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北爾電子
科技
典故
计算机病毒怎么来的?

计算机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种叫做 「磁蕊大战」(core war)的电子游戏,这种游戏的意义在于,程序是可以自我大量复制的,并可与其他程序对抗进行破坏,造成计算机软、硬件的损毁。而后在1987年,C-Brain程序会吃盗拷者的硬盘空间,C-Brain的恶性变种就成为吃硬盘的病毒。
讯能集思与北尔电子合作 推出工业级AIoT解决方案 (2023.06.05)
讯能集思(SYNERGIES)与北尔电子(BEIJER)携手建立战略合作夥伴关系,并联合耀群科技(ASYS)和普格诺斯(PROGNOSIS)共同推出「工业级AI快速决策OT/IT融合设备升级」解决方案
智慧制造浪潮袭来 HMI角色重新定位 (2020.03.27)
HMI发展已久,过去功能仅聚焦在机台控制与运作状态显示,但在智慧制造概念下,HMI的角色被重新定义,其架构也必须再次进化。
工业4.0冲击制造业 人机介面需同步进化 (2019.12.02)
在工业4.0的冲击下,人机介面已然面临新变局,唯有不断因应产业变化,转换设计思维,才能让产品符合新世代产业的需求,永续生存于市场。
北尔电子将於自动化展展示「BoX2」边缘运算智能应用 (2018.07.30)
随着工业4.0的启动,现在单一功能的设备已难满足市场需求,制造商与设备供应商都必须进行智慧化转型。来自北欧专业人机介面开发大厂北尔电子,不仅於2017年全面推出一系列升级软体、iX编辑软体、CODESYS control与WARP工程工作站( WARP Engineering Studio )
北尔电子创新软体 协助产业快速升级 (2017.08.25)
工业4.0结合了机器人、物联网(IoT)、自动化生产线,这些概念令传统生产线产生大幅变革,新世代智慧工厂即将诞生,为制造业带来升级新契机。来自北欧专业人机介面开发大厂北尔电子引领风潮
北尔电子X2 Panel落实智慧愿景 (2016.10.06)
因应智慧制造的大数据浪潮,北尔电子推出的X2 Panel,其以软硬兼具的特色,打造出工业4.0时代HMI的全新面貌。
亚洲工业4.0智慧制造系列展特别报导之五 (2016.10.06)
新政府就任后,新推出5大创新产业里的「智慧机械」,以朝向德国工业4.0为最终目标,在2016年展场上,也可见到国内外大厂分别提出最佳解决方案。
北尔电子人机编辑软体升级 ─ iX 2.20 (2015.12.01)
北尔电子推出新版iX人机编辑软体iX 2.20。升级软体大幅提升了iX硬体效能,不但能加快换页速度与增加加值功能,更能加快开机时间、专案转换速度与缩减档案体积,让中央处理器运作更有效率与更高的记忆体使用率
Computex 2015─惠通科技工业级3层VPN路由器-JetBox 5633Gf-w (2015.05.22)
惠通科技korenix(北尔电子集团)推出支持Linux计算机的工业级3层VPN路由器JetBox5633Gf-w。 它是一个网关来连接不同的网络群体,如Ethernet,serial控制和前端现场外围设备的复杂的网络架构
北尔电子推出多款专用型HMI (2014.09.09)
智能工厂成为这几年制造业者的产品开发重点,全球人机接口(HMI)大厂北尔电子中2013年的自动化大展,也展出了相关的设计产品,北尔电子推出网络型HTML格式的HMI,让前端的制造系统可与企业后端管理系统无缝链接
北尔:HMI是智能工厂运作关键 (2014.03.25)
在新兴的工业时代,分布式少量多样生产、高效率、低成本已经是全球化趋势。在这个全新的趋势下,每座工厂里的设备,都将建立数据平台,强调各个装置和因特网的链接,并透过网络将虚拟环境与实体架构融为一体,操作人员亦可透过网络与装置设备互动,达到分布式增强型控制与数据集中管理
[自动化展]北尔:智能工厂靠HMI整合串连 (2013.08.29)
就工业自动化领域来说,人机接口(HMI)是相当重要的一个环结,厂房的操作人员都必须透过HMI来进行系统的控制,以进行或完成某一阶段的工作。而在诸多自动化业者中,就有业者尝试以HMI将所有的自动化系统进行水平或是垂直的整合,以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

  十大热门新闻
1 讯能集思与北尔电子合作 推出工业级AIoT解决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