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系统主机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Win8惹祸!? 2012全球NB出货下滑4.5% (2013.01.14)
Windows 8拖累全球PC与NB的市场已是不争的事实,根据DIGITIMES Research的数据指出,2012全年全球NB出货量下滑4.5%,规模为1.94亿台。但值得注意的是虽Win8未能推升销售量,但NB品牌干脆趁年末低价促销Win7机种,仍使全球NB出货量较第3季增加2.5%,优于原先预估仅能成长0.7%的水平,为4,851.5万台,仍低于第2季,5,000万台已成全球NB单季出货瓶颈
台NB代工业加速走向多角化经营 (2013.01.11)
以NB/PC为核心的台湾代工厂,面对手机、平板的掘起挤压,如今风光不再,纷纷转型朝多角化经营,以寻找新的出路。对这些代工业者来说,最可以顺势切入的是云端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市场,包括英业达、广达、纬创、仁宝都已朝这领域发展
艾讯双核心 Intel Atom 无风扇宽温型嵌入式计算机系统 (2012.12.25)
致力于研发创新工业计算机产品的厂商-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推出全新 2 槽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系统 eBOX639-825-FL,搭载双核心高效能 Intel Atom中央处理器D525 1.8 GHz,内建 Intel NM10 高速芯片组
艾讯发表第 3 代 Intel Core数字电子广告牌专用播放器 OPS870 (2012.11.30)
持续致力于研发创新应用计算机平台的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推出新款领先业界兼容于 Intel开放式易插拔规格 (OPS) 的数字电子广告牌专用播放器OPS870
DELL信息月预购XPS 12 Ultrabook (2012.11.27)
为满足消费者工作和娱乐的双重需求,Dell推出屏幕可360度自由翻转双模合一接口的XPS 12,让消费者一次拥有超轻薄笔电和平板计算机的强大优势。为了欢庆XPS 12精彩翻转上市,信息月期间,凡于展场Dell摊位预购XPS 12即加赠展场限定好礼外接DVD光驱(预计出货时间为2012/12/25起),赠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Win8后市反应不佳 NB出货显著衰退 (2012.11.07)
原本随着感恩节与圣诞节的来临,再加上Win8新机加持,出货量应持续加温的笔记本电脑,没想到Win8在众多批评声中,效应失灵。跟根据DIGITIMES Research调查,前5大品牌合计月出货量衰退幅度为20%,代工厂也几乎衰退,前3大月衰退3%,前5大衰退更严重,达7%
Big Data来袭 开源工具Hadoop当红 (2012.11.07)
Big Data议题在最近以黑马之姿似地追赶过云端运算这个科技名词,企业看似无法逃过数据巨兽的袭击,却又必须勇敢提出因应Big Data的解决对策。目前能够用来解决管理巨量数据的知名技术工具有Apache Hadoop(云端运算平台)以及NoSQL等,而Hadoop又为目前最主流的巨量数据管理工具,Facebook即是Hadoop的用户之一
机械手臂改善你的运动神经失调 (2012.11.06)
想要练习球技但却又找不到咖吗?还是不好意思让别人知道你的运动神经其实不太协调?!没关系,这些问题通通交给机械手臂中医诊所来搞定,首先只要用手抓着机器手臂
[分析]Ultrabook降价的决定因素 (2012.08.22)
目前Intel大力推动Ultrabook,希望能够为低迷的NB市场带来翻升的买气,但推出至今,市场反应并不如预期。除了受到平板产品的挤压外,售价过高是最为人垢病之处。根据北京新浪网的一篇分析文章指出,Ultrabook可能因为一些因素而实现降价目标
ARM的新版图瞄准Server CPU (2012.08.17)
ARM的版图不断扩大,行动及嵌入式市场已不能满足了,下一步的目标是打入服务器的领域。由于ARM核心能为服务器带来低功耗及高密度运算的优势,这类基于ARM架构的服务器又称为微服务器(Micro Server)
Raspberry Pi大行其道 超迷你PC用途广 (2012.07.17)
在PC产业极度成熟,以及开放硬件的流行风潮下,超迷你PC或者说是精简型PC,不仅价格便宜,而且还有很多实际的用途。由英国剑桥的慈善机构「Raspberry Pi基金会」所创造的Raspberry Pi超迷你PC,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目的在鼓励、帮助孩子学习与应用计算器编程
Gartner:Q2全球PC出货量持平 HP负成长最多 (2012.07.12)
传统PC大厂得要谨慎因应了,根据市场调查公司Gartner与IDC的统计显示,如果再不与平板计算机做出区隔,PC市场的前景恐怕会每况愈下,以原来市占率数一数二的美国大厂HP与Dell来看,第2季负成长都在10%以上,两家公司的主要市场都在美国,而美国正是高科技产业的指针
云端世代三分天下 Windows8十月底上市 (2012.07.10)
在云端世代的市场风潮下,平板计算机无疑将成为云端应用的主流产品。据市场研究者NPD的调查显示,平板计算机出货量到2016年前将超越笔记本电脑。NPD预估,平板计算机到2017年出货量将从目前的1.21亿台成长到4.16亿台
HDS宣布支持微软 System Center 2012 (2012.05.02)
日立数据系统 (HDS)日前宣布,推出以微软 Private Cloud Fast Track为基础新的日立解决方案。这个新的解决方案增加众多System Center 2012的支持,,包括System Center 2012的检测工具(monitoring packs)以及PowerShell cmdlets(command-lets)
压注Windows 8 微软能否再起? (2012.04.17)
回顾微软近10年的发展,除了Xbox 360外, 失去主导地位的事业,很少能再重返荣誉。 若由此预测未来,则Windows的新发展仍不容乐观。
HTML5的一些事(五)─让网络世界更兼容 (2012.02.16)
在Internet的世界,尤其是浏览器的使用,大家都采用HTML,应该能彼此兼容吧?然而这并非事实,在许多情况下,不同的浏览器之间都存在不兼容的问题。HTML5的出现,可望大幅改善这个现象
Linux为什么成功?因为它的失败是免费的! (2012.02.09)
有一本新书值得推荐,它的书名很长:「乡民都来了:无组织的组织力量」。在这本书中,作者Clay Shirky清楚剖析社交媒体如何创造新的历史,因为这是有史已来头一遭,掌控全球合作的工具竟然并非由政府或机构组织所独有,社群网络可发挥的力量已不容忽视
Ultrabook 10大超薄工法解密 (2012.02.08)
做为NB产业目前唯一的亮点话题,Ultrabook实是NB硬件组件生态的演化提升。让我们打开它的机壳,看看它实现超薄的10大秘招。
善意vs现实:OLPC XO3.0的矛盾与挑战 (2012.02.03)
2006年,还记得OLPC创办人Nicholas Negroponte提出「百元计算机,人手一台」(One Laptop Per Child)的想法,并发出豪语:「如果我让Microsoft和Intel都不爽,那我就是在作正确的事。」时至今日,OLPC面对的不只是Microsoft、Intel,甚至包含中国、印度、英国等厂商激烈竞争,OLPC如何在现实情况下达到理想,才是首要考虑
2011年Q3全球服务器出货成长7% 营收增加5% (2011.12.05)
研究机构Gartner公布最新市场调查报告,2011年第三季服务器出货量较去年同期成长7.2%,营收则是年增5.2%。除了HP和甲骨文外,全球前五大服务器厂商2011年第三季的营收皆向上成长

  十大热门新闻
1 强固型5G无风扇IoT边缘闸道器电脑系统
2 Basler 与 Siemens 强强联手推动机器视觉和工厂自动化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