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行动终端器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iPad 2大搜秘:三星和富士康是大赢家!? (2011.02.09)
iPad 2的确已经进入量产阶段!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来源指出,下一代iPad 2正在量产当中。此外,AppleInsider则是整理出iPad 2主要零组件的内容大要,表示三星电子(Samsung)将囊括面板、处理器和绘图芯片、NAND闪存以及随机存取内存RAM等关键组件供应
iPad 2大搜秘:NFC/RFID让平板变钱包!? (2011.02.08)
农历新年期间最引人瞩目的电子产业消息,莫过于众说纷纭的iPad 2了。现在各界正在透过种种方式,企图拼凑出iPad 2的庐山真面目。目前根据AppleInsider以及日本MACお宝鉴定団部落格的最新消息指出,苹果有可能最快在3月正式公布iPad 2
去年手机出货量破13亿 智能型手机兵家必争 (2011.02.01)
行动装置市场的消费热度非但没有减缓,反而有继续发烧的乐观前景!根据ABI Research的统计指出,去年第4季全球行动装置和智能型手机的出货量达到3.9亿台,逐年相比成长15.6%
抢攻企业商务大户 中华电推黑莓机连手沃达丰 (2011.01.24)
中华电信今天宣布与智能手机大厂RIM合作,在台推出新款「火炬」黑莓机,并与跨国电信巨头沃达丰(Vodafone)联盟达成三方策略结盟,积极抢攻台湾企业商务客户群。 中华电推新款黑莓机,已经打破台湾大哥大独家代理的局面,同时中华电连手Vodafone联盟此一动作,已经正式宣告将跟台湾大哥大在企业商务用户市场一决胜负的企图心
28奈米LTE芯片成型 多模TD-LTE浮出台面 (2011.01.21)
手机芯片大厂高通(Qualcomm)在开发LTE芯片往前迈进一步!高通确定今年将推出28奈米制程的多模LTE芯片,除了与宏达电合作推出LTE智能型手机外,近期也计划与OEM厂商合作推出支持LTE的平板装置
CES 2011:新微软操作系统将支持ARM核心! (2011.01.07)
微软(Microsoft)操作系统和ARM处理核心之间的隔膜可望突破!在CES展会上,微软宣布下一阶段将推出可支持ARM处理核心的操作系统。此举将为ARM处理核心长驱直入传统PC/NB领域开启大门,并使得ARM在媒体平板领域的影响力更为如虎添翼
CES 2011:平板战火方酣 Android略胜一筹 (2011.01.06)
媒体平板装置(media tablet)正成为此次CES大展的热门焦点。不仅是传统PC/NB品牌和OEM大厂,包括智能型手机芯片厂商和手机品牌大厂也将加入激烈的平板战局当中,目前看起来,平板装置内芯片领域是群雄并起的局面,至于作业平台部份则是Android略胜一筹
MIC展望2011:平板起 体感推 智能当道 (2010.12.22)
2011将届,资策会MIC今日展望明年高科技业,归纳出低碳、智能、平板、平台、App市场、3D、体感、云端、社群以及4G这十大风潮趋势。MIC所长詹文男指出,从能源、数字家庭、汽车、电视到3C产品,2011年将更为强调智能风
千呼万唤终拍板 Intel决进攻平板和智能手机 (2010.12.09)
终于,英特尔在平板装置和智能型手机领域已经有了明确的态度与策略。英特尔执行长Paul Otellini在巴克莱资本银行全球科技法说会(Barclays Capital Global Technology)上表示,35款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核心的平板装置将在2011年陆续问世
下一個20年:哪裡有行動聯網 那裡就有ARM (2010.12.09)
下一個20年:哪裡有行動聯網 那裡就有ARM
下一个20年:哪里有行动联网 那里就有ARM (2010.12.03)
作为从英国剑桥开始茁壮、尔后在全球影响力不断落地深根的芯片IP授权大厂,ARM进入创立20周年的此时,仍始终如一秉持谦虚低调的作风,不刻意对外张扬或是炫耀,在亚洲市场继续维持显著的成长幅度
宏碁迈向平板路:等待Android 看好Windows (2010.12.02)
目前宏碁在平板装置(tablet)以及智能型手机(smartphone)的发展策略上,已经有了明确的态度。宏碁执行长兰奇(Gianfranco Lanci)近日在接受Ina Fried的专访时表示,Windows操作系统仍会是宏碁平板装置产品的首选,新款平板装置将会以双屏幕搭配Windows 7操作系统为特征
无线芯片当靠山 手机半导体市场向前冲! (2010.11.26)
手机无线链接芯片市场规模可望续创新高!根据市调机构ABI Research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今年手机半导体市场的出货营收将成长5.5%,未来3年成长趋势也将延续下去,到2013年,总营收成长率可达12%
继iPad被拆解之后 三星Galaxy Tab组件大曝光 (2010.10.25)
作为iPad在市场上首个真正的竞争者,三星(Samsung)的媒体平板装置Galaxy Tab GT-P1000推出之后,已经引起高度瞩目。市调机构iSuppli最新的拆解报告中指出,Galaxy Tab内处理器、内存、LCD频率控制器和电池,都是采用Samsung的芯片和方案,至于7吋的显示屏幕模块,则是采用Samsung Mobile Display(SMD)的设计
顾能:卡位所有技术手机晶片商才稳操胜算 (2010.10.01)
全球智慧型手机产业发展到现在,有哪些特性值得我们注意?竞争态势有了哪些转变?未来五年驱动新一波消费电子行动装置的功能会是什么?联网装置对于半导体晶片的发展又有什么影响? Gartner半导体研究部门研究总监Jon Erensen指出
顧能:避開10吋 手機廠主攻7吋平板有商機 (2010.10.01)
顧能:避開10吋 手機廠主攻7吋平板有商機
顾能:避开10吋手机厂主攻7吋平板有商机 (2010.09.30)
在苹果iPad浪潮方兴未艾下,平板电脑对于智慧型手机或手机晶片等消费电子业者、或是PC和笔电厂商而言,究竟是机会还是威胁?电子产业如何在这股趋势里创造新商机?市调机构Gartner认为,避开10吋领域、智慧型手机厂商可主攻7吋平板电脑产品,相关消费电子业者可在此领域,比传统笔电厂商获得更多的新商机
Nvidia黃仁勳:平板衝擊PC ARM將擊敗Intel (2010.09.29)
Nvidia黃仁勳:平板衝擊PC ARM將擊敗Intel
Nvidia黄仁勋:平板冲击PC ARM将击败Intel (2010.09.27)
现在看衰英特尔x86架构在平板计算机发展前景的芯片厂商,又多了一位。绘图芯片巨头Nvidia执行长黄仁勋已经表明立场,他认为随着智能型手机和平板计算机新浪潮的鼓动之下,x86架构的 PC产业根基将受到冲击,在这里ARM将会击败英特尔
缓不济急 智能型手机芯片缺货恐到明年 (2010.08.23)
去年智能型手机芯片因为金融风暴影响,厂商不约而同地减少产量。这样的减产效应随着今年下半年全球景气复苏未明的态势,而会持续下去。市场预估,智能手机芯片减产效应将会延续到明年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