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网际建构与管理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CEATEC:不只是智能电网 是电力生活新革命 (2010.10.06)
电子产业主事者的思维,不应仅是环绕着制造代工而已,更应该要有愿景和想象作为驱动力,带领着参与其中的每一位成员迈向新阶段。今年在日本千叶海滨幕张所举办的CEATEC电子展,就是相关产业界脑力激荡出各种新的思维、愿景和想象力,以及具体落实后各类电子技术整合的新成果
IPv4位址將耗盡 台灣應加速IPv6過渡步伐 (2010.07.26)
IPv4位址將耗盡 台灣應加速IPv6過渡步伐
光纖網路將大開滲透率 新舊建築通吃 (2010.07.09)
光纖網路將大開滲透率 新舊建築通吃
光纤网络将大开渗透率 新旧建筑通吃 (2010.07.08)
资策会与电电公会结合电信业者,于今日(7/8)针对建构全光纤建筑举办商机媒合活动。现场同时展示位于新庄的全光化宽带示范点,资策会表示,光纤可以串连有线电视、网络电话、监控系统等家庭影音,政府带头示范,未来无论是新成屋或旧建筑,光纤网络的渗透率都将大开
补一刀!Godaay停止注册.cn域名 (2010.03.25)
如果说Google宣布退出中国是一场酝酿已久的揭竿起义,后续效应才正要开始发酵。中国电信商开始将Google从其手机内建搜寻系统中删除,而外资企业如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ay,也在Google揭竿起义后,鼓起勇气决定「补刀」,不再提供注册.cn域名
真的分了!谷歌转绕香港 百度应声大涨 (2010.03.23)
拖了三个月,他们真的分了。Google资深副总裁兼法务长David Drummond昨日(3/22)发表声明,表示Google.cn停止运转,未来未经过滤的简体中文搜寻服务将由位于香港的Google.com.hk担下任务
Google與Apple企業大不同?Google.cn成絕響? (2010.03.23)
Google與Apple企業大不同?Google.cn成絕響?
有femtocell真好 LTE网络妙管家非它莫属 (2010.03.18)
随着3G技术不断演进以及FMC(Fixed and Mobile Convergence)网络的发展趋势,毫微微峰巢式基地台(femtocell)正广泛为行动通讯电信业者和网络设备营运商所采用,加上WiMAX以及HSPA+/LTE等3.9G标准的推波助澜,femtocell已经是布建WiMAX或HSPA+/LTE网络不可或缺的中继关键
Google与Apple企业大不同?Google.cn成绝响? (2010.03.16)
近日,全球网络搜寻巨擘Google将决定中国业务的去留,但多数消息指出将准备关闭在中国业务,放弃中国市场。而中国搜索引擎公司百度的美国存托凭证(ADR)价格也顺势暴涨逾一成,并稳居中国网络搜寻市场龙头,市占率高达58%,中国谷歌(Google China)则只有36%
Citrix与Novell携手提供多元虚拟化与云端运算服务 (2010.02.25)
Citrix Systems与Novell宣布合作计划,双方共同提升虚拟化互操作性和推出全新评估工具,以期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选择,并能精准地为客户提供最经济实惠的虚拟化部置方案
Webvisions收购Skydio 加快业务发展 (2010.02.08)
亚太网络托管服务供货商Webvisions(网目信息技术公司)2/5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Skydio Pte Ltd.的收购。Skydio Pte Ltd.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互联网服务供货商,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受管服务器、可控信息传递及托管服务
IPv4地址将耗尽 台湾应加速IPv6过渡步伐 (2010.02.02)
目前全球因特网可用的IPv4网址剩余量不足10%,2011年将全数耗尽,如果不及时解决,未来新网民将面临无IP地址可用的窘境。 根据全球因特网地址号码资源分配管理机构(NRO)的数据
黑客强力攻击Google 兼顾资安与人权费苦心 (2010.01.27)
近日Google真是多事之秋,继Google事件演变成美、中的国际角力战后,Google账号也遭黑客恶意入侵,并侵犯到GMail信箱内容的隐私与言论自由、以及窃取Google核心程序机密事件...等等
布局云端运算 甲骨文提企业架构发展策略 (2010.01.27)
在Gartner于2009年发表的云端运算热门性曲线研究中指出,云端运算现正处于IT产业中的高峰,并将在未来的2到5年间逐渐迈向主流应用。而于IDC日前甫公布的台湾信息市场十大预测趋势中指出,随之各式云端运算相关服务相继出笼,包括云端基础架构、云端平台以及云端应用程序等方案,台湾云端运算将在2010年进入服务元年
Green Touch计划 通讯产业的全面绿色革命 (2010.01.21)
透过Green Touch计划的启动,全世界将迈入另一个全新环保新境界,创造更永续性的未来通讯。这项由贝尔实验室所组成的全球联盟活动,目的在开发尖端技术,促使通讯网络较现行网络提升达1000倍的节能效率
Juniper与IBM的OEM合作跨入重要里程碑 (2009.11.02)
Juniper Networks(瞻博网络)周五(10/30)宣布,该公司从7月开始与IBM建立的OEM合作关系,已有了重大的成果并跨入重要的里程碑。现在,IBM已为其客户提供由Juniper 造的一系列以太网络网络产品
LSI与智邦科技携手发表新平台方案 (2009.10.22)
LSI公司与网络技术供货商智邦科技(Accton Technology Corporation),宣布合作推出一款全新低成本软硬件平台。该平台透过宽带存取网络,可提供网络电视(IPTV,Internet Protocol Television)与新一代多元媒体应用
Wind River提供CGL 4.0兼容性支持MIPS架构 (2009.09.25)
Wind River宣布其为MIPS架构提供的Wind River Linux 3.0,现在已达到Linux基金会的电信专业层级Linux (Carrier Grade Linux;CGL) 4.0的规范,这也是电信通讯与高阶数据网络市场的关键要求
中兴通讯选用LSI StarPro开发无线系列产品 (2009.09.22)
LSI公司宣布LSI StarPro SP2600系列多核心媒体处理器,获得中兴通讯(ZTE)采用,将用来开发新一代无线平台。中兴通讯之所以选择SP2600,是因为该技术能协助其开发新一代媒体网关,并降低风险与成本,同时缩短上市时程
Broadcom发表VDSL2光纤接取线路终端参考设计 (2009.09.11)
Broadcom(博通)公司发表符合VDSL2标准的光纤接取(FTTx)线路终端参考设计,提供串音消除芯片组技术。向量式或远程串音(FEXT)消除技术,可减少同一电缆集束内用户回路彼此干扰的状况,进而大幅提高线路的效能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