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達明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达明前进墨西哥国际制造工业展 秀AI协作机器人方案 (2024.02.04)
达明机器人宣布,将前往2024墨西哥国际制造工业展 EXPO MANUFACTURA,展出高负载机器人TM25S,积极布局美国市场。 达明指出,其协作机器人具备原生AI功能及智慧视觉,同时涵盖传统机器视觉与AI 视觉,为使用者提供完整的视觉功能,包括视觉定位、测量、瑕疵检测、OCR、条码识别等
人机协作风潮正起 小型机器手臂提升工作效率 (2022.11.24)
在消费市场长期需求的推动下,机器人和其他自动化系统将被快速采用。而协作机器人方兴未艾,正大举进军制造业与其他商业场合。
未来机器手臂:轻薄短小、智能高效 (2022.11.22)
第四次工业革命如火如荼展开,加入了智慧化与精密化生产的特色,整体产业的设备也必须同步升级,才能赶上智慧化生产的脚步。其中,线性传动元件也成为了不可或缺的重要配角
达明机器人与台中市教育局 成立智慧制造技术教学中心 (2022.11.06)
协作机器人商达明机器人,与德国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Phoenix contact)、德国飞斯妥(Festo)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台中市教育局,合作成立台中市智慧制造技术教学中心。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於 110 年陆续投入千万经费
机器视觉开天眼 (2021.10.04)
若要替代更多人力,机器人需要更智慧,必须仰赖视觉与力感应等辅助才能符合所需。本文特别专访达明机器人营运长黄识忠,剖析机器视觉技术在协作机器人的应用与趋势
雄克推出达明机器人的模组化末端工具 整合人机协作自动化应用 (2021.01.05)
德国雄克(SCHUNK)推出Universal Robots专用的随??即用组合之後,现进一步推出可装配到达明机器人上的末端工具。随??即用产品组合包括气动和电动机械夹爪、用於协作应用场合的co-act抓取模组和快换系统
抢攻智慧制造商机 德国莱因助达明机器人强化专业进修 (2020.07.22)
智慧制造是工业领域的热门话题,许多国家将智慧型机器人视为未来技术发展的趋势和核心价值。然而,在制造过程中当机械设备与人互动时就可能对人产生潜在伤害。为了加强人/机互动的安全
协作型机器人将成智慧工厂的另一要角 (2018.05.24)
为了加速产业升级,生产设备从自动化一路推进到客制化、更智慧化,协作型机器人也开始出现在工厂中,担任不可或缺的角色。
达明机器人结合AR应用 亮相机器人展 (2017.09.08)
达明机器人是全球第一个内建视觉辨识的协作型机器人,而在今年「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TAIROS)」中,其展示了各种人机共存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以聪明简单安全、高弹性部属、软硬体整合的产品特性,呈现工业4.0各种应用
达明机器人于汉诺威工业展展示内建视觉辨识技术方案 (2017.04.18)
全球最大工业盛事于4/24-28在德国汉诺威登场,往年吸引世界各地超过19万名的人潮,聚集来自工业自动化、智能工厂、能源应用等各大领域制造上下游厂商,延续工业4.0风潮,今年聚焦在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协作机器人、智慧工厂等

  十大热门新闻
1 达明前进墨西哥国际制造工业展 秀AI协作机器人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