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汽车电子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2019 Audi Innovation Award启动 (2019.03.15)
发掘智慧移动更多的可能性,Audi在全球不遗馀力扶植智慧移动的新创团队,在台湾也积极投入资源,台湾奥迪扩大举办2019 Audi Innovation Award活动,徵件范围拓展至5G应用、智慧医疗、绿色科技及汽车硬体设备等,期盼与更多台湾优秀的新创携手打造智慧移动新篇章
以模型化设计AUTOSAR/ISO 26262标准Hybrid车电池管理系统 (2019.03.15)
透过MATLAB与Simulink的模型化基础设计功能,能增加设计元件的再利用性,减少人工编写程式码,改善与客户的沟通,最后开发出了更高品质的电池管理系统。
TI整合的宽输入DC/DC降压稳压器可延长强固型工业与汽车应用的电池寿命 (2019.03.15)
德州仪器(TI)近日推出宽输入电压(VIN)同步DC/DC降压转换器,具备出色的轻载效率、简化设计和降低整体电源解决方案成本等优势。100V、1-A LM5164降压转换器缩小了电池供电的强固型工业和车用电源的电路板空间
ToF技术当红 英飞凌推出第四代影像感测晶片 (2019.03.14)
ToF(Time of Flight)是一种飞时测距技术,这是利用LED或雷射来发射出红外光,照射到物体表面反射回来。由於光速已知,因此可以利用一个红外光影像感测器量测物体不同深度的位置反射回来的时间,再透过简单的数学公式,就可以计算出物体不同位置的深度图
电动客车方兴未艾 轻型商旅客车将成下一步争夺焦点 (2019.03.13)
随着汽车不断普及,石油大量消耗,大气微颗粒悬浮物(PM2.5)的污染问题已经从区域性个案,逐步扩展为区域性、全国性的环境问题和社会问题。除了汽机车车辆密度庞大的台湾都会区之外,目前中国交通领域的大量机动车辆污染排放物,已经成为中国环境治理与空污处理的重大难题
德国莱茵TUV透过是德科技eCall相符性测试解决方案提供测试与认证服务 (2019.03.13)
是德科技(Keysight)宣布德国莱茵TUV选用其完整的紧急呼叫(eCall)解决方案,达到缩短测试时间的目标。於2018年4月1日开始强制执行的欧盟eCall法规,要求所有新车和轻型货车在出厂前必须经过严格的紧急呼叫功能测试
微型感测器使车辆变得更加智慧 (2019.03.12)
最近这些机械元件已经小型化,以满足当下汽车应用需求。
芯测科技提供车用晶片记忆体测试专用演算法 (2019.03.12)
芯测科技(iSTART)提供车用晶片记忆体测试专用演算法,透过可配置性设定,协助使用者经过简单的设定,即可快速的产生记忆体测试与修复电路。根据研究指出车用电子相关晶片大多使用Multi-Port(Two-Port和Dual-Port)的静态随机存取记忆体(SRAM)并且与车用电子相关程式多半以Burst Read和Write居多
着眼电动车产业 中国将强化关键零组件研发能量 (2019.03.11)
电动车(Electric vehicle;EV)是指使用电动机或牵引电动机推动,而在路面上行驶的车辆。电动车按类型分可分为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汽车、电动三轮车,以及燃油助力两用电动车等
浩亭AG Biel推出量身定制的3D-MID解决方案 (2019.03.11)
借助浩亭3D-MID技术,客户可以将复杂的电子设备集成整合到汽车中,并且空间要求极低。通过与客户密切合作,HARTING AG推出的一系列项目均已成功完成。用於自我调整巡航控制的位置感测器便是其中之一
新世代的电力电子 将让电动车更便宜、更有效率 (2019.03.11)
:欧盟的HiPERFORM将推出宽能隙的电力电子,并运用在下世代的电动车之中。
浩亭技术集团推出节省成本与时间的电动汽车的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 (2019.03.08)
浩亭技术集团将在第8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2019年3月7~17日)上展示的Rinspeed“microSnap”车辆上展现其创新快速充电技术。HARTING Automotive可为所有相关市场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和元件,同时为电动和??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开发和生产充电设备
分散式自驾车架构下感测器与运算电脑发展趋势 (2019.02.27)
为了满足完全自驾车的发展需求,「分散式自驾车架构」将是促成智慧化趋势的重要因子,也因而带动不同的硬体需求变化以及相关的市场潜在商机。
国研院与多家研究厂商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发展自驾车 (2019.02.22)
由科技部及所属国家实验研究院负责建置的国内首座封闭式自驾车测试场域「台湾智驾测试实验室」,即将於2月25日正式开幕。为了促成国内自驾车相关业者踊跃使用本测试实验室
意法半导体和Autron共创联合开发实验室 (2019.02.22)
意法半导体与现代(Hyundai)Autron合作,在韩国首尔设立一个联合研发实验室。Autron-ST联合研发实验室(Autron-ST Development Lab,ASDL)将汇聚两家公司的工程师,共同研发环保车嗽半导体解决方案,并聚焦於动力总成控制器
连结现实与数位世界 英飞凌将推『与台湾共同创新』企业战略 (2019.02.19)
隐身於各种应用中的半导体,已经常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而英飞凌持续致力於打造更便利、安全与环保的世界,在共建『更加美好未来』的愿景中,透过先进的微电子科技,连结现实与数位世界
福斯汽车采用英飞凌TPM安全储存汽车的敏感资料 (2019.02.19)
福斯汽车(Volkswagen)是率先部署英飞凌科技OPTIGA平台模组(TPM) 2.0作为连网汽车安全解决方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该晶片专为保护汽车与外界的通讯所设计。例如,当共享汽车的使用者或第三方服务需要使用汽车时 (如将递送的包裹放入汽车的行李箱)
儒卓力将强化车用、工业与AI等领域的发展力道 (2019.02.18)
凭藉在亚洲、特别是资爱中国市场的业务扩张,儒卓力(Rutronik)在2018的市场发展形式非常良好。公司不但进一步扩大了工作团队规模,而且还透过在FAE和技术行销方面的投资,使得销售策略显着升级
亚旭电脑将於MWC展出物联网与车用通讯解决方案 (2019.02.15)
2019 MWC(世界行动通讯大会)於二月底登场。亚旭电脑於本届大会将展出物联网与车用通讯解决方案,包括5G FWA技术、新世代WiFi 6路由器与进阶版Mesh装置、小型基地台、高阶车载纪录系统等多元应用,推升智慧居家与智慧城市发展更臻完备
英飞凌荣获现代汽车公司「年度最隹合作夥伴」殊荣 (2019.02.15)
现代起亚汽车公司评选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2018 年度最隹合作夥伴」,表彰英飞凌为该公司提供混合动力车及电动车所需的电源模组。英飞凌是该奖项自 2002 年设立以来首家获此殊荣的晶片制造商

  十大热门新闻
1 达发科技专注四大关键技术 锁定宽频基建、车用电子、低轨卫星等应用市场
2 笙泉:无线化趋势不可逆 加速布局32位元MCU与类比电源方案
3 TI透过SiC闸极驱动器让电动车行驶里程最大化
4 安森美向海拉交付第10亿颗车用感应感测器IC
5 美车主汽油转电比例渐增 各州政府燃料税收短缺出策略
6 英飞凌与Kontrol合作提升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性
7 台达收购车用高压混合式零组件公司TB&C 强化电动车布局
8 英飞凌与鸿海签订合作备忘录 在台湾设立车用系统应用中心
9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10 MIH联盟宣布关润担任执行长 加速产业创新与标准制定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