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錼創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全球首创MicroLED互动艺术 ??创携W Hotel呈现环保可靠新应用 (2023.10.03)
??创科技(PlayNitride)今日携手台北W饭店,呈现全球首款的MicroLED互动装置艺术。该装置结合了镜头影像感测器,并使用了两千多片的MicroLED模组,而单一片模组则有1万4千多颗的MicroLED,整体共3千多万颗的MicroLED,打造出能依据现场人员与环境变化,呈现出不同光源变化的装置艺术
??创於2023 SID夺People's Choice三项大奖 成MicroLED焦点厂商 (2023.05.28)
2023年美国显示器协会 (The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 SID) 在显示周 (Display Week) 上,由所有叁与者选出本年度最具代表性的技术与叁展厂商 (People's Choice Award)。??创於全体票选後
【东西讲座】1月13日 真.Micro LED━为显示应用谱写新篇章 (2022.12.21)
你听过MicroLED,也知道什麽是MicroLED,但你可能还是怀着存疑的心态,原因是你没真的见过MicroLED实际商用的产品。但它是真的,而且已经来了,除了三星的大型商业显示器之外,还有多个产品正在路上,未来显示应用的主舞台,将是属於MicroLED的
Micro LED公司??创科技挂牌上市 盼带动新创扎根台湾 (2022.08.17)
台湾Micro LED新创公司??创科技(PlayNitride ),即将於8月18日在台湾正式挂牌上市。而??创的上市,除了印证台湾Micro LED产业渐趋成形外,同时也它也是台湾第一家在创新板挂牌的新创公司
Micro LED新创??创即将上市 COC巨量转移技术独步全球 (2022.06.23)
Micro LED新创公司??创科技(PlayNitride),今日举行上市前的业绩发表会,会中除了正式公布其主要股东成员与供应链夥伴外,也具体说明其主要的核心技术与应用领域,其中作为其巨量转移流程的关键技术「COC(Chip on Carrier)」,也在会中进行展示
??创将於SID 2022展出Micro LED车用、AR与消费性显示技术 (2022.05.09)
??创科技今日宣布,将在美国显示器协会(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的显示器周(Display Week)展出多项MicroLED的商品化应用,包含大型显示看板、车用领域与消费性电子产品应用等
智慧科技双引擎加速产业升级 工研院南台湾创新成果吸睛 (2021.12.15)
为加速南台湾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部支持工研院推动创新技术研发应用,深化与南台湾产业需求链结。工研院今(15)日在台南六甲院区举办「预见大南方 掌握科技双引擎」创新论坛暨成果展
【科技你来说】专访??创行销总监刘应苍丨Touch Taiwan 2021速览 (2021.05.18)
Touch Taiwan 2021快速浏览:元太、友达、群创、工研院3D投影互动技术。 特别专访??创科技行销总监刘应苍:Micro LED已经准备好了。
看好2021 MicroLED元年 ??创携手工研院打造兆元显示产业 (2020.12.24)
??创科技(Playnitride)今日与工业技术研究院签署合作协定,双方将共同合作发展MicroLED显示应用,并於现场展示一系列最新的MicroLED显示应用产品。此外,晶元光电董事长李秉杰,以及友达光电总经理柯富仁,皆到场见证,四方将组合完整的产业链,矢志打造台湾Micro LED兆元显示产业
2020显示器元件产品技术奖获奖名单出炉 友达获颁三大奖 (2020.08.24)
友达光电今(24)日宣布荣获三项2020显示器元件产品技术奖(Gold Panel Award 2020),包括获得卓越技术奖的「全球首款最高解析度9.4寸柔性主动式Micro LED显示器」,以及获得杰出产品奖的「85寸8K无边框超高屏占比电视面板」与「大尺寸任意切割圆形显示器」
晶电与隆达成立控股公司 加速??创布局Micro LED市场 (2020.06.18)
晶元光电与隆达电子,今日宣布将以换股的形式成立新的投资控股公司,而新公司将会把资源投注在Mini/Micro-LED显示技术、智慧感测、以及三五族半导体电子元件等领域
??创:Micro LED成本5年内下降95% (2020.06.17)
台湾Micro LED新创公司??创科技(PlayNitride),今日在「技术路线图发布会」上表示,依据他们的规划,Micro LED需要在5年内减少95%的成本,才能满足客户商品化量产的需求。 ??创科技执行长李允立表示,尽管Micro LED所面临的技术挑战众多,但客户最在??的还是生产成本的问题,也就是把技术转换为实际量产制造的商品化问题
关于那些Micro LED新创公司 (2018.08.24)
Micro LED的生产成本庞大,究竟这些新创公司如何能够投入这个产业,又将采取什么样的商业模式。
Micro LED供应链积极投入研发 掌握关键技术、制程专利 (2018.07.27)
台湾面板供应链如聚积、友达、錼创等,皆投入Micro LED的技术研发,积极抢攻下世代显示技术的市场。
大厂布局推动商业化进程 Micro LED大小应用并进发展 (2018.07.27)
根据LEDinside预估,至2022年Micro LED以及Mini LED的市场产值将会达到13.8亿美元。

  十大热门新闻
1 ??创於2023 SID夺People's Choice三项大奖 成MicroLED焦点厂商
2 全球首创MicroLED互动艺术 ??创携W Hotel呈现环保可靠新应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