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量测观点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你的资通讯产品在2050全球净零路径上吗? (2022.08.15)
净零碳排对於资通讯产品为出囗主力的台湾,是逃不掉的挑战。综观国际资通讯大厂因应碳管制的各项措施,本文归纳说明可相互搭配的五种绿化策略。
NanoEdge AI实际范例:风扇堵塞侦测 (2022.08.02)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NanoEdge AI Studio快速部署AI应用。本应用的目的是透过马达控制板的不同电流讯号,藉由机器学习演算法来侦测风扇滤网的堵塞百分比。
爱德万测试系统级测试产品加入生力军 瞄准汽车市场先进记忆体IC (2022.07.31)
爱德万测试 宣布,旗下第一台具备非挥发性记忆体主机控制介面 (NVMe) 系统级测试能力的升级版T5851-STM16G测试机,获记忆体IC元件大厂青睐,已装机投产。T5851平台此次升级,推动爱德万测试跨足新市场,瞄准自驾车等汽车应用正加速采用的球栅阵列 (BGA) 封装NVMe固态硬碟 (SSD)
以设计师为中心的除错解决方案可缩短验证时间 (2022.07.28)
「设计错误」常被认为是造成 ASIC 和 FPGA 重新设计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在这些错误当中,有许多类型都可以很容易由「以设计师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所捕捉,修正或除错,进而缩短验证时间
建立整合式技术堆叠 AI 驱动测试自动化 (2022.07.27)
企业领导者经常采购应用软体,期盼只要将自己的应用连接到现有系统,就能获得想要的结果,结果却发现,这不是有效实现业务目标的方法。更好的作法是,设定明确目标、推动全公司协作,然後根据企业的特定需求,选择合适的工具
混合讯号挑战艰钜 MSO让测试得心应手 (2022.07.24)
MSO主要作用在於显示并比较类比讯号和数位讯号。 还可以提供逻辑分析仪的许多基本功能,例如数位时序分析等。 以便利设计人员进行类比讯号与数位讯号间的比较。
考量缺陷可能性,将车用IC DPPM降至零 (2022.07.14)
为了车用IC符合ISO 26262国际安全规范中DPPM目标,在选择应用模式类型和设置覆盖率目标时,最先进的方法是透过检测到的故障或缺陷数量除以故障或缺陷的总数,得出测试覆盖率,进而选择模式
是德叁加O-RAN PlugFest大会 推动技术开发与规格制定 (2022.07.13)
是德科技(Keysight)叁加O-RAN 联盟主办的第四届全球PlugFest大会,并於会中展示如何透过开放式标准介面、情报和安全功能,加速开发Open RAN(O-RAN)技术。 全球15家设备厂商、4家行动网路业者
R&S新款超宽频测试方案 通过FiRa协会PHY一致性验证 (2022.07.12)
随着R&S CMP200无线电通信测试仪新型超宽频(UWB) PHY测试套件问世,Rohde & Schwarz现在已能提供PHY一致性测试工具(PCTT ),以支援由FiRa协会指定的UWB PHY层的一致性测试。 Rohde & Schwarz宣布将提供经过FiRa验证的超宽频(UWB) PHY一致性测试工具(PCTT),以支援开放和标准化UWB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
R&S和联发科合作对5G LBS Release 16功能进行验证 (2022.07.11)
Rohde & Schwarz和联发科成功验证了3GPP Release 16中定义的5G NR新位置服务(LBS)功能。这些功能不仅可以改善紧急呼叫者的定位精度,还能在户内户外的挑战环境中支援即将到来的基於卫星和地面技术的LBS相关用例
爱德万测试与新加坡理工学院合作打造最新测试工程中心 (2022.07.01)
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宣布,旗下新加坡子公司Advantest (Singapore) 已与新加坡理工学院 (Singapore Polytechnic,SP) 策略结盟,将共同成立测试工程中心 (Test Engineering Centre,TEC),目标是强化并提升东南亚地区半导体测试工程师的测试开发与产品特性检测能力
多电流监控疑难解析 (2022.06.27)
使用多通道功率监视器无需在高压应用中使用外部元件,可以帮助设计人员大幅降低系统功耗和程式复杂性,显着的改进缩短开发时程。
实现车内低延迟主动降噪 (2022.06.26)
现在,更多汽车工程师关注如何改进驾驶体验,让人们待在车内时尽可能感到愉快。设法将车内的背景噪音降到最低,为许多措施中的一项。
利用PMBus数位电源系统管理器进行电流感测 (2022.06.24)
本文介绍数位电源系统管理器(DPSM)系列,说明电流感测的主要方法,并且介绍LTpowerPlay及讨论电能计量。
解决毫米波挑战 波束成形提升高频覆盖率 (2022.06.22)
除了虚拟化与大规模MIMO之外,波束成形技术也是非常重要的解决方法。 目前波束成形技术已被广泛接受,将在下一代网路中发挥重要作用。
太克2系列混合讯号示波器问世 提升示波器效能和可携性 (2022.06.13)
Tektronix推出了2系列混合讯号示波器 (MSO),再度扩展了测试与量测的可能性。新款 2 系列 MSO 可以轻松地往返工作台和现场操作,达成以前在示波器上无法想像的工作流程。 这是第一款兼具桌上型仪器效能和Tektronix使用者介面的可携式示波器
川升采用安立知模组化网路分析仪 实现高动态范围OTA测试 (2022.06.09)
安立知(Anritsu)与川升(BWant)共同宣布,双方将合作针对用於量测相控阵列天线波束成形 (beam forming) 系统的性能进行验证。这些测试使用 安立知ME7868A 模组化网路分析仪,并在 BWant 川升的 MW6 OTA (Over-The-Air) 暗室平台上完成验证,此平台可应用在低轨卫星 (Low-Earth Orbit)、基地台、手机、Wi-Fi 6E及UWB天线系统性能相关测试
R&S强化RTP高性能示波器 助用户获得更隹信号完整性 (2022.06.08)
Rohde & Schwarz将现有的R&S RTP示波器的出色性能与增强的使用者介面和更大的显示器相结合,推出了一款更加灵活的紧凑型示波器,外观更加现代,为用户继续提供即时高性能的信号完整性测量
电路保护巧设计:使用比较器实现欠压/过压闭锁设计 (2022.06.02)
本文详细探讨如何使用比较器来实现电路保护中的欠压/过压闭锁,并利用电阻分压器调整电源欠压和过压闭锁??值,同时透过导入迟滞设计来提高整个电路抗杂讯能力。
安立知获得首个FR1+FR2双连线测试用例的GCF认证 (2022.05.29)
Anritsu(安立知)宣布,全球认证论坛 (GCF) 认证协议组 (CAG) 在其於2022年4月举行的CAG#70会议中,在 ME7834NR 协议测试平台上批准了业界首个针对独立式 (SA) 5G 新无线电的双连线 (Dual Connectivity) 协议一致性测试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德万测试完成兴普科技收购案
2 产学合作打造东台湾地区首座RE100绿能电池交换站
3 爱德万测试与恩智浦及亚大合作 开设全新测试工程课程
4 爱德万测试出货第一万套V93000 SoC测试系统新里程
5 R&S联手百隹泰加速PCIe & EEE802.3量测满足高阶伺服器市场
6 固纬ASR系列旗舰机种问世 在大功率电源测试领域具备完整测试方案
7 是德通过3GPP第16版16/32个发射器效能增强特性测试案例验证
8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拟支援UCIe标准之D2D至D2D实体层IP
9 Skylo与R&S合作 强化NTN非地面网路测试服务
10 爱德万测试温控产品MPT3000 SSD测试平台再添生力军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