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優勝奈米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解供应压力 优胜奈米正研发稀土回收技术 (2019.07.02)
美中贸易对峙再度引起了人们对於「稀土」议题的关注,这个被列为国家战略级的矿产资源其实并不怎麽稀奇,反而是已被广泛被运用在各种电子与工业用品上。而台湾的优胜奈米正在研发稀土的回收解决方案,将有??为稀土的供应链带来全新的气象
优胜奈米在日本建置第一座电子废弃物湿式环保贵金属回收厂 (2019.06.17)
优胜奈米(UWin Nanotech.)的湿式环保剥金解决方案再传捷报,获回收业者采用,在日本东京千叶县建置了全日本第一座的全流程湿式环保处理产线,正式打入日本电子废弃物处理市场,连外商都认可的环保技术
亚洲资产携手优胜奈米 助巴布亚纽几内亚建立环保金矿采炼厂 (2019.06.12)
优胜奈米(UWin Nanotech)与亚洲资产公司(Asia Assets Development),今日在前环保署长沈世宏见证下,举行环保技术签约仪式。优胜奈米将提供完整的环保剥金解决方案给亚洲资产,助其在巴布亚纽几内亚(Papua New Guinea)推动环保金矿采炼的流程
优胜奈米扎根绿色化学减毒减废观念 赞助高中师生国际竞赛 (2019.04.09)
还认为化学一定有毒、对环境有负面影响吗?台湾力求落实联合国2030年全球永续发展目标,为了深化高级中等学校师生了解绿色化学减毒、减废以及十二原则精神,教育部与环保署每两年共同举办「高级中等学校绿色化学创意竞赛」,而优胜奈米总经理许景翔是这项比赛背後最得力的推手
电子垃圾的回收关键:主机板的剥金技术与回收策略 (2019.03.04)
把废电子分拆成几个部分,其中最具价值的部分是主机板、散热元件、硬碟与其他的贵金属含量最高。若要取得最高的回收效益。第一步,就是要避免使用焚烧的手段。
推动环保采矿! 优胜奈米与菲律宾鑫业签署环保金矿提取技术授权 (2018.12.05)
优胜奈米科技(Uwin nanotech)今日在其台北土城总部,与菲律宾鑫业(Philippines Xin-Ye Industry),举行环保金矿提取技术签约仪式,将授权旗下专利的环保剥金药剂GP-860给鑫业,提供其在菲律宾推动革命性的环保无毒的金矿采炼方案,以期改善当地恶劣的采矿环境,同时也提高采矿业者的金矿采炼效益
拒绝冲突矿产 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回收 (2018.08.31)
你不会要血钻石,因为那是暴力争夺的悲剧的产物;你会寻求公平交易的产品,因为你认同合理分配才是世界永续的法则。既然如此,你也应该拒绝使用含有冲突矿产的电子产品,因为它是导致非洲部分国家陷入不断内战的关键因素
优胜奈米响应「回收基金20年特展」秀环保贵金回收技术 (2018.07.31)
行政院环保署今日於台北市花博公园流行馆,举办「循环再生-回收基金20年特展」开幕仪式,除呈现这20年来所达成的回收成果外,也展示目前最新的循环经济的环保回收科技,环保剥金技术供应商优胜奈米科技(UWin nanotech)也代表产业界,在展场中展示其无毒无污染的贵金属回收技术
翻转电子废弃物 台湾绿色电子资源再生联盟成立 (2018.06.01)
台湾第一个由民间企业发起,以建立电子废弃物(e-waste)回收、资源再生产业链为目标的产业联盟━「绿色电子资源再生联盟(Green Electronics Resources Alliance,GERA)」,今日在环保署的见证下於台北正式成立,联盟的主要成员优胜奈米科技(UWin nanotech)也亲自出席,呼吁落实电子废弃物资源化与产业化的发展
回收新概念 为循环经济建构完整生态系统 (2018.04.16)
循环经济最值得称许之处,就是把经济的思维放进回收实务中,让整个回收的体系有了扎实且正向的基底,让人们意识到从事回收就是建立循环,而循环的目的则是发展经济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