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物联网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提升设备效能与价值 AI已是工业电脑的未来 (2018.11.12)
在技术到位与需求浮现的两大要素下,工业电脑厂商纷纷投入AI发展,且目前已多有应用案例,未来此一趋势将会加速,市场规模也会越来越庞大。
AIoT启动 工业电脑布局既广且深 (2018.11.12)
AIoT是IT产业近年来最重要的趋势,由于此一架构将会深入各垂直领域,更为各组织、企业的运作骨干,因此将带来庞大商机,因应此趋势,工业电脑业者也纷纷强化布局力道
并网型储能系统电池组之性能 (2018.11.08)
储能系统已渐渐成为能源基础建设中的关键部分,支援各种电网应用。电池系统亦逐渐变成 ESS的技术首选。本文说明如何评估与测试应用于电网中之固定型电池系统的性能与可靠度
「卖光不卖灯」创新光价值 昕诺飞新商业模式点亮花博 (2018.11.05)
世界花卉博览会正在台中热闹展开,智慧照明与智慧节能的概念也都大量应用於其中。昕诺飞凭藉丰富的国际经验以及各项照明解决方案与服务,以光实现永续智慧节能,打造友善循环绿能生活
ARM:第五波运算革命将推动不同领域应用创新 (2018.11.01)
今年度的Arm科技论坛Arm Tech Symposia,以Drive Innovation with Arm Technology 为主轴,全面掀起科技领域第五波运算革命,期待与台湾及全球科技夥伴携手强化生态系统,从终端装置、感测器到车联网、智慧医疗、大规模自动化服务切入
车联网技术研讨会 预告新汽车革命时代来临 (2018.10.24)
TIMES、《智动化》杂志十月18日于台大集思国际会议中心柏拉图厅举办「车联网技术研讨会」,邀集七位业师为学员们分析,从市场面到技术面的各种车联网面貌,预告新汽车革命时代来临
ADI:语音介面朝多麦克风发展将是重要趋势 (2018.10.23)
「ADI 2018 智慧物联应用方案巡展」以工业自动化、智慧建筑、汽车应用及设计工具四大展区全面涵盖业界最关注的物联网应用场景,同时介绍 ToF 技术如何将更快、更精准的测距功能落实於物联网模组化系统级软硬体解决方案
Vicor??总裁介绍含AI等级云端资料中心所需的 48V电源解决方案 (2018.10.19)
Vicor 公司??总裁 Robert Gendron於10月16-17日在中国北京举办的2018年开放式资料中心委员会 (ODCC) 高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在《Progression & Evolution of Power Technology within Cloud Data Centers云端资料中心电源技术的演进与发展》
不仅贩卖商品 分析消费者个人化需求将成智慧零售趋势 (2018.10.19)
智慧零售是近年零售业十分关注的发展趋势,不少零售龙头已相继推出概念店,除了试水温、探测使用者的接受度外,也是观察市场态度的方式之一。
AI 时代里,中小学如何推展创新学习? (2018.10.19)
人们有两条主要的学习途径。第一个途径是「慢学快思」,非常重视起点是基础,必须扎实,认为起点是根本,本立而道生;第二个途径是「慢思快学」,我们可以从儿童的学习阶段就培养「以终为始」的思维习惯
罗姆?松工厂迈向世界一番的三大挑战 (2018.10.19)
身为全球重要的半导体制造商,罗姆(ROHM)延续过去以来一直维持的垂直整合系统理念,透过一贯的开发、设计与制造,持续生产最高品质的半导体产品,并供应给全球客户
IoT愿景促进多功能感测器整合 (2018.10.18)
物联网能在网路边缘结合超低功率的智慧型装置,且云端运算能从庞大的资料量中判别模式,借此产生实用资讯。目前市场推出的感测器开发板均为小型多感测器模组,可用于物联网边缘的终端产品上
[CEATEC]立足IOT市场 ROHM低杂讯运算放大器首发问世 (2018.10.18)
在2018年的日本CEATEC高科技展会中,延续了去年万物联网的精神,本届的展会更是将物联网的价值进一步发挥到淋漓尽致。回顾过去几年CEATEC物联网发展的核心精神,从物联观念的深植、物联精神的普世,到AI概念的导入,每一年物联网的发展,无不都在传达同一个概念,就是物联网是与生活紧密结合息息相关的
瞄准智慧生活与安全防护 盛群推最新款MCU解决方案 (2018.10.15)
在智慧家居生活中,微控制器一向都是最关键的核心元件。盛群半导体在今年着重的发展方向,正是「智慧生活与安全防护应用」之相关控制及通讯应用,以其一系列MCU产品为核心,开发出最新智慧生活与安全防护相关应用成果
工研院:联网情境与资料分析为IOT公司需注重的经营方向 (2018.10.12)
根据Harbor Research的调查,2020年将有100亿个以上的连网物体,潜藏商机超过1兆美元。为促进国内外的新创物联网产业发展,工研院举办「物联网晶片化整合服务新创国际论坛」
精确、联网、高效能 嵌入式系统联网新革命 (2018.10.12)
嵌入式系统除了需低功耗,市场需求也让元件的特性持续精进。例如感测器必须高精确度,控制器必须高效能以及多样化等。
物联当道 嵌入式系统的联网新价值 (2018.10.08)
物联网是嵌入式系统最为广泛与频繁的应用领域。为了实现所有物品都能连结上网,最不可或缺的元件,就是检测状态的感测器,以及共享数据资料的网路。
日本电信业提供LPWA物联网通讯服务 (2018.10.08)
日本电信业者纷纷预订从2018年开始正式对外提供独自特定的LPWA服务,同时,行动电话网路的Cellular-LPWA透过已经覆盖日本全国的4G通讯网路开始提供LTE版本的LPWA服务。
2018产业展??:是时候该认真看待5G了! (2018.09.10)
虽然整个半导体产业都在谈论一直到2020年,由智慧产品(家居、城市、工业)、汽车电子、人工智慧等推动的爆炸性持续成长,但最令人兴奋的是,产业界将如何支持这些所有应用的联结方式
ST:多重感测器能力是打开自动化时代MEMS产品的关键 (2018.09.07)
工业4.0号称将带动第四次的工业革命,在落实上当然有其困难。特别是工业4.0更偏重於透过网路实体系统来赋予终端装置更高的智能化,且不同领域市场均存在着不同的技术需求,要能满足这些不同层面的应用,除了累积的经验之外,更要有能力提供市场所需的完整产品阵容

  十大热门新闻
1 达发科技专注四大关键技术 锁定宽频基建、车用电子、低轨卫星等应用市场
2 蓝牙技术联盟:2027年蓝牙装置年出货量达76亿台
3 VMware发布全新安全功能 可即时发现并阻止更多威胁
4 Fortinet报告指出 制造业沦为勒索软体攻击最大重点目标
5 AWS:具备高阶数位技能的员工 为台湾全年GDP带来910亿美元成长
6 英飞凌收购UWB先驱3db Access公司 强化连接产品组合
7 NVIDIA最新超级电脑开始出货 为全球产业带来先进人工智慧功能
8 Palo Alto Networks:数位转型浪潮下 台湾企业面临严峻资安挑战
9 微软成立5G前瞻战队 建构完整5G生态系
10 eTradehub三大商机媒合会 助企业迅速提升跨境电商运营力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