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數位家庭
科技
典故
獨霸編碼,笑傲江湖──ASCII與Unicode間的分分合合

為了整合電子位元資訊交換的共同標準,統一全球各國分歧殊異的文字符號,獨霸全球字元編碼標準,ASCII與Unicode的分分合合就此展開........
臉書最大敵人 Line 15人創造千萬奇蹟 (2012.07.23)
什麼樣的軟體僅花了Facebook不到四分之一的時間就累積了兩千萬的用戶數,短短一年內迅速竄紅,創造了全球四千五百萬用戶的下載量,每個月更以五百萬用戶的速度在成長
9x9.TV搶占客廳市場 創造個人化lifestyle (2012.07.19)
隨著電視加入智慧化的行列後,數位電視、互動電視、雲端電視等各種不同類型的電視紛紛出現。Google、Apple、三星等各個科技大廠也已不同的形式加入戰局,積極布局市場,但是未來新電視的發展形勢會成為什麼局面,9x9.tv執行長段曉雷也坦言:「我也不知道
高通加入智慧電視晶片戰局 (2012.07.19)
高通正積極跨入智慧電視的市場,今日(18日)高通公司業務拓展全球副總裁暨高通風險投資中國區總經理沈勁針對高通自身晶片產品線表示:「智慧電視是高通新拓展的產業,我們想探索智慧電視的重點在於『多應用並發場景』,使得電視成為真正交互式的應用,得到消費者的認同,才能讓年輕人重新回到客廳,電視市場才能有新的面貌
MHL高畫質連接 同時充電好便利 (2012.07.18)
隨著行動裝置日漸普及,消費者對於將行動裝置內容連接到大螢幕上的需求也逐漸增加,為此,Nokia、三星、Sony、東芝及美商晶鐌等五家廠商成立MHL聯盟,致力於提出將智慧手機即可攜式裝置連接至電視或其它顯示器的形動設備專用音訊、視訊連接標準
新款平板進軍新興市場 MIPS低價牌見效 (2012.07.13)
MIPS今(12)日舉辦年度記者會,除了說明公司最新動態外,也展示了多項MIPS-Based產品,包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產品,並且也宣佈多家領先應用程式和遊戲開發廠商正採用最新版Android原生開發套件(NDK),並將其應用程式帶至MIPS架構
智慧電視掀熱潮 迎接New TV新經濟時代 (2012.07.11)
繼智慧手機、平板電腦之後, 電視成為各大科技巨頭爭奪的主戰場, 未來,電視將不再只是電視,而是和世界溝通的重要工具。
[專題]Smartphone晶片 進軍中國大勢分析 (2012.07.09)
未來幾年,中國智慧手機市場大餅令人垂涎。 晶片供應商須與中國廠商合作,提供在地化Turnkey解決方案, 縮短新產品研發時間,才能打進快速成長的中國智慧型手機。
[Cover]邁向App新經濟時代 (2012.07.09)
App就像全球的希望新大陸,發展的經濟規模越來越巨大,也吸引無數開發者相繼投入,手機中僅一平方公分小的App卻帶來無限大的機會。
[Cover]量身打造你的 行動瀏覽器 (2012.07.08)
Flash不再是昔日王者,HTML5的舞台即將成形。 各大行動瀏覽器彼此暗中較勁,勢力重新洗牌, 展開一場持續不斷的舞台爭奪戰。
[Cover]軟體人攻佔硬體街 (2012.07.07)
台灣從硬體起家,然而目前被邊緣化的態勢越來越明顯,關鍵就在軟體。 面對過去,放眼未來,該有怎樣的新思維? 只要連上網路、寫程式,就算只能立足台灣,也能做天下事
[Cover]台灣軟硬整合新思維 (2012.07.07)
在硬體微利時代,軟硬體整合設計的重要性, 已經不言而喻,但台灣要如何做? 先從培養熟稔軟硬體整合的人才開始吧。
免開模!3D印表機推動下一波製造趨勢 (2012.07.05)
全球各家廠商都致力於整合創意與技術,來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競爭力。近年來,3D印表機不僅開始朝向各行各業的設計者與開發者,也讓許多大型企業重新尋找「開模」的另一個可能方向
[ Google I/O ] Nexus Q 不只是TV (2012.07.02)
如果你手上拿的是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並且羨慕Apple用戶可以將手上裝置全部同步,還可以將手機畫面傳到電視上。現在,Android設備也能夠做到這件事了。Google在今年的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推出雲端娛樂串流裝置「Nexus Q」,Google稱其為第一個社交串流媒體播放器
Define New TV (4)APP小兵立大功 (2012.06.19)
在NEW TV中,電視不只提供影視內容,還包括遊戲、音樂、APP等各種功能球中TV APP對這些業者或開發者來說,是一個新的領域。以往一些業者直接將行動裝置中的APP直接移植至電視當中,但是礙於螢幕大小、距離、使用方式、操作介面等特性不同,大多以失敗收場
New TV掀熱潮 新興國家成長領先 (2012.06.17)
在數位匯流潮流的影響下,聯網電視、智慧電視等New TV也變得越來越普及。根據NPD,2012年有全球近27%的電視為聯網電視,智慧電視則占全球電視總出貨量的20%。其中,日本占比最高分別為為46%和,36%
Define New TV (2) 第二螢幕帶來「第二人生」 (2012.06.13)
「電視從來沒有死!」資深電視媒體觀察家李學文說到,不少人認為網路電視、移動設備的出現減少用戶收看電視的時間,導致電視廣告效益大不如前。然而,在許多研究中都顯示出,儘管移動設備普及率高,其廣告市場也不斷在成長,但卻僅占全球廣告產值1%
Define New TV (1) 客廳主權拉鋸戰 (2012.06.11)
以色列在2009年開播了一個電視節目,名稱為跨平台互動真人秀(以色列稱為Megudalim)。節目中,觀眾可以投票決定讓參賽選手做什麼、吃什麼、穿什麼等,選手必須盡可能完美的達成觀眾票選出來的任務,以獲得較高的積分,否則將被淘汰局
<COMPUTEX>智慧電網:下一個App就是你家 (2012.06.11)
為響應全球節能減碳,全球政府皆視智慧電網為重要趨勢。以美國為例,單單智慧電網建設投資金額,就一舉上看110億美元,相關方案也陸續提出。近日飛思卡爾半導體(Freescale)智慧能源行銷總監Derek Phillips針對智慧能源的市場觀察與趨勢
TI 智慧電網解決方案協助開發人員打造突破性產品 (2012.05.28)
德州儀器半導體(TI)日前宣佈,市場最新研究數據指出,全球智慧電網支出將於 2015年成長 17%,達到 464 億美金,其中亞太地區的成長最高,預估未來五年內年複合成長率將高達 34%
DisplaySearch:電視人機介面考驗供應鏈智慧 (2012.05.22)
隨著連網電視功能不斷強化並逐漸跨入智慧電視的範疇,選擇清單已變的更加複雜;且目前智慧電視中的許多作法為純粹將網站瀏覽器從互聯網移植到電視。然而,電視的操作卻仍保持傳統遙控器的按鍵式操作方式,這對消費者再使用上造成極大的不便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