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制程材料类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洛克威尔自动化将收购智慧输送系统制造商MagneMotion (2016.02.18)
洛克威尔自动化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宣布将收购智慧输送系统制造商MagneMotion,并且已经达成协议。 MagneMotion的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包括汽车和一般装配、包装以及材料搬运
Fishman推出Smart Dispenser双液点胶机 (2016.02.17)
Fishman Corporation推出SmartDispenser带来流体点胶革命,SmartDispenser是一套采用AirFree线性驱动(Linear Drive)分配技术的流体点胶系统,它在进行组合流体点胶时可实现最高的可重复性
浩亭推出全新的PCB连接器应用 (2016.02.02)
浩亭(HARTING)将为PCB连接器应用采用全新的har-flex THR产品。 THR代表通孔回流,用于?向安?压紧夹的?端技术。具有1.27毫米间距的连接器结合了机械性能稳定的焊料连接(采用了通孔技术)和自动化加工优势(由SMD元件提供)
易格斯干式科技轴承超轻量化 (2016.01.29)
易格斯(igus)科技塑胶轴承坚固耐用、耐脏污、超轻量化,非常适用于重视保养维护及使用便利性的自行车产业。 dry-tech干式科技是易格斯累积50年的成就,致力于工程塑胶轴承产品的创新开发与制造,也可客制化以满足客户需求
浩亭Han B Snap Cap: 防护盖自动闭合的面板安装底座 (2015.12.21)
浩亭(HARTING)推出新型Han B 底座: 配有铰链盖,当拔出连接器时可自动关闭。铰接盖可有效保护内部不受外部环境的影响。轴承座上的特殊弹簧通过施加足够的压力将铰接盖压到外壳上,以防止水雾和灰尘进入内部
Molex以创新制造功能拓展医疗业务 (2015.12.01)
(新加坡讯)Molex公司通过对研发的不断投入,以及策略性收购和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了广泛的医疗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医疗设备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可将这些方案整合到诊断、治疗和病人监护应用中的各种突破性医疗设备之中
Renishaw发表REVO多感应器5轴量测系统及全新测头 (2015.11.30)
Renishaw公司推出一款在三次元量床(CMM)上使用的多感应器5轴测头─REVO-2。 REVO-2及新的CMM控制器UCC S5是以REVO多感应器系统为基础,搭载经强化的电源和通讯功能,适用于最新的REVO感应器— 例如RVP视觉量测测头及RSP3-6延长扫描测头
Molex新工业光学元件及适配器适用于恶劣环境应用 (2015.11.19)
Molex公司将推出工业光学元件及适配器(插座),采用加固的金属外壳来实现连接功能,是为要求严苛应用所推出的产品。相关元件符合NEMA 6P 和IP67 等级的防尘和防潮保护标准,其三轴内部LC 浮动连接器可以直接插入到任何制造商的小形状系数之可插拔(SFP) 主动设备中
Maxim通用输入参考设计提供高精度工业感测器方案 (2015.11.17)
Maxim Integrated推出MAXREFDES67#类比前端(AFE)通用输入微型PLC参考设计,协助工业自动化产品设计工程师实现超高精度系统测量。 随着高解析度系统向更高位数发展,系统对于杂讯更加敏感,实现高精度也更加困难
浩亭Ha-VIS mCon交换机:16埠结构设计紧凑 (2015.10.21)
浩亭(HARTING)通过随插即用的Ha-VIS的eCon乙太网交换机,在生产设施中可以快速、经济、高效,灵活地安装额外的通信基础设施。由于结构设计紧凑,客户只需要在电气柜中预留很小的空间
浩亭将于2015年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展示客制化工业4.0方案 (2015.10.21)
浩亭技术集团将在今年的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SPS IPC Drives)位于10号厅140号的展台上再次展示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该展会将于2015年11月24日至26日期间举行。浩亭将呈现HAII4YOU工厂的进一步发展,以及MICA和基础设施盒所扮演的特殊角色
杜邦显示器启用OLED材料生产设备为新一代电视量产作准备 (2015.10.02)
【美国德拉瓦州讯】杜邦显示器事业部(简称杜邦)宣布正式启用最新的材料生产设备,这些先进设备是专门设计用来大量生产使用于制造大型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显示器所需的材料
艾讯Intel四核心Mini-ITX工业级电脑主机板提供绘图高效能 (2015.09.22)
艾讯(Axiomtek)公司全新推出Mini-ITX主机板MANO842配备超高效能四核心系统单晶片,采用无风扇设计、先进绘图效能、与12VDC或STD ATX电源输入的设计;搭载四核心Intel Celeron J1900中央处理器,内建Intel HD绘图引擎,拥有高绘图以及多媒体效能等优势
EV Group推出HERCULES NIL Track System加速奈米压印微影技术导入高量产阶段 (2015.09.11)
完全整合的UV奈米压印微影(UV-NIL) Track System结合EVG微影与光阻制程专长;应用领域涵盖光子、微机电和奈米机电元件等 微机电、奈米技术、半导体晶圆接合暨微影技术设备商EV Group(EVG)推出HERCULES NIL奈米压印微影整合系统(track system)
高通发表高阶性能参考平台以推进消费型无人机发展 (2015.09.11)
美国高通公司宣布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发表高通Snapdragon Flight,这款高度优化的58x40mm电路板是针对消费型无人机与机器人应用所设计。高通Snapdragon Flight基于高通Snapdragon 801处理器,结合强大连网功能、先进的无人机软体与开发工具,利用行动技术来打造新一代的消费型无人机
Microchip全新智慧型集线器搭载FlexConnect技术 (2015.08.20)
Microchip(美国微芯科技)日前发表第一个支援主控与装置连接埠交换、输入/输出桥接以及各种串列通讯介面的USB 3.0智慧型集线器─ USB5734及USB5744。此系列产品整合微控制器,赋予USB 3.0全新的功能,同时降低整体零件成本以及简化软体设计
易格斯推出专为欧亚市场设计的高柔性耐弯曲电线电缆 (2015.08.17)
易格斯(igus)有超过1,000种电线电缆是专门设计使用在能量传输保护拖链中,且几乎有4,000款的认证。这不仅提供顾客完整的认证且还能确保在机台上的稳定性。这些认证有包含CE、UL、CSA、GL及无尘室等级认证
SEMICON Taiwan 2015着眼台湾高科技产业建厂市场商机 (2015.08.12)
SEMICOM Taiwan 2015国际半导体展将于9月2日至4日于台北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盛大举行。台湾在近年内已跃升全球厂房设施之最大买家,而厂房设施在高科技制造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不但直接影响制程良率及生产成本,而且是高科技制造前必须先有之不可或缺的先决条件
全新康佳特COM Express compact模组搭载Intel Pentium和Celeron处理器 (2015.08.06)
德国康佳特科技(Congatec)推出搭载全新Intel Pentium和Celeron处理器的COM Express compact模组conga-TCA4。全新低功耗设计,坚固的COM Express模组平均功耗仅4瓦,且大大增强的图型性能及平衡提升的整体表现使其更为突出
力特荣获艾睿电子亚太公司最佳参与和合作伙伴奖 (2015.08.04)
力特公司(Littelfuse)亚洲支援团队,荣获艾睿电子亚太公司颁发的「最佳参与和合作伙伴」奖。颁奖仪式于2015年6月19日在Arrow新加坡办事处举行。 该奖由艾睿在亚太地区的零部件业务总裁Simon Yu向力特公司CEO Gordon Hunter颁发,以表彰力特公司在2014年对艾睿公司的高水准支持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