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微处理器
科技
典故
因特网联合公会 - W3C

在1994年10月,网络的创造者Tim Berner-Lee,在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实验室里,成立了因特网联合公会,也就是现在的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威盛最快在年底前推出双核版的NANO处理器 (2009.01.05)
外电消息报导,有业界人士透露,威盛(VIA)最近通知其合作伙伴,将在2009年第三季推出新一代的凌珑(NANO)3000系列处理器,而双核版的NANO处理器的工程样品也将在2009年下半年推出,量产的时间在2009年第四季,或者2010年的第一季
MID运算核心优势探讨 (2009.01.05)
MID是专为外出无线联网应用的行动装置,其基本功用就是要行动上网,而不需其他复杂的多媒体逻辑运算功能。「行动」与「上网」!有了这样的基本认识之后,也很容易为此种装置的运算核心来下定义
Intel宣称推出地表上最快的处理器 (2008.11.19)
英特尔公司宣布推出新型桌面计算机处理器—Intel Core i7处理器。Core i7处理器是新设计架构Nehalem处理器家族所发表的首款产品,也是目前最具尖端技术的处理器,其搭配的新技术可视需求提升效能,并将数据输出处理能力(throughput)极大化
Freescale强化LTE基地台芯片投资力度 (2008.11.12)
日前在中国北京所举办的Freescale技术论坛(FTF)上,Freescale副总裁暨亚太区总经理汪凯表示,LTE(Long Term Evolution)将是Freescale面对当前金融危机所极为关注的重点项目。 目前Freescale已与其他合作伙伴进行TD LTE芯片的研发作业,预计在2009年年中将会推出TD LTE终端产品
Atmel嵌入式微处理器获可携式产品设计社群认同 (2008.11.10)
爱特梅尔(Atmel)宣布,其以ARM926EJ-S为基础的400MHz AT91SAM9G20嵌入式微处理器获中国《便携产品设计》杂志2008年度读者调查活动票选为五大最佳微控制器之一。此外,AT91SAM9G20还在性能以及性价比两个单项 中获得优秀奖
台北IDF:Intel展现MID平台新风貌 (2008.11.05)
Intel所积极推广的行动上网装置MID(Mobile Internet Device)平台架构与应用,在下一阶段蓝图中将展现另一全新风貌。下一阶段社群网路(Social Networking)、UMPC、以及具备LBS服务的导航功能
Atom加持 08年Q3全球处理器出货量大幅成长 (2008.11.04)
外电消息报导,市场研究公司IDC日前公布今年Q3的处理器市场调查。据调查内容,今年第三季全球x86架构的处理器市场呈现大幅成长,出货量较去年同期成长了15.8%,其中英特尔的Atom处理器是主要的成长趋力
言论不当 英特尔发表声明向ARM与苹果致歉 (2008.10.27)
外电消息报导,日前两位英特尔主管对苹果和ARM所发表的负面言论,英特尔紧急在网站上发表声明,指出自家的Atom处理器在部分性能上,仍未能与ARM架构的芯片媲美,而苹果的iPhone是款划时代的产品
NVIDIA在台推出新一代GeForce GPU绘图处理器 (2008.10.24)
全球绘图芯片供应大厂NVIDIA今(24)日在台北推出新一代桌上型绘图处理器产品,可支持16核心绘图架构以及顺畅的高画质蓝光影片播放效果。 这款专为Intel平台为基础的桌上型PC推出的GeForce 9400和9300主板内建绘图处理器(mGPU)
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台北IDF展會的內容與觀察吧! (2008.10.22)
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台北IDF展會的內容與觀察吧!
Intel强化MID整合LBS平台架构与产业纵深 (2008.10.21)
Intel在台北举行一年一度的IDF会上,首次向与会者展示新一代Moorestown行动上网装置(MID)平台。Intel表示,新平台能够在多种便携设备上大幅增加电池寿命。 Intel资深副总裁暨微型移动装置事业群(Ultra Mobility Group)总经理Anand Chandrasekher表示,与以Intel Atom处理器的第一代MID平台相比,新平台的闲置功耗耗将减少10倍
ST全力拓展SPEAr与Cartesio大中华区市场 (2008.10.21)
意法半导体发布可配置型微处理器SPEAr系列产品以及Cartesio系统芯片两大特殊应用处理器系列的最新技术蓝图,同时宣布加强对中国微处理器客户的技术支持,强调在中国市场上成为领先的特殊应用微处理器供货商的目标
Freescale正考虑出售手机芯片部门 (2008.10.06)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芯片大厂Freescale正考虑出售手机芯片部门,或寻求其他合作伙伴组成合资公司。 由于Freescale手机芯片大客户Motorola业务吃紧,迫使Freescale考虑出售自身手机芯片部门以维持整体营运
首款Android手机将采用Qualcomm芯片 (2008.09.24)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由台湾宏达电HTC首先代工、T-Mobile美国分公司率先公布、采用Android平台的Google手机T-Mobile G1,将采用Qualcomm芯片。 Qualcomm的执行长Paul Jacobs表示,G1充分彰显以Linux系统为基础的开放手机联盟(Open handset Alliance)精神,也代表应用上的新突破
英特尔推出双核心版本的Atom处理器 (2008.09.21)
外电消息报导,英特尔将在周一推出双核版本的凌动Atom 330处理器。该处理器将与Intel 945GC Express芯片搭售,并可能会被应用在Netbook及NB等市场。 据报导,凌动330处理器的最高功耗为8瓦,处理频率为1.6GHz,并整合了1MB的L2高速缓存,并支持频率为667MHz的DDR2内存
Intel 6核心伺服器處理器台灣現身!! (2008.09.17)
Intel 6核心伺服器處理器台灣現身!!
英特尔正式在台推出6核心服务器处理器 (2008.09.17)
英特尔于今日(9/17)正式在台推出以45奈米制程生产的Intel Xeon处理器 7400系列产品。每颗芯片内建高达六个处理器核心与16MB的L3共享高速缓存。针对虚拟化环境和高数据负载设计的应用程序如数据库、商业智能、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和服务器整合(server consolidation)等应用,可提供大幅的效能提升,在特定应用下更可改善达50%效能
Atmel为ARM7客制化MCU推出开发工具 (2008.09.14)
Atmel(爱特梅尔)推出 AT91CAP7A-STK入门级开发工具组,这是一款专为评估其以ARM7处理器为基础的CAP客制化(customizable)微控制器系列而设计之入门级工具。CAP7客制化MCU可以让设计人员从ARM7加FPGA设计转移到一次性研发费用(NRE)较低的单芯片解决方案,单位件的成本约降30%,而且性能提高8倍,静态功耗和工作功耗分别减少98%和70%
新一代Intel Xeon处理器上市暨Intel vPro处理器技术说明记者会 (2008.09.10)
美商英特尔台湾公司将举办新一代Intel Xeon处理器上市,以及新一代商用个人计算机平台-Intel vPro处理器技术说明记者会。英特尔公司服务器平台事业群营销总监 Shannon Poulin将专程来台进行说明,服务器及商用个人计算机之领导厂商代表亦将共同出席此一盛会,与媒体朋友分享新产品对企业用户的益处
英特尔将于2009年第三季推出下一代Atom (2008.09.07)
外电消息报导,根据英特尔的产品路线图显示,英特尔将于2009年第三季,推出第二代的低功耗Atom处理器。 据报导,下一代Atom处理器将在2009年第三季推出。该芯片目前的代号是「Pineview」,将有双核和单核两种型号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