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obile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MIC发布MWC六大趋势 电信业者持续发展企业元宇宙 (2023.03.15)
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公布MWC的六大关键趋势:一、首先针对5G应用,可观察到元宇宙仍是热门变现服务,电信业者开始从消费端走向发展「企业元宇宙」;二、5G
Omdia:2027年5G用户渗透率将逾七成 (2023.03.07)
科技产业研调机构 Omdia 於「2023 年全球 5G 趋势观察重点」报告中指出,5G 虽起步较慢,不过随相关技术逐渐成熟、跨产业深化合作,以及新兴市场开始导入 5G,其影响力在 2023 年将更为明显
R&S和Broadcom加强Wi-Fi 7无线存取点晶片组测试合作 (2023.03.01)
Rohde & Schwarz和Broadcom已经成功验证了R&S CMP180无线通信测试仪与最新的Broadcom Wi-Fi 7无线存取点晶片组。R&S CMP180搭配Broadcom Wi-Fi 7设备的Wi-Fi 7测试设置演示将在巴赛隆纳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Rohde & Schwarz展位进行
Telefonica、爱立信和高通於MWC展示商用行动5G毫米波网路 (2023.02.24)
Telefonica(西班牙电信公司)、爱立信和高通技术公司在2023年巴塞隆纳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23)中宣布推出西班牙首个商用行动5G毫米波(mmWave)网路。 此技术上的里程碑可让相容的使用者装置合作夥伴在大会期间接取由爱立信驱动的Telefonica 5G毫米波网路
爱立信於MWC展示四大未来连网主轴 携手夥伴打造高效节能网路 (2023.02.24)
2023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即将登场,爱立信将於会中一系列全新产品解决方案,包含节能高效的无线接取网(RAN)、传输产品组合、室内无线单元等,由爱立信矽晶片驱动,整合强大的软硬体设计,持续以高效节能的产品提高整体网路性能
5G网路持续部署 企业专网未来性值得期待 (2023.02.22)
随着5G网路持续部署,5G产品组合将发挥越来越明显的优势。5G专网正快速成长,其市场规模预期2030年将达到650亿美元。然而通往5G专网的道路,从开始部署到正式运营,充满了不同挑战
镭洋科技启用太空研发中心 深化国内自制立方卫星产业链 (2023.02.21)
镭洋科技(Rapidtek Technologies)宣布启用桃园青埔太空研发中心,与国立中央大学携手打造「立方卫星整测实验室」,董事长王奕翔表示,台厂在PCB、卫星天线、航太零组件上占有一定优势,技术能力不输国外厂商,是欧美大厂极力接洽的对象,期??透过整测实验室的启用,深化国内自制立方卫星产业链间的合作
是德:五大关键领域将成产业未来十年决胜点 (2023.02.08)
是德科技(Keysight)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指出,过去两年疫情虽然对整体产业产生冲击,但也加速了科技的应用与发展
全球经济走弱 业务与供应链韧性是关键 (2023.02.07)
全球排前十大的微控制器(MCU)商Microchip,不久前也提出了他们对於2023年的展??与整体市场的分析。本文是他们的总裁暨执行长Ganesh Moorthy接受媒体采访的整理。
R&S在2023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展示行动通讯测试解决方案 (2023.02.01)
Rohde & Schwarz在巴赛隆纳举行的2023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上带来了对无线通讯测试的特殊见解和对整个行动通讯生态链的深刻理解。以『测试、量测、创新』为座右铭,公司将展示创新行动和无线通讯测试解决方案组合
高通为台湾文化科技5G创新应用开启全新里程碑 (2022.12.23)
