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豐田汽車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处理器与8080处理器

Intel因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托设计芯片,促成了4004微处理器的诞生,也开启了以单一芯片作成计算器核心的时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厉研发出8080处理器,和4004微处理器同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后在中央处理器研发的主导地位。
Woven by Toyota加速扩展实现丰田的机动性愿景 (2023.04.11)
丰田汽车(Toyota)移动技术子公司 Woven by Toyota将推动丰田的下一个愿景。丰田总裁兼执行长Koji Sato近日於东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新一代产品和技术。丰田对移动社会的愿景和「丰田移动概念」的重点是扩大汽车的价值汽车,将机动性扩展到新的领域,并将机动性与社会系统结合
四年零瑕疵 英飞凌获丰田汽车广濑厂最高等级品质奖 (2018.05.02)
「汽车电子元件零瑕疵」日渐成为自动驾驶及诸多新功能的关键目标,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丰田汽车颁奖表扬,肯定其持续卓越的产品品质:丰田日本广濑厂将「荣誉品质奖」(Honor Quality Award) 颁赠给总部位於慕尼黑的晶片制造商英飞凌,表彰其 CAN 收发器的卓越品质,本装置可让车载的各种电子控制模组 (ECU) 进行资料交换作业
瑞萨、丰田、Denso合作 让自动驾驶汽车更快上市 (2017.11.08)
瑞萨电子宣布,其汽车技术已被使用在Toyota目前正在开发,且计划在2020年上市的自动驾驶汽车上。 这套由Toyota和Denso两家公司所选定,针对Toyota自动驾驶汽车所提供的瑞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包括了可做为汽车资讯娱乐系统的电子大脑和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R-Car系统晶片(SoC),以及用於汽车控制的RH850微控制器(MCU)
TAICS年度标准论坛 标准陆续底定 (2017.11.01)
台湾资通产业标准协会日前举办的「TAICS年度标准论坛」,会中邀请各领域专家,针对智慧交通议题进行深入报告。
英飞凌荣获丰田汽车颁发「零瑕疵卓越品质奖」 (2016.05.03)
(德国慕尼黑与日本东京讯)英飞凌科技(Infineon)荣获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颁发「卓越品质奖」,表彰该公司所供应品质优异的产品。英飞凌日本分公司品质管理部门主管Masayuki Takazawa 于典礼中代表公司领奖,并表示:「零瑕疵产品对于安全自动驾驶、电子及传统驱动系统和先进车辆的安全性与资料安全等都是必要的
MES打造生产履历骨干 (2016.01.25)
近年来消费性市场黑心产品新闻频传,透过制程回溯功能,MES系统可精准掌控产品生产的每一环节状况,快速找出不良品的问题所在,避免错误一再发生。
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和功率半导体获丰田汽车采用 (2015.12.16)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宣布其32位元微控制器和功率MOSFET获丰田汽车(Toyota)采用,用于开发新一代Prius车款的DC-DC转换器。新一代Prius是第四代混合动力汽车。 DC-DC转换器是被称作油电混合车(hybrid electric vehicle)心脏的动力控制模组的基本组件,还被用于逆变器和可变电压系统(variable-voltage system)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