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802.11n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博通準備好了 第五代WiFi晶片蓄勢待發 (2011.12.28)
WiFi標準已經進化到第五代-802.11ac,針對此標準, Broadcom宣佈推出對應通訊晶片。新標準晶片的傳輸速度可達Gbit/s等級,並朝向802.11n/ac雙模發展。可說是針對無線傳輸在多媒體影音爆量需求的一則解決方案
Computex:雷凌搭上Wi-Di和智慧電網順風車 (2011.06.07)
Wi-Fi在智慧家電控制應用的角色越來越突出,使用者可以透過Wi-Fi無線連結,在遠端藉由網際網路就能夠控制家庭的電器開關,Wi-Fi也逐漸成為智慧電網發揮節能效果的關鍵利器
Computex:Wi-Fi鎖定智慧電網和HD視訊傳輸 (2011.05.31)
此次Computex展會中,無線Wi-Fi在多媒體高速傳輸、三模同步傳輸、以及混合有線網路這三大技術和應用上,有著更為明顯的革新與進展。包括Qualcomm Atheros、博通(Broadcom)、Wilocity以及海華科技(AzureWave)等,都提出下一代Wi-Fi端對端無線高速多媒體傳輸方案
安捷倫針對無線通訊提供802.11ac設計與分析支援 (2011.04.27)
安捷倫科技(Agilent)於日前宣佈,旗下的Agilent 89600B向量信號分析軟體已加入了測試802.11ac信號的新功能。安捷倫同時還發表一款新的SystemVue 802.11ac程式庫 – W1917EP WLAN基頻驗證程式庫,其與Agilent 89600B VSA 802.11ac軟體具相互操作性
Wi-Fi+App Store 智慧家電物聯網漸成型 (2011.01.14)
在此次CES展會上,智慧化居家操控應用成為與會人士眾所矚目的焦點之一。各大資訊家電品牌大廠不約而同地,將無線寬頻聯網功能整合在產品當中,同時搭配應用商店(App Store)的後台管理,資訊家電品牌大廠積極打造智慧化家庭應用的企圖心十分明顯
確定了!高通以32億美元併購Atheros! (2011.01.05)
手機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已經確定併購Wi-Fi晶片大廠創銳訊(Atheros! 目前根據華盛頓郵報的最新報導已經證實,高通確定以32億美元併購Atheros,並希望在今年上半年完成此併購案!而合併之後的Atheros將成為高通旗下網通和無線連結部門 ,Atheros的現任執行長Craig H. Barratt,則將擔任合併之後部門的負責主管
繼iPad被拆解之後 三星Galaxy Tab元件大曝光 (2010.10.25)
作為iPad在市場上首個真正的競爭者,三星(Samsung)的媒體平板裝置Galaxy Tab GT-P1000推出之後,已經引起高度矚目。市調機構iSuppli最新的拆解報告中指出,Galaxy Tab內處理器、記憶體、LCD時脈控制器和電池,都是採用Samsung的晶片和方案,至於7吋的顯示螢幕模組,則是採用Samsung Mobile Display(SMD)的設計
顧能:卡位所有技術 手機晶片商才穩操勝算 (2010.10.01)
全球智慧型手機產業發展到現在,有哪些特性值得我們注意?競爭態勢有了哪些轉變?未來五年驅動新一波消費電子行動裝置的功能會是什麼?聯網裝置對於半導體晶片的發展又有什麼影響? Gartner半導體研究部門研究總監Jon Erensen指出
1/3美機上有Wi-Fi 乘客無線視訊商機湧現 (2010.09.29)
美國航空業者正在進行一連串併購作業,航空公司的數目因此正在減少當中。不過,在美國國內飛機上所提供的Wi-Fi無線聯網服務,卻正在快速起飛成長。 美國Wi-Fi業者樂觀預估,航空公司將會廣泛採用機上Wi-Fi聯網服務,作為在競爭激烈的航空業裡市場區隔化的重要利器
多媒體帶頭 有線/無線寬頻晶片正吹起混搭風 (2010.08.26)
在多媒體影音視訊傳輸應用的強力帶動下,寬頻晶片市場的發展樣貌正在起變化。以既有的xDSL技術為基礎,結合可支援多媒體視訊的各種有線寬頻規格,並搭配覆蓋範圍更廣的區域無線傳輸(WLAN)技術,正是目前寬頻晶片設計廠商推動相關策略的主要特徵
家用電力網路到底有沒有龐大的商機呢? (2010.08.26)
家用電力網路到底有沒有龐大的商機呢?
