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obile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应材:材料创新是半导体产业转折的契机 (2015.09.04)
半导体产业中的重大技术转折,正为应用材料公司带来巨大的市场商机。而这些转折点,都需要仰赖材料的创新来加以实现。应用材料的策略,就是专注于最擅长的材料工程,精密材料工程是应用材料公司的核心能力,是应用材料公司做得比竞争对手都要好的领域
迈向智慧家庭 HomeKit可望成为明日之星? (2015.09.04)
外界传言苹果进军智慧家庭的消息,在WWDC 2014获得了证实, 到了WWDC 2015,HomeKit却也被外界批评「雷声大.雨点小」, 市场产品种类屈指可数。但如果用发展生态系统的角度来看待, 用一年的时间来论断这样的表现,又未免果断了点
传统、创新并存 Apple Pay颠覆金融圈 (2015.09.04)
Apple Pay推出后,行动支付市场死而复生, 而苹果期望利用Apple Pay分食觊觎已久的行动支付大饼, 但苹果野心不仅于此,他希望利用智慧手机建立一个更理想的金融国度
市场过于成熟智慧手机成长率创历史新低 (2015.08.21)
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表示,智慧型手机销售量已创下2013年以来最缓慢的成长速度。 2015年第二季期间,全球终端使用者智慧型手机销售量提升13.5%,总计3.3亿支。 Gartner研究总监Anshul Gupta表示,低价3G与4G智慧型手机的需求持续带动新兴市场成长,但2015年第二季各地区的智慧型手机销售成绩表现不一
Gmail推出取消传送功能符合企业用户所需 (2015.07.01)
为了防止员工外发邮件误寄,Cellopoint 精心设计出两种作法,第一种方式为邮件「自我检核」功能,第二种作法则是取消传送功能让使用者可设定最多5分钟的暂存时间....
Lattice:万物互联 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2015.06.15)
不论游戏、工作、休闲等不同应用市场上,许多设备之间,都需要透过互连,来传送不同的数据。 对于Lattice来说,开发更多不同的接口方案,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要能让万物互联
建构一台风灾情收集及应用的区域性路况即时查询系统─淹不到我 (2015.06.10)
本文将介绍一套可以即时量测水深与风速等天气资讯的区域性感测网路系统。该系统之原始设计起因于一般人的旅游经验。若当出游时不巧正逢豪大雨过境,天上下着倾盆大雨,在经过某一乡镇时因为前面道路淹水,所以导致在公路上等待了许久而动弹不得,旅游兴致亦因此而一扫而空
[Computex] 巨景:我们要让智能眼镜重回市场! (2015.06.03)
传统的智能眼镜,虽然可以在眼前秀出信息内容,然而却只能显示影像。 如果可以同步让用户听到声音,让眼睛与耳朵都能同步接受讯息,将能创造更大的应用可能性。 巨景科技在过去一段时间,便积极打造使用更便利、接口更友善的智能眼镜
[Computex] 高通:我们仍是行动通讯芯片龙头! (2015.06.02)
尽管高通(Qualcomm)的810系列处理器,在近期传出一些散热不易的讯息,再加上竞争对手近期不断释出高阶产品讯息,使得市场弥漫一股「高通备受威胁」的不安氛围,不过
新iPhone六月量产 规格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2015.05.26)
苹果在今年第一季,靠着iPhone手机的持续热卖,在2015年开始就拿到了好彩头,整季出货超过6000万支,高于市场预期。 第二季下旬随着越来越多下一代iPhone(6S或7)规格的曝光,未来的销售表现也成为智能手机市场新的关注焦点
2015台湾2-in-1平板计算机出货成长62.5% (2015.05.20)
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预估,2015年全球个人计算机(PC)出货量为2.87亿台,较2014年的3.04亿台衰退5.7%。 资策会MIC产业顾问周士雄表示, Microsoft 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10将于2015年第三季推出
5G起飞 测试工具再升级 (2015.05.18)
5G通讯标准尚在起飞阶段,业界却已经迫不及待。 为了让5G愿景提早实现,相关技术标准的讨论不曾间断, 而测试厂商更是摩拳擦掌,备妥相关工具满足市场需求。
MTBF提升25% + HGST SAS SSD =整体优越效能 (2015.05.14)
随着不断增长的数据量,可否能有效且可靠地储存与读取数据成为了企业的竞争关键。 数据数据中的信息能协助做出更快速且明智决策,提供各行各业宝贵的洞见...
解析科技大厂O2O虚实整合布局 (2015.05.08)
资通讯业者正积极尝试, 改变实体世界、虚拟世界的促销、购物型态, 看来全新的促销、购物方式即将出现。
穿戴装置 这样设计就对了! (2015.05.07)
穿戴式装置的时代正式来临,产品也走向多元发展。 市场更关注的,则是什么样的装置才能真正迈向商用化。 对的应用,将会决定穿戴装置的下一步。
Prinics搭载Marvell打造低功耗小型手持行动相片打印机 (2015.05.05)
Marvell 88PA6120,一款能用于喷墨、感热及雷射彩色多功能打印机的SoC,已被Prinics最新的感热式行动相片打印机选用。 全新的Prinics PicKit M1是一个手持电池式行动相片打印机,结合了NFC及WiFi direct,PicKit M1的操作极为简单,只要将支持NFC感应的手机轻触打印机,就可以自动开启直觉的PicKit应用程序同时建立Wi-Fi direct链接
R&S:3CC技术将可实现450Mbps传输率 (2015.05.04)
随行动通讯技术的蓬勃发展及各种行动装置的普及,使网络的带宽及传输量倍受挑战,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认为,载波聚合(CA)俨然成为提升传输带宽的关键技术,时下最新的LTE Cat. 9三载波(3CC)技术将可实现450Mbps的数据传输率,未来全球行动通讯营运商将可结合零碎频谱,进而提供用户更高的峰值传输率
[解密科技宝藏]照护三合一 健康很容易! (2015.04.29)
[解密科技宝藏/三合一穿戴式健康照护装置] 随着穿戴式装置的普及,市场也一直希望能找出真正为穿戴装置加值的应用。 放眼目前穿戴装置最为普遍的功能,几乎都是以运动相关的体能状态侦测为主
[解密科技宝藏]照护三合一健康很容易! (2015.04.29)
微小、便宜、可携、多功能的穿戴式健康照护设备,将会是未来的新趋势。使用者可随时监测健康状况,让生活品质大幅度提升。
无线网络基础架构IT Market Clock (2015.04.22)
5G为4G LTE和LTE-A的接班技术。 然而,5G标准至今仍未有定案。 不过,就目前人力及热潮来看, 其技术基础大约会在未来三年之内奠定。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立信:5G推动电信商收入成长 云端游戏与企业持续累积动能
2 诺基亚与中华电信合作验证25G PON 作为小型基地台前传网路
3 是德电子量测论坛聚焦无线、汽车革命及高速互连技术
4 欧姆隹科技:完整准确的量测系统已是毫米波产品重要门槛
5 爱立信:2023年第二季全球5G用户数接近13亿
6 台湾罗德史瓦兹欢厌20周年 巩固无线通讯测试领先地位
7 联发科技发表最新6G NTN技术白皮书 聚焦创新变革与永续发展
8 联发科技打造5G宽频合作夥伴生态圈
9 经济部跨业合作业 首推遵循国家标准的5G智慧杆实证
10 微软成立5G前瞻战队 建构完整5G生态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