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Vicor
科技
典故
網際網路的引領與規範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為網際網路社團,是一個非營利的網路技術研發機構,由全球182個國家的150個組織與11,000名個別會員所組而成,其作用在於引領網際網路的導向與制定網際網路的規範。
電源模組在過渡到48V 區域架構提供決定性優勢 (2024.02.06)
xEV應用的48V電源架構、zonal架構、模組化方法、以及48V電源架構的電氣化挑戰。
創新模組化電源系統設計提升騎乘動感體驗 (2023.11.20)
Lightning Motorcycles公司以超過215英里的時速行駛,保持著電動摩托車的極速駕駛世界紀錄。
開創自動駕駛長途運輸新時代 (2023.01.10)
Kodiak機器人公司為長途環境開發可整合到運輸公司車隊的自動駕駛技術,而針對自動駕駛卡車運輸環境中的電源系統設計,利用Vicor的電源模組設計高密度、高效能的電源系統,充分滿足自駕車系統的應用需求
功率轉換技術的突破推動機器人革命 (2022.07.08)
功率轉換技術的創新正在推動機器人設計的變革。今天的整合電源模組正在滿足尺寸、重量、電源預算以及成本效率的需求,從而將機器人從工廠、家庭以及商業應用帶入一個想像中廣闊新天地
運用浪潮集能突破重大工程成效 (2021.08.02)
藉由高效能源傳輸及遠端高頻寬通訊技術,C-Power自主無人海上電力系統,提升海上資料與通訊服務,開啟新的海上應用。
為繁忙的港口及水路護航 VideoRay水底機器人設計實現精確高效 (2021.03.09)
高度模組化的 VideoRay 旗艦產品 Defender 系列 ROV 採用 Vicor DCM系列轉換器,從 400VDC 產生較低電壓的電源,為水底無人機內部的所有主推進器和控制電子裝置供電。
全新 Delta Motorsport 智慧功率密集型電池組 (2020.11.03)
高功率電源密度及多功能性可無需採用車輛交流發電機,不僅減輕了重量,而且提高了可靠性。
高效環保的電力系統推動空中旅行發展 (2020.07.03)
Ampaire 採用高效環保的電力系統推動空中旅行的發展,Vicor 已獲量產實證的航太電源模組解決方案簡化航太設計進程加速產品上市時程。
使用48V分散式電源架構解決汽車電氣化難題 (2020.03.09)
大多數製造商並未選擇完全混合動力總成,而是選擇 48V輕度混合動力系統。48V 系統可為混合動力引擎供電,在節省燃油的同時,更快、更平穩地加速,以提高車輛性能。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