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司麥德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司麦德一体式马达驱动控制器方案 兼具保护力与CP值 (2022.08.24)
运动控制与自动化方案供应商司麦德国际(SMMC),今年主打的产品是整合型的一体式的马达驱动控制器解决方案,其特色是强调在小巧的体积中,实现更高的保护力以及防护的性能
司麦德E-servo-ALL步进马达采用一体化设计 (2022.07.29)
提到步进马达的优点,广为人知的是在低速之下力量越大,高速时力量减低;使用恒定电流虽然温度较伺服马达还高些,但停止时没有伺服整定和抖动的问题,所以在一些应用(例如xxy平台)视觉检测方面,步进马达比伺服马达来说更有优势,只是步进马达在某些速度下亦有共振区的问题,开??路控制有失步及精度问题
司麦德发表新款Fastech Ezi-SERVO II步进伺服马达 (2022.03.25)
司麦德公司(SMMC)最新发表步进闭??路伺服马达Ezi-SERVO II EtherCAT X4 (四合一) / X8,( 八合一),不仅能协助使用者满足工业4.0节能、精准控制需求;且因为交货期短3-6周、性价比高,将更有利於快速部署
[自动化展] 司麦德国际以模组化方案 助攻EtherCAT多轴控制应用 (2021.12.15)
专注于运动控制与自动化方案研发与销售的司麦德国际(SMMC),今年持续以EtherCAT的运动控制方案为主轴,并在展会上展示以EtherCAT为主体的多轴同动的运动控制应用。 司麦德国际总经理简启文表示
司麦德推Ezi-IO EtherCAT AD新品 支援EtherCAT和8类比输入 (2021.06.07)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机台设计因使用状况会有同时控制脉冲型马达和通讯型马达的需求,也会依照各种解决方案会有多种讯号触发控制需求。 司麦德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新推出Ezi-IO EtherCAT AD 支援EtherCAT
司麦德发表Ezi-SERVO II EtherCAT步进伺服马达 (2019.09.03)
司麦德公司最新发表步进闭??路伺服马达Ezi-SERVO II EtherCAT,不仅能协助使用者满足工业4.0节能、精准控制需求;且因为交货期短、性价比高,将更有利於这波台商回流或快速部署之用
司麦德Ezi-SERVO II EtherCAT步进伺服马达 兼顾节能及快速部署 (2019.06.24)
随着工业4.0现已成为显学,中美贸易战也促使台商开始思考跨国分散布局。司麦德公司最新发表步进闭??路伺服马达Ezi-SERVO II EtherCAT,不仅能协助使用者满足工业4.0节能、精准控制需求;且因为交货期短、性价比高,将更有利於这波台商回流或快速部署之用
司麦德发表新款S-SERVO II《脉冲命令型伺服马达》 (2019.02.25)
司麦德发表新款S-SERVO II《脉冲命令型伺服马达》 针对现今开??路步进马达系统所面临失步和无定位完成确认等种种问题,由於无论马达类型属於2相或5相,位置精度都只与编码器相关
司麦德发表Ezi-SERVO II EtherCAT步进伺服马达 兼顾节能及快速部署 (2019.01.21)
随着工业4.0现已成为显学,中美贸易战也促使台商开始思考跨国分散布局。司麦德公司最新发表步进闭??路伺服马达Ezi-SERVO II EtherCAT,不仅能协助使用者满足工业4.0节能、精准控制需求;且因为交货期短、性价比高,将更有利於这波台商回流或快速部署之用
[自动化展] 司麦德代理瑞士Asycube可程式振动盘 三秒快速更换料盘 (2018.08.02)
司麦德(SMMC)代理瑞士品牌Asyril的Asycube可程式振动盘,展场中吸引不少人驻足欣赏。 司麦德总经理简启文说:「传统振动盘透过螺旋轨道筛选,且同时只能筛选一种材料,无法共用材料,且有筛选材料的尺寸限制
司麦德Ezi-SERVO II Plus-E整合型驱动控制器 (2018.07.23)
Ezi-SERVO II Plus-E 是一款高精度伺服驱动器,具有简易、无需调整且超高兼容性等特性。 步进闭??路伺服马达控制系统Ezi-SERVO II Plus-E采用EtherNET(乙太网)通信介面,搭载高性能的 DSP (数位讯号处理器)
司麦德Ezi-SERVO II EtherCAT 步进闭??路伺服马达 (2018.06.20)
Ezi-SERVO II EtherCAT是一款使用EtherCAT的步进闭??路伺服马达控制系统。 具有Master & Slave完整方案,150%增大电流控制,提升转矩;CiA402驱动与运动控制规范,高精度编码器完成精密位置控制,可支援 Cyclic Synchronous Position Mode , Profile Position Mode , Homing Mode等模式
司麦德T-SERVO全能型伺服实现最隹控制 (2018.04.20)
SMMC司麦德公司推出工艺颠峰之作T(orque)-Servo扭力型脉冲伺服系统,可一机多用,具有四种驱动模式( 位置 、扭力 、速度 、下压控制 )及三种控制方式( I/O、外部脉冲输入(CW/CCW、PUL/DIR) 、RS485/RS232通讯),支援Modbus ASCII/RTU可连接PC/人机,以实现多轴控制(最多32轴)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