射頻Combo受歡迎 藍牙+藍牙低功耗被看好 (2010.08.25)
結合藍牙(Bluetooth)、Wi-Fi、FM以及GPS等主要射頻功能於單晶片封裝的Combo晶片組,今年將會有相當明顯的成長。根據ABI Research的預估,隨著行動裝置市場水漲船高的態勢,今年全球Combo晶片的出貨量將達到2.8億組
總有一天等到你 iPhone 4元件拆解大搜秘! (2010.06.24)
iPhone 4才剛現身不久,各界就對內部零組件的成份不斷抱持高度好奇。現在已經有電子產品專業拆解網站,拿到了iPhone 4樣機,並進行鉅細靡遺的拆解,揭開iPhone 4內部關鍵零組件的神秘面紗
提升11n無線視訊傳輸 強化視訊串流是關鍵 (2010.06.03)
Wi-Fi晶片市場一直是各廠兵家必爭之地。目前包括博通(Broadcom)、創銳訊(Atheros)、英特爾(Intel)、邁威爾(Marvell)、雷凌(Ralink)等在此領域激烈捉對廝殺。特別是在以802.11n結合MIMO和動態波束技術無線傳輸視訊串流的應用上,博通、創銳訊和雷凌以及Quantenna均不約而同地在Computex期間推出相關解決方案,使得競爭態勢更為白熱化
11n傳輸視訊降低干擾 雷凌和創銳訊各有撇步 (2010.06.01)
Computex正在熱鬧展開,其中以Wi-Fi/802.11n無線傳輸高畫質視訊串流、以及高速藍牙3.0整合802.11n的技術應用,正成為主要廠商競爭激烈的焦點,包括博通(Broadcom)、雷凌(Ralink)、創銳訊(Atheros)和Quantenna等,都在Computex期間推出相關解決方案
MIMO結合動態波束 無線傳輸HD視訊即可成真 (2010.06.01)
MIMO結合動態波束 無線傳輸HD視訊即可成真
MIMO結合動態波束 無線傳輸HD視訊即可成真 (2010.05.28)
在數位家庭每個角落,或在家庭住宅閘道、機上盒、路由器和高畫質電視(HDTV)或IPTV之間,藉由無線傳輸高畫質影像和多媒體視訊內容,最主要的課題之一就是如何穿透數位家庭內環境格局,有效地讓裝置接收到高畫質的影像傳輸品質
誠致推出專為電信平台所設計的節能交換器晶片 (2010.05.24)
誠致科技(TrendChip)於日前宣佈,推出專為xDSL電信平台所設計之TC2205F交換器晶片,它具有4個自動節能的10/100M乙太網路端口,不但符合IEEE 802.3az業界標準,同時也會自動偵測網路線長度及未用網路端口來進行功耗管理
用API打通任督二脈 藍牙和Wi-Fi可以跳探戈 (2010.04.01)
一般消費者在使用無線連線功能時,並不會特別注意連線功能是以哪種技術為基礎。一般消費者在使用智慧型手機、小筆電、平板電腦、具無線功能的電視或機上盒時,最關注的焦點應該是如何讓圖片、影像、視訊等多媒體內容,更順暢且迅速地藉由無線功能,傳輸到各別的終端裝置裡
4年內智慧手機將逾10億 802.11n準備衝起來 (2010.03.25)
根據國外調查研究機構報告指出,未來4年內全球智慧型手機銷量將超過10億支,且其中的90%將內建Wi-Fi功能,Wi-Fi將成為智慧型手機的基本配備。 Parks Associates的報告預估,到2014年,全球將有超過10億用戶使用智慧型手機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