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Trendforce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中國境內記憶體廠正常運作 武漢肺炎未造成供給問題 (2020.02.03)
針對武漢疫情對全球記憶體產業的影響,TrendForce記憶體儲存研究(DRAMeXchange)調查指出,位於中國境內的DRAM與NAND Flash記憶體廠,目前沒有任何產線有部分或全面的停線,意即生產數量在短期之內不會受到影響
TrendForce解析2020年十大科技趨勢 (2020.01.09)
集邦科技(TrendForce)旗下的垂直領域研究單位眾多,包含DRAM、顯示、綠能與LED等,橫跨了多項台灣主流的科技產業。對於2020年,他們的動見觀瞻極具指標性。
TrendForce:太陽能舞台轉向中國,2014年上演內需爭奪戰 (2013.11.06)
受到中歐貿易紛爭以及亞洲市場崛起的影響,太陽能廠商在2013年上半年紛紛重新啟動企業策略布局。全球市場研究機構TrendForce旗下綠能事業處EnergyTrend針對上半年各太陽能廠出貨及營收調查顯示,中國大廠明顯降低歐洲出貨占比,將重心轉向中國內需市場以及日本等其他亞洲市場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