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兆鎂新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工業自動對焦相機確保互動式櫃員機捕捉最佳文檔數據 (2023.10.23)
具有一鍵式自動對焦的工業相機提供了額外靈活性,即使在文檔不是完全平放情況下,仍能確保清晰精確圖像。
機器視覺系統實現紀念幣製造定位及特殊印製 (2023.03.21)
透過機器視覺系統進行紀念幣的高精度檢測,能夠確保每一枚硬幣的位置及旋轉角度,隨後進行特殊印刷,避免因為錯誤印刷導致生產的硬幣無法使用而造成浪費。
工業相機加持為自駕賽車拓展視野 (2022.03.01)
近年來自駕車已成為汽車產業的一大趨勢。而機器視覺辨識是自駕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期清華大學學生團隊自行開發自駕賽車,兆鎂新提供了工業相機及相關配備,協助團隊達成目標
多感測器數據融合用於產線視覺檢測 (2021.04.08)
生產品管系統使用來自多種感測器的多感測器數據融合技術,在零組件經過生產線時識別結構和表面缺陷。系統的核心在於軟體架構及工業相機的模組 。
以工業相機引導移印機精準定位及量測 (2020.09.18)
工業自動化時代來臨,讓機器自動化成功地與移印技術結合,取代傳統方式由人力放置承印物的步驟...
智能相機實現高效環保的電子元件品檢 (2020.06.29)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相機與品檢機廠商合作,推出電子元件二次品檢設備,提升了檢測效率和檢測精度,使更多電子元件得以二次利用,既節約成本又環保。
機器視覺引導CTA計畫第一架天文望遠鏡原型 (2019.10.16)
新一代望遠鏡可作為未來在南北半球佈署地陣列望遠鏡之原型。預計屆時將有超過100架望遠鏡架設於這些佈署地。
機器視覺系統提升藥瓶檢測效率及準確性 (2019.09.25)
近年來各地製藥廠商漸漸轉型,部署全自動化生產線。其中,液態藥瓶生產製造及檢測過程歷經層層關卡,借助機器視覺系統,總體檢測效率及檢測準確性都較以往的人力大幅提高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