为实现文化科技5G创新应用,在数位发展部数位产业署指导下,资策会结合高通的5G毫米波技术,打造了全台首座「5G行动制播服务系统(简称5G行动车)」,近期在两厅院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展演期间,提供具高互动性的XR沉浸式体验,充分运用5G毫米波超高速、低延迟、大频宽的传输特性,为表演艺术及相关应用开启全新视野
爱立信:5G在全球经济挑战中持续增长 (2022.12.20)
爱立信最新的《爱立信行动趋势报告》预测,2022年底全球5G用户数将达到10亿,并将於2028年达到50亿。尽管全球经济前景不明,5G用户数仍将比4G早2年突破10亿大关(自推出年份估算),为迄今成长速度最快的通讯技术
高通推出物联网超低耗能LTE数据机,支援整合地面定位 (2022.12.16)
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最新物联网(IoT)数据机:高通QCX216 LET物联网数据机,此解决方案能提供计算能力、连接能力及定位技术,藉以驱动新一代物联网解决方案。 全新高通QCX216 LTE物联网数据机支持使用者追踪资产,并为需要处理资料的物联网装置提供额外的运算能力
爱立信:每年运行动网路能源成本耗费250亿美元 (2022.12.16)
最新版爱立信《打破能耗曲线》报告为行动网路部署提供了新的建议,帮助电信商在扩大 5G 的同时提高能源效率、永续性和成本效益,同时实现业务目标和永续发展目标的需求
英业达、英特尔与微软透过5G Next Lab推动次世代产业创新 (2022.12.14)
英业达与英特尔和微软共同举办5G Next Lab 开幕仪式。活动以「5G 串联新世代,AI 驱动大未来」为题,展示与AI整合之5G连接解决方案,并於各种智慧场景之应用,例如智慧工厂、智慧家庭、智慧医疗和智慧交通,以演绎次世代之产业创新
建立5G毫米波波束成形器IC模型 (2022.11.29)
在设计相位阵列系统时需要验证设计的讯号完整性,利用测试平台将成为天线阵列测试平台的延伸,可以帮助建立带有波束成形功能的完整无线电连接的模型。
R&S NRP90S功率感测器 可测量达90GHz射频功率 (2022.11.23)
Rohde & Schwarz是67GHz功率测量的快速二极体感测器供应商,现在公司将二极体功率感测器的最大可测量频率提高到90GHz;比目前任何其他二极体感测器都高。二极体技术实现了极快和准确的功率测量,并通过一个紧凑和羽量级的可?式仪器实现了最高的灵敏度
HEAD acoustics凭藉R&S CMX500加速5G语音服务测试 (2022.11.22)
HEAD acoustics已支持Rohde & Schwarz的5G测试解决方案,用於验证5G移动设备的语音和音讯服务。升级後的R&S CMX500 5G信令测试器大大减少了占地面积,更易操作,结合调试和分析功能,支援终端使用者的语音服务测试
5G推升数位服务 持续创新应用并优化体验 (2022.11.21)
5G正加速部署,优化专用网路,并推动各行各业的数位转型。除了催生着元宇宙应用,并与自动化及网网相连互通协作,至於6G则是无线通讯的下一个发展重点。
联发科技发布高速5G数据晶片T800 扩展5G应用 (2022.11.14)
联发科技发布全新T800 5G数据平台,支援 5G Sub-6GHz 和毫米波网路,带来前所未有的5G应用体验。继上一代T700 5G数据晶片,T800拥有高速、高能效的表现,将带动工业物联网、机器对机器(M2M)、常时连网PC等创新应用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立信:5G推动电信商收入成长 云端游戏与企业持续累积动能
2 诺基亚与中华电信合作验证25G PON 作为小型基地台前传网路
3 是德电子量测论坛聚焦无线、汽车革命及高速互连技术
4 欧姆隹科技:完整准确的量测系统已是毫米波产品重要门槛
5 爱立信:2023年第二季全球5G用户数接近13亿
6 台湾罗德史瓦兹欢厌20周年 巩固无线通讯测试领先地位
7 联发科技发表最新6G NTN技术白皮书 聚焦创新变革与永续发展
8 联发科技打造5G宽频合作夥伴生态圈
9 经济部跨业合作业 首推遵循国家标准的5G智慧杆实证
10 镭洋科技展示毫米波通讯量测解决方案 抢攻高频天线商机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