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Tech Review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Benedetto:用感测器打造无限可能 (2013.11.18)
MEMS(微机电系统)在早期大多被应用在国防航太领域,一直到了五、六年前大举向消费性电子市场迈进后,M​​EMS元件突然就在一夕之间,改变了人们对于手机与游戏主机等终端装置的使用行为,它让人们在使用上,变得更加直觉与便利,当然,也变得更加有趣
Jeff Kodosky:改变世界的力量 就在我手中! (2013.10.09)
不同领域用户想解决问题,最先想到的都是LabVIEW。 凭借图形化操控的直觉性与便利性, LabVIEW不再只是图控平台,而是改变世界的一把利刃。
安捷伦:量测仪器弹性化 一步一脚印 (2013.07.16)
身在电子业,我们都知道硅谷在高科技创新上的重要地位,但也许你不知道,硅谷高科技公司的源头,其实来自于一间车库。在四分之三个世纪前,两位热情的年轻人就在这间车库中创业,他们正是惠普(HP)的创办人William Hewlett和David Packard,而他们的第一个发明,即是一台可量测声音质量的测试仪器(HP Model 200A)
无线时代来临 Wi-Fi因开放而壮大 (2013.04.23)
近几年,Wi-Fi联盟不断针对新技术如Miracast、11ac、Passpoint等制定标准及认证,除了进一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也确保其产品兼容性。
Fairchild:稳健步伐下,作到创新 (2013.01.24)
NOKIA曾经很大、HTC也曾经很棒,科技产业一波又一波, 要如何保持强大的竞争优势, Fairchild亚太区市场营销暨应用工程副总裁蓝建铜提出一套管理哲学- 「稳健步伐下
剑扬:坚持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2012.12.26)
iPhone 5的上市,让In-cell技术对触控产业的威胁, 再度迎面而来。看起来,那最后一战仍未是时候, 但剑扬副总廖胜泰相信,未来面板中内建触控功能 将是天经地义的事
科技业揭露Lattice保维持竞争力的三项关键 (2012.12.21)
行动装置不断追求性能、推陈出新, 带动了一股科技汇流的趋势正急速前行, 本期CTIMES邀请Lattice解决方案市场行销总监Denny Steele与CTIMES总编辑欧敏铨对谈。 Denny Steele相信,台湾的机会仍大,不需妄自菲薄
王可言:当世界改变,你也要跟着变! (2012.12.12)
台湾虽是全球ICT产业的制造大国, 但是在全球产业转型下,台湾逐渐跟不上脚步。 要如何找到一条快捷方式,才能重回过去的辉煌成绩, CTIMES邀请到资策会技术长,分享对于台湾产业转型的想法
NI:站在开放平台的肩膀上,放眼未来 (2012.12.07)
「科技」,可以是一种时尚,也可以是一种潮流。但是,它更必须具有一种独特的思维,才得以不断超越过去。本期CTIMES邀请美商国家仪器(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总经理孙基康与CTIMES总编辑欧敏铨,两人对谈,共同讨论科技产业的脉动与观察
快捷半导体两款解决方案入选《EDN China》创新奖 (2012.11.21)
快捷半导体公司(Fairchild) 日前宣布,其FL7730 PWM控制器和Power Supply WebDesigner (PSW)电源设计工具获选为《电子设计技术》杂志中国版 (EDN China) 二○一二年度创新奖的入选产品
Molex将参加北京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 (2012.11.21)
物联网组件供货商Molex公司将参加十一月二十七至三十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此活动是由国际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Societies, FISITA)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 of China, SAE-C)联合举办的
NEC发表可不受天候影响的光解析技术 (2012.11.21)
NEC日前发表了一项光解析技术,可在不受到天候影响的前提下,于广大的海洋上精密侦测人类或船只、或是针对人类难以进入的深山林地或大规模农地,观测其植物种类或其生育状况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