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洛克威爾自動化
科技
典故
第一顆電晶體(Transistor)的由來

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貝爾實驗室開始一項研究計畫,目標是研發出一種體積更小、功能更強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裝置來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貝爾實驗室研發的電晶體取代了真空管,優點是體積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電子半導體產業,同時也促成電訊電腦業、醫學、太空探測等領域產生戲劇性的改變。
創建積極主動的機器安全計畫 (2024.02.26)
在建立機器安全倉庫計畫時,請考慮兩種策略:持續降低風險,建立閉鎖/斷開(LOTO)計畫。
如何抵禦工業營運中的網路安全事件 (2023.11.28)
本文研究洞察資安攻擊性質、嚴重性和預防措施,能夠找出您真正面臨的威脅以及如何強化自身防禦。
工業轉型、雲端與邊緣運算 (2023.07.25)
邊緣與雲端運算的典範相輔相成,不論當前與未來的事業需求都能迎刃而解。
自動化技術驅動穀物處理提高產能 (2023.05.25)
洛克威爾以自動化技術協助行動種子分級事業Klean A Seed,幫助其在每小時輕鬆處理輸送36噸穀物,大幅提升正常運作時間與提高產能。
包裝機械的智慧化提升 (2023.04.17)
當今的包裝機械需要智慧系統來協助,將生產力和效率極大化以保持競爭力,並為製造業者的未來做好準備。本文說明運用新科技如何有助於客戶解決最為迫切的包裝挑戰
利用數位技術打造更靈活及高彈性的供應鏈 (2022.12.20)
現今的環境對全球供應鏈構成一連串非比尋常的挑戰。製造商如何才能將這些挑戰轉化為機會,為更有彈性的未來做好準備?
OEM機器製造商利用模擬軟體提高效率 (2022.11.28)
平田機工從全新的自動化模擬軟體獲得品質提升,以及在前置時間方面附加價值的回報。
透過智慧安全提升生產力及營運彈性 (2022.10.24)
了解如何將智慧功能加入安全性中,讓製造商獲得新的效率、提高產品品質,並讓作業更加安全。
整合機器人和進階運動控制 (2020.04.17)
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機械製造商和製造商必須投資有利於實現未來工廠的技術。
一個智慧輸送機。無限的可能性。 (2019.11.15)
為了解決現代化裝配廠的現實問題,北美的KUKA系統公司最近開發出KS BOLT緩衝高架式線性傳輸系統,該系統主要採用獨立推車技術,解決裝配緩衝的挑戰-並且具備彈性化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