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聯齊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联齐IoE Platform平台 勇夺2022 年日本新能源大赏 (2023.02.06)
因应 2050 净零碳排趋势,洁净能源将成主流,各国不仅积极将净零政策入法,且与民间团体合作发展新能源应用,致力在能源转型与电力稳供之间取得平衡。长年在日本能源界发展的联齐科技公司(NextDrive」)於日前以「IoE 能源物联网平台」与「Ecogenie+ 家庭能源管理解决方案」,荣获日本 2022 年度新能源大赏「会长奖」
联齐科技联手台电 打造用电有感绿生活体验 (2021.10.19)
用电看得见!响应全球减碳趋势,鼓励人人从 1% 简单的目标开始,改变日常用电习惯与培养用电意识。从「善用每一度电」的愿景出发,联齐科技(NextDrive)携手台湾电力公司举办「1% 能源行动家」免费体验活动
联齐科技深入日本能源市场 打造舒适零耗能未来家园 (2018.05.23)
台湾物联网新创公司 NextDrive 联齐科技,6月6日至6月8日将叁与 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展出日本最新『零耗能未来住宅』概念,透过NextDrive开发的物联网闸道器Cube与节能APP打造“零电费可能”的新世代节能生活
智慧家庭掀起合作风潮 (2016.05.31)
过去谈智慧家庭,大多聚焦在技术或是标准阵营的发展,但这次我们想谈的,是从不同的面向来看,产业界如何来打造他们心中的智慧家庭。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