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量测观点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欧姆龙ILOR+S方案 全方位对应工业4.0 (2017.10.27)
在ILOR+S系统整合方案中,包含了欧姆龙既有的Input商品、逻辑元件(Logic)、Output,以及安全性(Safety)产品,自2016年开始加入了机器人,可以更加完整产品线的需求。
Keysight:毫米波测试需解决复杂波形问题 (2017.10.26)
在面对毫米波频率时,很多人经常低估伴随其中的一些挑战。是德科技(Keysight)推出业界首款可扩充的PXIe微波信号产生器,就是为了解决毫米波测试过程所遇到的问题。其频率覆盖范围高达44 GHz、调变频宽达1 GHz,可产生用於新兴5G、航太与国防DVT应用的复杂波形
了解现代电磁炉的工作原理 (2017.10.18)
电磁锅是通过电磁感应在铁磁体锅具内部产生涡流,从而产生热量。
可携式手腕照护球 (2017.10.18)
本作品「可携式手腕照护球」,主要设计对象是以腕隧道症候群者为重点相关开发。
在线量测针对表徵和控制晶圆接合极度薄化 (2017.10.17)
对於3D-SOC整合技术方案,当Si减薄至5μm以下时会出现多种挑战,因而需要不同的测量技术来表徵整个晶圆的最终Si厚度。本文介绍在极度晶圆薄化制程的探索和开发过程中所使用的在线量测方法
美国日全蚀 考验太阳能发电应变能力 (2017.09.25)
8月21日的日全蚀,吸引了全球天文迷眼光,在此同时,对太阳能电力应用日深的美国各州政府,也针对这次日全蚀制定出相关电力调配策略,让缺电机率降至最低。
工业4.0全面升级 引爆全球制造商机 (2017.09.20)
2010年的金融海啸让世界大国摆脱过去「重金融轻工业」的思维,美国与德国分别提出新世代的智慧制造概念,刺激制造业再次升级,同时也引爆全球商机。
UL IOT论坛探究安全科学辅助创新明日科技 (2017.09.13)
《2017 IOT新创论坛》为诠释新创科技与安全科学交锋的年度大会,全球安全科学机构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在会中串联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慧、行动运算、机器学习
政府扮演火车头 (2017.09.11)
中国把电动车当作「国家级战略」来做!与台湾当作产业政策不同,中国可说是倾全力扶植电动车产业。
物联网测试需求增 爱德万以高整合解决方案备战 (2017.09.06)
随着物联网趋势的崛起,半导体自动测试设备供应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 近几年针对物联网领域中多变复杂的技术特性,持续推出整合性更高的量测解决方案,满足低阶至高阶、晶片至系统层级,以及研发端至产线的各种量测需求
高性能的嵌入式成像 (2017.09.04)
在设计嵌入式视觉系统中,仔细匹配影像感测器与应用特定需求至关重要。首先,似??有尽可能最高的解析度和帧率总是最好的,以最大化吞吐量和资料准确性。
新一代通讯挑战 网路分析仪轻松解决 (2017.08.30)
网路分析仪可以用来协助开发许多现代的通讯技术。不仅可减少电缆、转接器和其他测试设备的影响,还能用於测试组件规格并验证设计模拟。
3D列印逐步化解发展阻力 (2017.08.25)
3D列印这两年发展不如预期,HP Jet Fusion 3D解决方案??总裁兼经理Ramon Pastor认为,随着业界技术的不断突破,3D列印在近期将有大幅成长。
对於8位元、32位元MCU的选择 (2017.08.23)
8位元MCU仍然可以为嵌入式开发人员提供许多功能,并且越来越关注物联网…
爱德万测试年度VOICE开发者大会树立新标竿 (2017.08.22)
半导体测试设备供应商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 Corporation) 甫於5月落幕的第11届VOICE 2017开发者大会,於今年迈入第二个十年,共计113场技术发表会、2场夥伴博览会、29座科技互动站,更为半导体测试产业人士创造众多交流机会
NI:5G商转在即 PXI架构可提供高弹性低成本优势 (2017.08.09)
随着5G商转进入倒数计时阶段,全球厂商皆致力於提升资料传输的收发速度与通道密度。为此,NI国家仪器举办了一场「2017 NI无线通讯量测与设计技术研讨会」,以RF窄频到宽频技术为主轴,深入剖析无线通讯设计与量测的最新技术
穿戴式手环中的光学心率感测器应用 (2017.08.09)
在现实中,消费者对手环式HRM技术的体验至今为止还不尽人意:光学HRM的基本操作看起来虽然很简单,但在手环式装置中应用该技术时,还要克服相当多的技术难题...
小型薄型双色晶片LED协助产业用显示面板达成多色化/薄型化 (2017.08.04)
近年来,在工业用设备或消费电子产品的数字显示上,使用晶片LED的情形越来越多。传统上多使用单色,不过希??藉由改变颜色来确认异常状况的市场需求也逐渐升高。
记铭工业软硬结合提升汽车後视镜优势 (2017.08.03)
要存活,就要想办法突破;市场快,我们要比它更快。工业4.0应顺势而为,加速因应市场的变化。
穿戴式装置需求更畅旺 (2017.08.03)
穿戴式装置若要从过往的「玩具」,转而向专业的医疗器材迈进,除了效能须再进一步地提升外,外型设计与利基市场,也都是相关厂商应该注重的部分。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德万测试完成兴普科技收购案
2 产学合作打造东台湾地区首座RE100绿能电池交换站
3 爱德万测试与恩智浦及亚大合作 开设全新测试工程课程
4 爱德万测试出货第一万套V93000 SoC测试系统新里程
5 R&S联手百隹泰加速PCIe & EEE802.3量测满足高阶伺服器市场
6 固纬ASR系列旗舰机种问世 在大功率电源测试领域具备完整测试方案
7 是德通过3GPP第16版16/32个发射器效能增强特性测试案例验证
8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拟支援UCIe标准之D2D至D2D实体层IP
9 Skylo与R&S合作 强化NTN非地面网路测试服务
10 爱德万测试温控产品MPT3000 SSD测试平台再添生力军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