCU)是数百万嵌入式应用的心脏。随着新一代PIC MCU应用迁移到云端的趋势,开发人员必须克服由通讯协定,安全性和硬体相容性所形成的复杂性难题。为加速这些应用的开发
Google在台湾完成亚洲首宗再生能源交易 供其资料中心营运 (2019.01.23)
Google今(23)日正式宣布於台湾购买10MW (千??) 的再生能源电力,为首宗Google在亚洲完成的再生能源交易,更是在《电业法》修正案通过後,首间於台湾购买再生能源的企业
台湾 Google Play 2018年度最隹榜单出炉 (2018.12.03)
Google公布台湾「Google Play 2018年度最隹榜单」,包含各26款最隹应用程式及最隹游戏、50款年度最隹书籍、50部最隹电影以及30部最隹漫画。 今年的榜单中,其中由台湾独立开发者打造的专注力培养应用程式「Forest 专注森林」
半导体巨头齐聚TSIA年会 看好AI为台湾IC带来更大机会 (2018.11.27)
台湾半导体产业协会(TSIA)於27日在新竹举办2018 TSIA年会,由理事长台积电魏哲家总裁主持。魏哲家在致词时指出,受到人工智慧与各项数位应用的带动,台湾半导体产业将会持续蓬勃发展
Pixel夜视模式:协助你在低光源环境拍出绝美相片 (2018.11.22)
Pixel 3 采用计算摄影和机器学习技术,可提供 HDR+、肖像模式和高解析变焦等相机功能,协助使用者拍摄精彩动人、趣味横生甚至具专业水准的相片。
高性能DSP与深度学习语库是智慧语音开发关键 (2018.11.12)
家庭应用无疑是智慧语音技术的主场。智慧家庭助理装置在未来五年将有望达到十倍的成长,预计使用的语音助理的数量,将从2018年的2500万,成长到2023年的2.75亿。
掌握通勤最新资讯,就靠Google地图 (2018.10.03)
Google 地图推出新功能,协助你掌控每日通勤状况,让你能够事先规划,完全避开或提早为不可避免的交通中断做好准备。
Fortinet安全织网支援Google云端平台 提供混合云环境安全防护 (2018.07.31)
Fortinet日前宣布其安全织网(Security Fabric)已扩大支援Google云端平台,让客户能更隹地保护混合云环境不断延展的受攻击面。 Fortinet产品与解决方案资深??总裁John Maddison表示,「随着企业基础架构逐渐发展并采用云端运算,他们也希??所选择的安全平台能有随时转移的弹性
Google地图机车模式正式上线 提供机车专属捷径路线规划 (2018.07.20)
Google宣布正式在台推出Google地图机车模式,提供全台超过1400万名机车骑士专属的路线规划与行程时间预估,让机车族不用再搭配使用开车与步行模式,就能享受Google地图即时且便利的导航服务

  十大热门新闻
1 达利思与Google云端合作建构全新AI驱动的安全功能
2 利用AI提升工作效率 田中系统开放使用ChatGPT资料输入小帮手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